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辣的辣椒是什么

原创
一)世界上最辣的辣椒是什么世界上最辣的辣椒是卡罗来纳死神,辣度:1569383-2200000SHU,2013年11月14日,卡罗莱纳死神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辣的辣椒。美国农夫艾德·卡瑞花费了10年时间,终于培育出了自己梦寐以...

  一)世界上最辣的辣椒是什么

  世界上最辣的辣椒是卡罗来纳死神,辣度:1569383-2200000SHU,2013年11月14日,卡罗莱纳死神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辣的辣椒。美国农夫艾德·卡瑞花费了10年时间,终于培育出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武器品质辣椒”——卡罗莱纳死神的平均辣度比警用辣椒喷雾的辣度还高。

  二)世界上最干净的国家

  1、世界上最干净的国家是日本。日本人非常注重环保,无论城市乡村,街头巷尾,公共场所,私家宅院,都是非常整洁干净。路面上没有纸屑杂物,更没有烟蒂痰迹,连垃圾箱都很少见到。墙面上没有涂鸦广告,汽车不管新旧都非常清洁,停放整齐。

  2、由于环境保护好,空气清新,天空清爽,白天能见度强,夜晚能望见满天星斗,基本上没有雾霾天气。

  三)世界上最美的一句话

  1、多少人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爱慕你的美丽,假意或真心。只有一个人爱你那朝圣者的灵魂,爱你衰老了的脸上痛苦的皱纹。——《当你老了》俄·叶芝(袁可嘉译)

  2、你不熟识我,我未深交你,这样是最好,易于相忘。

  3、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沈从文

  4、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的时刻,为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让我们结一实尘缘。——席慕容

  5、我将于人海茫茫中,访我唯一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徐志摩

  四)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

  1、一个美国人,一个日本人,一个中国人一同结伴到原始森林里去探险,很不幸就被原始部落的食人族给抓住了!三个人一起绑在一颗树上,非常害怕!食人族头领跟他们说道:“今天你们很幸运,不吃你们!但是,为了惩罚你们闯进我们的禁区,每人棍打100板,你们服不服?” 一百下半条命都没了但是总比被活吃要好!

  “服!服”几个人异口同声答到!

  2、“但是,在开打之前你们三人都可以向我提个要求!”

  第一个受刑的是美国人,美国人心想:“一百下别说屁股开花,人都会打残!怎么办?”心一通于是向族长说道:“我要在屁股上垫三块海绵!”族长应许!开打了,一百下打下来还是把海绵打碎了,美国人屁股还是被打的皮开肉绽的,一瘸一拐的回到了原位置!

  3、第二个受罚的是日本人,小日本精明狡猾,看到美国佬垫三块海绵不行,于是开口向族长要了最后的全部海绵护垫共十块!族长皱了皱眉头,一脸嫌弃!没办法,还是应许了!一百棍打下去,日本人毫发无损,简直是在跟他按摩!打完后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尘土,伸了下懒腰悠哉悠哉地回到了原处!心想着接下来想看看这中国人怎么出洋相了,毕竟海绵护垫都没有了!

  4、受罚的中国人,镇定自若,傲首挺胸就往邢台走过去!还边走边哼着小曲!众人一脸懵!待走到邢台趴在桌子上,执行人员正准备开打的时候。这中国人对族长叫道:“族长,来!把那小日本给我垫上来!”

  五)世界上最小的鸟是什么鸟?

  1、世界上最小的鸟类为蜂鸟。蜂鸟是世界上最小的鸟类,人们只在美洲,特别是在南美洲的热带雨林发现过它们的踪迹。

  2、蜂鸟的心脏每分钟跳动200次。翅膀搧动的频率非常高,我们的眼睛几乎分辨不出来。蜂鸟因拍打翅膀的嗡嗡声而得名,它也是唯一可以向后飞的鸟。

  3、蜂鸟的体积很小,在正常情况下,它每秒钟大约振翅25下,靠近它,会听到嗡嗡的声音,不用慢镜头,根本看不清它的振翅动作。

  4、他们的翅膀呈8字形摆动,这和昆虫一样。不管哪一面向上,功能都一样卓越。拍动翅膀使空气下沉,像旋转的桨叶,只要改变翅膀的角度,就可以自由的向上向下,甚至向后飞行。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