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最简单吃法

原创
一:哈密瓜最简单吃法1、切块食用:哈密瓜有多种不同的食用方法,最简单最常见的食用方法就是把新鲜哈密瓜买回家以后,把它切成块状,然后挖掉中间的果瓤,再把它外层的果皮削掉,得到的果肉切成块状,直接摆放在干净的盘子中,用叉子或者用牙签插着吃,这样...

  一:哈密瓜最简单吃法

  1、切块食用:

  哈密瓜有多种不同的食用方法,最简单最常见的食用方法就是把新鲜哈密瓜买回家以后,把它切成块状,然后挖掉中间的果瓤,再把它外层的果皮削掉,得到的果肉切成块状,直接摆放在干净的盘子中,用叉子或者用牙签插着吃,这样既能品尝到哈密瓜的鲜嫩滋味,又不会让它的果汁粘在皮肤或者衣服上,特别干净。

  2、做果汁:

  用哈密瓜做果汁也是他最常见的食用方法,在做的时候需要把新鲜哈密瓜洗净削掉外层的老皮并挖掉中间的瓜瓤再把得到的果肉切成块状后直接放在果汁机中,给果汁机接通电源让它工作,得到的果汁直接装入干净玻璃杯中,加入适量冰块就能直接喝这样得到的哈密果汁口感特别好,能清热解毒,也能预防中暑。

  3、做沙拉:

  新鲜的哈密瓜还是制作水果沙拉的重要原料,再用它做水果沙拉时也要把它的果皮和瓜瓤全部去掉,再把它切成均匀的块状,另外准备猕猴桃火龙果以及苹果香蕉等水果,把他们全部处理干净以后,也切成块状与哈密瓜的果肉放在一起,装在漂亮的沙拉盘中淋上沙拉酱吃的时候调匀就可以。

  二:自制牛排的最简单做法

  1、准备食材:牛排一百七十克,在加热的平底锅里倒入食用油,最好是橄榄油,微微加热后就放入黄油,牛排提前两小时解冻口感才会好。

  2、牛排轻轻放入锅里,火候不要太大,只需要两面各煎一分钟,煎到金黄色就可以出锅了。

  3、倒入大汤源黑椒汁,用煎好牛排的锅加热熬开,将加热好的黑椒汁缓慢均匀的浇在牛排上即可。

  三:家养蚯蚓最简单方法

  1、养蚯蚓单的方法:搭建蚓床:一般是用搭建蚓先铺稻草,再铺饲料,再铺稻草,如此反保证蚓床的宽度在50厘米左右,蚓床之间有适当的距离即可。蚯蚓以吃腐烂的食物为主,养殖的时候可以用动物的内脏,腐烂的植物或者是粪便当饲料,一般选择使用粪便的比较多,因为比较好发酵,且成本比较低。

  2、放养蚯蚓:选择合适的蚯蚓,比如大平二号,不仅个头较大,而且寿命比较长,繁殖能力较强,也比较好饲养。将蚯蚓放到蚓床上,同时将蚓床浇湿。

  3、日常管理:温度保持在20-27℃,空气相对湿度应保持在70%-80%;每天通风3-4次,每次30分钟;每月喂料2-3次,饲料要新鲜透气。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