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演员

原创
①我和我的祖国演员1、《我和我的祖国》是由陈凯歌担任总导演,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联合执导,(按出场顺序)黄渤、张译、吴京、杜江、葛优、刘昊然、陈飞宇、宋佳领衔主演的剧情片。2、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

  ①我和我的祖国演员

  1、《我和我的祖国》是由陈凯歌担任总导演,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联合执导,(按出场顺序)黄渤、张译、吴京、杜江、葛优、刘昊然、陈飞宇、宋佳领衔主演的剧情片。

  2、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于2019年9月3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2020年1月11日,首届“光影中国”电影荣誉盛典获得2019年度荣誉推介电影。

  ②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歌词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 - 冯宇栋,词:冯宇栋,曲:冯宇栋。

  歌词:

  好像就是一转眼 飞快过了几十年

  镜子里那张稚嫩的脸

  老的好像很突然

  朋友们好久不见 笑容却还像从前

  多么幸运我们再相见

  就让我们一起在记忆里面狂欢

  我的小伙伴 让我们喝下这一杯

  为了我们一去不再回来的青春道别

  你的梦是否依然没变

  或是美丽已开始凋谢

  纯真的友情却始终不曾离开我身边

  我的小伙伴 我们那些不羁的岁月

  那个遥远却又阳光灿烂的季节

  曾经追着风奔跑的少年

  她在窗前剪影的画面

  终是我一生永远

  永远不会改变的留恋

  我的小伙伴 让我们喝下这一杯

  为了我们一去不再回来的青春道别

  你的梦是否依然没变

  或是美丽已开始凋谢

  纯真的友情却始终不曾离开我身边

  我的小伙伴 我们那些不羁的岁月

  那个遥远却又阳光灿烂的季节

  曾经追着风奔跑的少年

  她在窗前剪影的画面

  终是我一生永远

  永远不会改变的留恋

  ③我和我的祖国原唱版歌词

  1、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2、我歌唱每一座高山 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 小小村落 路上一道辙,

  3、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贴着你的心窝,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

  4、我的祖国和我 像海和浪花一朵,浪是海的赤子 海是那浪的依托,

  5、每当大海在微笑 我就是笑的旋涡,我分担着海的忧愁 分享海的欢乐,

  6、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永远给我 碧浪清波 心中的歌,

  7、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8、我歌唱每一座高山 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 小小村落 路上一道辙,

  9、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贴着你的心窝,永远给我 碧浪清波 心中的歌,

  10、啦……啦……,永远给我 碧浪清波 心中的歌。

  ④我和我的祖国内容

  1、《前夜》

  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夕,为保障开国大典国旗顺利升起,电动旗杆设计安装者林治远(黄渤饰)争分夺秒排除万难,用一个惊心动魄的未眠之夜确保立国大事“万无一失”,而护旗手老方(耿乐饰)等千千万万参与开国大典的工作人员和人民群众齐心协力,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题,终于保障五星红旗顺利飘扬在天安门广场上空。

  2、《相遇》

  1964年,由于原子弹研发工作保密度极高,同事之间也互不知姓名,在国防科技战线的科研工作者高远(张译饰)三年未与家人联系,后来因病离岗,在公交车上偶遇曾经的恋人方敏(任素汐饰)。在国家大爱和情侣小爱之间,那一代科研工作者纷纷选择了前者,于是人生从此只有相遇,没有相聚?。

  3、《夺冠》

  1984年8月8日,中国女排在奥运会夺冠,首获世界大赛三连冠。而与此同时的上海石库门弄堂,黑白电视机摆在弄堂中间,前排马扎、中间椅子、后面踮起脚尖,邻居们层层叠叠聚在一起观看那场振奋人心的比赛,房顶的天线时不时需要有人手动寻找信号,每当中国队得分,欢呼声仿佛能穿破天际?。

  4、《回归》

  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祖国。为确保五星红旗分秒不差飘扬在香港上空,升旗手朱涛(杜江饰)刻苦训练不懈怠、女港警莲姐(惠英红饰)兢兢业业守平安、外交官安文彬(王洛勇饰)与英国人谈判16轮分秒不让、修表匠华哥(任达华饰)以精湛技术确保中英方代表与女港警手表精准确对。他们是中方外交官、仪仗队军人、香港警察、钟表师傅,身份不同,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在7月1日0点0分准时升起五星红旗。他们在各自的岗位竭尽全力,只为保证香港回归“一秒不差??”。

  5、《北京你好》

  出租车司机张北京(葛优饰)意外获得一张千金难买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得意洋洋并开启显摆模式的张北京却没想到因为这张门票遭遇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风波。在炫耀一圈后,他遇见了吃着沙琪玛坐出租的四川男孩(王东饰)。男孩不知人情世故,悄悄用800元钱,换走了张北京的奥运会开幕式门票?。

  6、《白昼流星》

  迷茫落魄的一对少年流浪兄弟沃德乐(刘昊然饰)与哈扎布(陈飞宇饰)在遇到退休扶贫办主任老李(田壮壮饰)后,他们的生活悄然发生了变化。在老李善意的引导下,他们见证了神舟十一号飞船成功着陆这一重大历史瞬间,也见到了草原寓言中的“白昼流星”,内心受到了极大冲击和洗礼?。

  7、《护航》

  吕潇然(宋佳饰)作为中国空军飞行队中最优秀的女飞行员,在2015年9月3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之前却被意外通知撤出阅兵编排留作替补。当一架架战斗机滑行起飞,剑指长空临近检阅,作为“备飞”的吕潇然在见证这一荣耀时刻的同时,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⑤我和我的祖国作文400

  1、祖国,是我们生存的家园。我们在成长,祖国也在成长。祖国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这些变化是从哪看出来的呢?是从我生活的周围环境中看出来的。从尘土飞扬的小路到条条笔直的柏油马路:从低矮的土房到林立的高楼大厦;从一座座崭新的抗震房,难道这种变化还不算大吗?

  2、从小妈妈就告诉我祖国妈妈的故事,祖国就像妈妈一样从小哺育我们长大成人,妈妈告诉我要努力学习,长大为祖国效力。到了学校,老师就告诉我祖国是我们生命的摇篮,在祖国妈妈的怀抱中我们幸福快乐地成长。每当站在那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下,我就想起那为祖国献出生命的前辈们,是他们用鲜血换来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他们将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3、祖国——慈祥的母亲,无时无刻都关爱着我们。记得在汶川大地震中,她伸出宽大的手掌把受伤的灾民高高托起,给予无穷的帮助;2010年托里县发生百年不遇的雪灾,那些细节的温馨,一幕幕令人落泪。

  4、我为生活在中国而骄傲自豪,我会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个对祖国有用的人。现在过年了,祖国母亲又老了一岁,而我们也慢慢的长大了,也有义务要保护和维护祖国母亲,不能让她受一点伤害,同时我在这里给祖国母亲的儿女拜年,希望他们幸福安康,也祝愿我的家人和和美美快快乐乐的过一个好年。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