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锻炼最有效的方法

原创
(1)腹部锻炼最有效的方法1、仰卧于瑜伽垫上,屈膝成90度,脚掌平贴于地,双腿微微分开,双手环抱于胸或轻贴耳侧;2、起身时,要求下背部不离地,利用腹肌上部的力量将上半身卷起,(不超过45度)。慢慢向上弯起你的双肩和躯干,使其靠近你的膝盖。注...

  (1)腹部锻炼最有效的方法

  1、仰卧于瑜伽垫上,屈膝成90度,脚掌平贴于地,双腿微微分开,双手环抱于胸或轻贴耳侧;

  2、起身时,要求下背部不离地,利用腹肌上部的力量将上半身卷起,(不超过45度)。慢慢向上弯起你的双肩和躯干,使其靠近你的膝盖。注意,要让背部弯曲,但不要试着抬起整个背部,使其完全离开地面,只需向前呈蜷缩状态,让胸腔靠近骨盆即可。

  3、最后约2秒后慢慢下躺(不要完全躺平,约下躺至肩部),并配合(起身时吐气,下躺时吸气)的呼吸节奏进行。

  (2)去黑圈最有效的方法

  1、将冰水与冷的全脂牛奶按1:1比例混合在一起。用棉花球或是化妆棉蘸湿后敷在眼睛上15分钟就可以了。

  2、将适量的红砂糖放入锅内,用小火加热,等锅内冒烟时同,就可以将红砂糖包在手帕或是纱布里。等眼皮可以适应的温度时,按照顺时针方向,慢慢热敷眼睛周围肌肤。

  3、将泡过水的茶包,直接敷在眼睛上,第二天你就会发现黑眼圈就慢慢的不见了哦,而且方法也很简单呢!

  4、将苹果切成薄片放在紧闭的眼睛上,躺下来闭上眼睛休息十五分钟,可以反复多做几次,这样你的黑眼圈慢慢的消退了哦。

  5、热敷术:黑眼圈的造成大部分是因为没有睡好,导致血液循环不足,所以在起床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用跟体温相约度数(37℃-38℃)的温热毛巾敷下眼睛,多敷几次,这样黑眼圈也会慢慢减淡了哦!

  6、按摩术:起床洗脸后,用双手按摩双眼以顺时针打圈的方式来按摩,只要5分钟,就可促进眼下的血液循环,黑眼圈也会渐渐消退哦。

  7、马铃薯攻陷法:很多MM们都知道新鲜马铃薯去皮切片敷眼睛的去黑眼圈功效。所以家里如果有这样的材料,可以不妨动作DIY去黑眼圈眼膜哦。

  8、将化妆棉浸湿在冰水中。取出后,敷在眼圈的部位,十五分钟的样子,直至可以再换上新的冰化妆棉哦。

  (3)男士练腹肌最有效方法

  1、卷腹。这个动作主要可以锻炼到人体的上腹部肌肉。进行这个动作的时候,不妨可以用自己的手来感受一下腹部的发力,这个动作每次需要做20个,需要做3~5组。动作要领是躺卧在瑜伽垫上,将双腿微曲靠近臀部。头部与肩膀离开地面,向膝盖方向弯曲,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做的是半程卷腹,并非仰卧起坐。

  2、侧卧两头起。动作要领是侧卧在瑜伽垫上,将自己的胳膊伸直,手心朝向地面放到身体正前方,另一只手放到耳后。需要注意的是将自己的肩膀与脚抬离地面,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侧腹部。动作进行的过程中需要感受到腹部发力,这个动作需要做3~5组,每组20次。

  3、侧卧抬腿。主要锻炼的目标肌肉群是下腹部。动作过程中要将自己的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双脚离开地面,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下腹部,让自己的下腹部肌肉保持收紧状态。此动作需要做3~5组,每组也是20次左右。

  (4)追求巨蟹座女生的最有效的办法

  1、一定要给巨蟹座留下一个好的印象。所以,在追求巨蟹座之前你一定要了解对方的喜好,明白巨蟹座喜欢怎样的人。然后把自己变成那种人,这样当你接近巨蟹座的时候,巨蟹座就会觉得你是对的那个人。巨蟹座的女生真的很注重第一印象,如果你一开始就让她有了心跳的感觉,那么就成功一半。

  2、十二星座依次为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巨蟹座、狮子座、处女座、天秤座、天蝎座、射手座、摩羯座、水瓶座、双鱼座。

健身相关推荐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