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插上科学的翅膀飞

原创
1:六年级作文插上科学的翅膀飞在2089年,一个巨大的陨星脱离了原先的轨道,径直向地球撞过来。按照陨星的重量和飞行的速度,撞击会引起地震、海啸、火山爆发等自然灾害不说,还可能引起大量灰尘,这可能会让人类像恐龙时代遭遇的灾难一样彻底灭绝!世界...

  1:六年级作文插上科学的翅膀飞

  在2089年,一个巨大的陨星脱离了原先的轨道,径直向地球撞过来。按照陨星的重量和飞行的速度,撞击会引起地震、海啸、火山爆发等自然灾害不说,还可能引起大量灰尘,这可能会让人类像恐龙时代遭遇的灾难一样彻底灭绝!

  世界各国迅速成立“保护地球小组”,来共同应对此次危机。经过分析,专家给它起名为“死亡陨石”,地球的居民得知这个消息,一瞬间都陷入了惊慌失措的境地,他们争先恐后地预定飞往火星的船票。可是,客运飞船上的位置却只有不到五千个,因此船票都被炒到了天价,有的人甚至倾家荡产都难得一席之位!

  在“保护地球小组”里,有8个成员,他们分别是组长刘海,副组长纳达斯·托,组员辛格纳,黄荣军,格·乔和山本一田。面对危机,他们一直在思索如何将“死亡陨石”炸毁,或者让它偏离原先撞向地球的轨道。正当大家愁眉不展的时候,刘海突然说道:“我想到了,我们可以启用月球轨道变更仪。利用月球来撞毁“死亡陨石”,就算不能撞毁死亡陨星,起码也能把它撞离原来的运行轨迹。”

  “这个方法不错。”山本一田称赞道。

  “要不这样,我们给公众开一个投票机制,只要赞成的人多反对的人少,我们就启动这个计划”刘海又说。经过举手表决,大家都没有异议,事不宜迟,刘海等人立马就为投票机制忙活了起来。

  散会后,刘海在回家的路上,一直盯着电子眼镜投影出来的计分表,只见赞成计划一栏上的数字不停地增加,可是反对计划一栏的数字却寥寥无几。不知怎的,刘海虽然提出了这个项目,但他心里总觉得有些不安,像是遗漏了些什么重要的事。

  突然,刘海随身携带的通讯器响了起来,他按了一下,是母亲打过来的。刚一接通,就传来了母亲沙哑的声音:“海儿啊,你忘记了吗?你爸还在月球上呢!当初是你提出的“月球殡葬计划”,现在,你又提出了这个用月球来做炮弹的计划,你怎么能让你爸走了,都不安稳呢?就算你爸不在月球上,还有其他人的家人在呢!”

  听着母亲的这一番话,刘海一下子就陷入了沉思。

  2:热闹的除夕六年级作文

  1、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其中除夕那天是最热闹的,那时到处都是一派红红火火、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的景象。空气中弥漫着菜香,耳边总是传来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2、 早晨我起了个大早,穿上新衣,洗漱好后,吃过早饭。与爸爸拿出“福”,这张“福”以红色为底色,福字都是黑色。爸爸再三告诫我:要把“福”倒着贴,正所谓是福到了。

  3、 之后,我同奶奶一同去菜场买菜,不一会儿,手上便拎着许多个大小不一,装满各种食材的袋子。其中人最多的就要数卖鱼的摊子,奶奶选中了一家鱼卖的最好的摊子。我和奶奶好不容易挤进了人群,选了一条大鲈鱼,只见老板快速捞出鱼,装进袋子,“扔”给了我们。

  4、 在一阵阵“噼里啪啦”的声响后,我们就开始吃年饭。只见餐桌上,摆满了菜,一层摆不下,在往上叠了一层。有红烧鱼、红烧排骨、红烧蹄髈、白切鸡、大蒜炒牛肉、炒年糕。这红烧鱼外香里嫩,入口即化。再在上面淋上一层酱汁,咸度适中,咸中还略带着甜,再洒上几把葱花,红中带绿,这样就色香味俱全了。妈妈一边往我碗里夹鱼肉,一边说:“欣怡啊,多吃点鱼,会变聪明的,这鱼还象征着年年有余呢。”还有我超爱的炒年糕,把年糕放进嘴里,黏黏的,特别有嚼劲,其中的白菜和肉丝裹着一层粘稠的汤汁,更加美味了,这所谓是年年高。终于,我期待的八宝饭上桌了,八宝饭中有葡萄干、豆沙、糯米等,甜而不腻,糯而不烂,香味四溢。我们在有说有笑吃着年饭,大家一起举杯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家里天天充满欢声笑语。

  5、我喜欢除夕,喜欢除夕中热闹、欢乐的气氛,和一派红红火火的景象。我期待着明年的除夕的来临!

  3:笔尖流出的故事六年级作文

  1、题目:笔尖流出的故事

  2、全文:

  冬天,北风呼呼地刮着,太阳也变得那么不“敬业”,才黄昏六点多,太阳公公早已回家休息了。

  在繁华的城市里,街道上车来人往,在一个学校门口外,有很多家长等自己的孩子放学。这时,一个阳光青春的男孩子走了出来,他就是这个小学的爱心模范者---陆天。

  陆天和同学走在回家的路上,他突然看到一只流浪狗用求助的眼神望着他,陆天掏出一根仅有的火腿肠,走过去,陆天不敢直视它的眼睛,生怕惊动了小狗。小狗狼吞虎咽吃了起来,很显然,它已经好几天没有吃饭了。

  小狗很感激陆天,有一种莫名其妙的信任涌上心头,他们快乐地玩了起来,陆天无意中看到小狗身上有一个牌子,通过狗牌,他知道这只可爱的小狗名叫朵朵。

  他再一次认真地打量着小狗,白绒绒的身上有一条红色的伤口,陆天不再犹豫,他想,不管这是不是那只狗,先回家把它的伤口包扎一下。

  回家时,陆天担心自己的包扎会使朵朵的伤更重,便带它去宠物店进行了清理。还特意为它买了两袋狗粮。

  回到家,陆天赶紧喂朵朵吃狗粮,然后把朵朵藏进了自己的房间。妈妈回来了,打开电视看起了新闻。突然,朵朵听到原来主人的声音,欣喜地跑了出来。这回,可把妈妈吓了一跳,妈妈十分怕狗,陆天只好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

  妈妈从电视的新闻上找到了它主人的电话,并告诉他,明天陆天将会把朵朵送往他家。

  陆天带着朵朵去了它的主人家。

  主人来开门了,朵朵高兴地从陆天身上跳了下来,跑到主人身边。

  主人热情招待了陆天,经过主人的诉说,陆天知道了,原来,这个主人的女儿得了自闭症,只有朵朵是她最好的伙伴。所以,主人说,陆天是他的恩人,要好好酬谢他,然而,作为一个爱心模范者,又怎么会接受他人的酬谢呢!

  陆天走在回家的路上,虽然是寒风刺骨的冬天,但他的心却是温暖的。

  4:开学了六年级作文600字以上

  1、又见熟悉的.校园,阳光依旧明媚,天空依旧湛蓝。

  2、走进教室大门,一声声“老江”叫得格外亲热。这声音,声声入耳,显得那样亲切,一股熟悉的气氛迎面而来,我又回到了快乐的大集体!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展现在眼前:一个暑假过去了,同桌陈壮又强壮了许多,显得虎头虎脑,煞是可爱;陈煞是可爱;陈可可则像春笋出土般,又“窜”高了些,大家互相问好,聊着,笑着,闹着,往日快乐的气氛又回来了。旁边的两位女生正兴致勃勃地交流,询问对方过暑假的情况,只见其中一位兴奋地说:“我今年暑假去了北京,你也去了?”另一位略带失望地回答:“那你可真是幸运,我今年可怜透了,爸妈工作忙。我只好成天闷在家,哪儿也去不成!哎,真羡慕你呀。”

  3、正想着,只见前面的几位男同学正探头探脑地观察周围的动静,很快又低下头去,拿起笔,在本子上迅速写着什么。一位班干部恰巧从一位男生旁边路过,冷不防问道:“干什么呢?神神秘秘的?”那个男生猛然一抬头,一看不是老师,松了一口气,嬉皮笑脸地答道:“没……没干什么,就是作业出了点小问题。”说罢,又开始了他自己的“工作”。本以为“临阵磨枪”,还能逃过老师的“法眼”。可是“狐狸尾巴始终要露面”,这不,班主任刚到就要求检查作业。

  4、无意间一抬头,瞥见了墙角的一台崭新的大彩电。变了、变了,现在条件好了,教室里的设备都“改头换面”了,新学期果然不一样!欣喜之余,看着那三张课桌上的三个空位,心头不禁涌起一股思念之情。五年同窗,到头来还是分离,真不知我们何时才能再相见。

  5、开学了,窗外小鸟的啼叫声依旧清脆,风儿的脚步依旧柔和,校园的快乐依旧!

  5:让真情流露六年级作文500字

  在那平淡的日子里,家人便是最好的陪伴。但家人也都要工作,不是总能每时每刻都陪伴在身边。母亲因为工作去出差了……

  我知道的时候她已经到了目的了,我开始了等待。等待的时光并不好挨,我一天天坐在家中度日如年,可是迟迟等不来母亲。

  一天,两天,三天,四天半,五天……那一天天过去的日子,走廊里的脚步声,窗外晃动的人影都被我认为是母亲回来了,可是打开门,仔细看,这些人或是我的邻居或是我压根儿不认识的人。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但母亲还是没有回来,也没有来电话,我有点着急了。

  在一个午后,我实在呆不住了,便给母亲打了一个电话,可是母亲并没有接,我就接二连三地打。总算打通了,母亲说她现在很忙,让我没有什么事情少打电话,她下个礼拜回来。我凝视着窗外乌云密布,阳光挣扎着想要露出头,可被乌云牢牢包裹着,像是笼中的鸟儿。

  在一个周一的清晨,我睁开朦胧的睡眼抬头一看,啊!母亲终于回来了,我竟忘了今天是几号;母亲终于回来了,我冲向母亲和她紧紧拥抱在一起;母亲终于回来了,在零零落落的泪水中,我感受到了母亲与家人分别的不舍。母亲放下行李,开始为我烹饪丰盛的早餐。我望向窗外,阳光正透过已散开的云层向大地微笑,我也情不自禁地笑了。

  母亲终于回来了,一家人又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地品尝着丰盛的早餐。天空是多么的晴朗,阳光是多么的明媚。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