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人痛到心碎的句子

原创
(1)让女人痛到心碎的句子1、有时候,我们愿意原谅一个人,并不是我们真的愿意原谅他,而是不愿意失去他。2、回忆,真的能让一个人变成神经病,前一秒,还是嘴角微扬,这一秒,却湿润了眼眶。3、我不后悔自己做过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双眼相信一个人。他...

  (1)让女人痛到心碎的句子

  1、有时候,我们愿意原谅一个人,并不是我们真的愿意原谅他,而是不愿意失去他。

  2、回忆,真的能让一个人变成神经病,前一秒,还是嘴角微扬,这一秒,却湿润了眼眶。

  3、我不后悔自己做过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双眼相信一个人。他日,若被万箭穿心,我认。但你要记得,伤害过后,再无原谅。

  4、很多时候,我们说放下了,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我们只是假装很幸福,然后在寂静的角落里孤独地抚摸伤痕。

  (2)一句让女人回心转意的话

  1、我宁愿错过赐予我财富的机会,我宁愿抛弃上天给我的权势和追捧,但我不能错过你,不能错过跟你在一起的一分一秒。

  2、我真想跟他说不要离开我好吗,不要离开我可不可以,别离开我,求求你不要离开我,没有你我不行,我好爱好爱你,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3、你是我最真挚的爱情,但是当你在我面前出现的时候,我没有去好好的珍惜你。等你离开的时候,我后悔不已,想要好好和你在一起,已是没有可能的事情了。但是我也想通了,可能你不是我最后要留的人,因为要结婚的人不一定是你最爱的那一个。我不会再回头看了,我要向前看,毕竟明天还是很美好的。

  4、雨天的晚上也是格外想你,不知道屏幕那边的你有没有在想我呢,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你睡着的样子真的很可爱,有机会,真的还想再看一遍,拜托啦,别离开我。

  5、我的心里念的都是你,我的爱里恋的也只有你。虽然我没有甜言蜜语,但我把你的情和意烙在我的心上,我会用心爱着你,直到永远、永远。

  6、你总是嫌我瘦瘦的,逼我多吃点,如果你走了,别人会逼我多吃吗?别人会给我抓背吗?别人会在我生病时买牛奶给我吗?别人会希望我长高吗?别人会督促我为事业奋斗吗?答案是:不能,别人替代不了你的好。

  7、正是因为爱才悄悄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是默默的情怀;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你表达我的爱。

  8、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我不再选择你,因为你让我夜不能寝,食不知味,时时刻刻承受相思的煎熬。可是我还会选择你,因为你让我每时都有温馨的感动。

  9、向往有一天看见神秘的雨后彩虹,不期相遇、没有风、没有雨、只有你我在雨中散步。风中相拥。

  10、最后,只剩下了你,一生一起走,别离开我!

  (3)让女人看了瞬间就哭的句子

  1、大概,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不能在一齐的人,放手舍不得,坚持又太累,爱而不得时最煎熬。

  2、你的回忆潜藏着秘密,我的回忆旋转着孤寂。

  3、我要是没点自我安慰的本事,还真活不到此刻。

  4、两个人之间的信任一旦被破坏,建立要很长时间,一点风吹草动都会不安,分手复合后尤其如此。

  5、最怕和自我在乎的人慢慢变远,变淡,变陌生的过程,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疼。

  6、水母死后會變成水,不留痕跡就像從沒有出現過一樣。

  7、自从你离开后寂寞住在了我隔壁,出出进进仅有我自我。

  8、我并没有遇见我的齐天大圣,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全是遗憾。

  9、从相交走向平行。是你过还是我的错。

  10、我没有饮过最烈的酒,但我放下过最爱的人。

  11、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

  12、时间的绝情之处是,它让你熬到真相,却不给你任何补偿。

  13、不在乎别人说什么,只在乎在你眼里我算什么。

  14、我们就这样淡化一段情,你选择新欢,我选择时间。

  15、你以为他不喜欢你,实际上他还很烦你。

  16、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眼睁睁看着你爱的人爱上了别人。

  17、我只剩下最终那一点骄傲了。

  18、无论我们最终生疏到什么样貌,但记得以往对你的好都是真的。

  19、一首最浪漫的诗。就已经足够诠释了最幸福的爱情。

  20、我此刻都不敢生气了我有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发过脾气了因为我怕我后悔。

  (4)让女人心动的句子

  1、在我面前,你可以不用坚强。

  2、我贪恋的人间烟火,不偏不倚全是你。

  3、一年四季,一日三餐,一屋两人,满眼都是你。

  4、我上不了九天揽不了月,去不到五洋捉不到鳖,但我终其一生,捉到你,暖了你,已经足够。

  5、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而是因为有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时光。

  6、我可以迎风走刀口,只对你一个人温柔。

  7、所珍重的事物实在太少,不过你在其中,名列前茅。

  8、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写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礼的喜帖上,还是在葬礼的墓碑上。

  9、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10、对于世界,你是一个人,但对于我而言,你却是整个世界,你在时,你是一切,你不在时,一切是你。

文化相关推荐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