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子夺嫡每个人的下场

原创
1:九子夺嫡每个人的下场1、九子夺嫡最后四阿哥胤禛胜出,继承皇位,成为雍正帝,其余几个皇子除了支持雍正的十三阿哥胤祥,结局都不太好。2、康熙皇帝8岁就登基为帝,在位61年,一共生了50多个孩子,其中儿子有24个,有9个参与了夺嫡,分别是:大...

  1:九子夺嫡每个人的下场

  1、九子夺嫡最后四阿哥胤禛胜出,继承皇位,成为雍正帝,其余几个皇子除了支持雍正的十三阿哥胤祥,结局都不太好。

  2、康熙皇帝8岁就登基为帝,在位61年,一共生了50多个孩子,其中儿子有24个,有9个参与了夺嫡,分别是:大阿哥爱新觉罗·胤禔、二阿哥爱新觉罗·胤礽、三阿哥爱新觉罗·胤祉、四阿哥爱新觉罗·胤禛、八阿哥爱新觉罗·胤禩、九阿哥胤禟、十阿哥、十三阿哥爱新觉罗·胤祥、十四阿哥爱新觉罗·胤禵。

  3、大阿哥爱新觉罗·胤禔是庶长子,因为在康熙的儿子中年龄最大,所以替父亲做事最多,很受康熙的喜爱。后来因争储位,谋害太子,被康熙废掉,监禁起来,雍正12年去世。

  4、二阿哥爱新觉罗·胤礽,是孝诚仁皇后所生,康熙的嫡长子,从出生就被立为太子。但由于生性骄横,与康熙发生了多次冲突,经过两立两废,被康熙禁锢,在雍正二年去世,被追封理亲王,谥号密。

  5、三阿哥爱新觉罗·胤祉,母亲是荣妃,允祉博学,经常与父亲康熙做探讨。康熙征葛尔丹时,允祉出力不少,21岁,被封为诚郡王,32岁,封诚亲王。雍正登基后,就让他去守景陵。因为私下里发牢骚被雍正知道,被夺爵,囚禁在景山永安亭。雍正十年,去世。

  6、八阿哥爱新觉罗·胤禩,原本是四阿哥胤禛竞争皇位最大的对手,但因为利用张明德相面让康熙立嗣的行为,使自己在康熙心里的形象大损,丢掉了继位的可能。雍正四年,雍正帝找各种借口削其王爵,圈禁了他,同年胤禩去世。

  7、九阿哥胤禟,在雍正登基后被改名为“塞思黑”,满语“猪”的意思,雍正四年死于囚禁中。

  8、十阿哥在雍正二年被雍正帝圈禁,乾隆二年释放,乾隆六年病死,年五十九岁。

  9、十三阿哥爱新觉罗·胤祥一直与四皇子关系很好,雍正继位后被封为和硕怡亲王,此后辅佐雍正治理国家,政绩卓越,雍正亦对其十分信任。雍正八年去世,时年45岁。

  10、十四阿哥爱新觉罗·胤禵是康熙晚年很宠爱的儿子,在雍正继位后被打发去守皇陵,一直郁郁不得志,乾隆二十年去世。

  2:京华烟云每个人的结局

  1、木兰和荪亚最终走到一起,二人还有了孩子。曼妮遇难,迪非、黛芬、陈原、立夫先后投入抗战。莫愁被牛怀玉劫持,惨遭毒手。姚思安准备转移甲骨时,牛怀玉和日本鬼子前来抢夺。姚思安宁为玉碎,一把壮丽的大火和敌人还有那百年花园同归于尽!

  2、《京华烟云》是由张子恩执导,赵薇、潘粤明、黄维德、邱琦雯、陈宝国主演的民国剧。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20世纪20年代发生在北平姚家、曾家和牛家三大家族之间的情感纠葛的故事。

  3、曾家的大公子曾平亚,染上了伤寒。曾文伯和曾太太先是遍请名医,无法治愈, 曾太太爱子心切,想出了结婚冲喜的法子。曾家有三个公子,大公子平亚与曼妮,二公子襟亚与牛素云都早有婚约。公子荪亚桀骜不驯,但姚家的莫愁却很喜欢他。情急之下,曾太太提出让姚木兰代替曼妮嫁给平亚,但木兰喜欢孔立夫,而且曼妮是自己的金兰姐妹所以拒绝了。后曼妮回来,曾家想三喜临门,说服了牛家女儿素云和襟亚完婚,并想让莫愁嫁给荪亚。莫愁误会荪亚和女学生曹丽华关系亲密,选择逃婚。

  4、曾家的婚礼如期举行,但莫愁逃婚的消息却让两家乱作一团,木兰看见父母为难,做出决定,代妹妹出嫁。莫愁因为姐姐嫁给荪亚,记恨木兰。牛素云因为结婚的时候木兰抢了她的风头,处处和木兰作对,荪亚更是对她冷冰冰的,对此木兰只能承受着,还要在外面表现地体面周到。心情郁闷的荪亚在曹丽华身上找到了安慰,二人偷偷地相爱了。

  3:王者荣耀体验服每个人都能玩吗

  1、王者荣耀体验服不是每个人都能玩。申请通过的玩家都是知道的,体验服所有的名额都是固定的,抢到一个就少一个,而且一共就只有27万个名额。

  2、《王者荣耀》是由腾讯游戏天美工作室群开发并运行的一款运营在Android、IOS、NS平台上的MOBA类手机游戏,于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测,游戏前期使用名称有《英雄战迹》、《王者联盟》。《Arena Of Valor》,即《王者荣耀》的欧美版本于2018年在任天堂Switch平台发售。

  4:每个人身上都有毛毛是什么梗

  1、其实这是一首名为《毛毛哥》歌曲中的一段词,这首歌的歌词讲的都是和毛有关的,整首歌都在阐述每个人的身上都有毛,讲述了毛毛的重要性,后来被人传到了抖音上,便火了起来。

  2、含义是阐述每个人的身上都有不同的毛,歌词中每一句都用口述的方式讲了每一个地方的毛毛叫什么名字。头上面的毛毛叫头毛,腿上面的叫腿毛,身上面短短的很多条,眼睛上面是也有毛....让人不由得觉得这歌实在是太魔性了。

  5:愿生活善待每个人的句子

  1、生活给你关了一扇门,肯定会给你开一扇窗。加油,虽然有些事情很遗憾,但是结果并不是很差,愿生活善待每一个人。

  2、人为什么会有生死离别,愿生活善待每一个人,希望我的家人都能健康快乐。

  3、嫉妒心这个东西,欲盖弥彰。愿每一个人都被生活善待,心里阳光。

  4、好人一生平安,愿生活善待每一个人。

  5、唯有吃与亲情不可辜负,这两个月体会最深的就是生活不易,愿岁月善待我爱的每一个人。

  6、总会有那么一天,我也会放下如今的执着和不舍,带着稍许的遗憾,过着没有你的新生活你好,六月,愿时光善待每一个人。

历史相关推荐

2024-04-17

历史

2024-04-17

历史

2024-04-17

历史

2024-04-17

历史

2024-04-17

历史

2024-04-17

历史

2024-04-17

历史

2024-04-17

历史

2024-04-17

历史

2024-04-17

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