熟了的芒果怎么存放

原创
一:熟了的芒果怎么存放1、用保鲜袋保存好,放入到冰箱里面进行冷藏保存。2、将芒果放在避开阴凉的地方,这样是可以保存好几天。3、准备个纸盒,然后将芒果放入到纸盒里面,然后放入到阴凉的角落,这样可以存放四五天。4、将每个芒果都用纸包起来,然后放...

  一:熟了的芒果怎么存放

  1、用保鲜袋保存好,放入到冰箱里面进行冷藏保存。

  2、将芒果放在避开阴凉的地方,这样是可以保存好几天。

  3、准备个纸盒,然后将芒果放入到纸盒里面,然后放入到阴凉的角落,这样可以存放四五天。

  4、将每个芒果都用纸包起来,然后放在阴凉避光,通风好的地方,这样可以保存好几天。

  二:熟了的红烧肉怎么做更好吃

  1、原料:带皮五花腩750克,豆豉10克,葱头10克,生姜10克,八角1个,桂皮2克、蒜子10克,整干辣椒10克,肉汤1000克,精盐5克,味精1克,老抽2克,糖色3克,腐乳汁2克,冰糖、绍酒少许

  2、五花腩加清水煮沸捞出,洗净,滤干,改成五寸见方的大块,与八角、桂皮、姜、冰糖一起放入碗中上笼蒸八成熟,改刀成5厘米见方的块。

  3、将炒锅置火上烧热至六成热时,将肉放入锅内小火炸出香味成焦黄色时捞出控干油。

  4、锅内烧油50克,分别下入豆豉、葱头、生姜、八角、桂皮、整干辣椒炒香,然后下入肉块,加入肉汤,下精盐,味精、糖色、老抽、腐乳汁用小火慢慢煨1个小时。

  5、至肉酥烂时,下蒜子稍煨,收汁撒少许葱花即可出锅。

  三:卫生间有异味怎么去除

  1、马桶返臭是因为底座密封性能不好,防水层做不好,污水渗漏,不仅散发臭味还会泡烂瓷砖,导致地砖脱落,因此马桶下水管道一定要做好防水。地漏散发臭味很大原因是因为内部垃圾腐烂,需要仔细清理里面的陈腐垃圾。

  2、纯天然的方法,在卫生间安放一些清新的绿色植物,比如吊兰、芦荟、仙人球等等,利用绿色植物来去除其中的异味,这个效果没那么迅速,但是长期摆放的话对人体健康非常好。

  四:打动女人的晚安短句

  1、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回来,所以我们要坚持。晚安!

  2、每一段路,只要还有不甘心,它就还没有走到尽头。晚安!

  3、不要让钱成为障碍,好的生活没那么贵,动手去实现离你最近的可行梦想吧。晚安!

  4、在这么杂七杂八的社会,你不站直了身板,就会慢慢永远的沉默在人潮中。晚安!

  5、不要害怕改变,尽管你可能会因此失去一些好的东西,但你也可能会得到一些更好的东西。晚安!

  6、放心吧,生活从不会让强大的人受委屈。晚安!

  7、生活总会给你另一个机会,这个机会叫明天。晚安!

  8、不要憎恨过去,没有它,你无法成为如今这么坚强的人。晚安!

  9、只有不服输,敢于向命运发起挑战的人才是真正的强者。晚安!

  10、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只要把心情变一变、世界就完全不一样了。晚安!

  五:qq怎么解除实名认证

  1、打开手机qq,点击【头像】-【我的钱包】-【设置】;在设置界面中选择【实名认证】-【注销账户】;确认注销后。

  2、最后按照提示,点击【知道了】-【继续】,就可以解除实名认证了;

  3、注意,如果你的帐户中还有余额是无法注销的。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