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人ap出装无限火力

原创
(1)石头人ap出装无限火力1、推荐石头人出门装选择带增幅典籍加强法术伤害同时可以减少合成装备的成本。2、第一件推荐出巫妖之祸加强法术强度,主要的是巫妖之祸的被动咒刃所附加的伤害,配合武器的WQ伤害极高。3、第二件推荐出海克斯科技枪刃,增加...

  (1)石头人ap出装无限火力

  1、推荐石头人出门装选择带增幅典籍加强法术伤害同时可以减少合成装备的成本。

  2、第一件推荐出巫妖之祸加强法术强度,主要的是巫妖之祸的被动咒刃所附加的伤害,配合武器的WQ伤害极高。

  3、第二件推荐出海克斯科技枪刃,增加双攻提升贾克斯伤害的同时带有高额的吸血能力,提升武器的生存与持续作战能力。

  4、第三件推荐出灭世者的死亡之帽提升法术强度加强伤害能力,有了这三件装备武器的一个WQ 甚至可以直接秒掉脆皮英雄。

  5、鞋子方面:AP流出法穿鞋提升伤害就好,不用考虑出布甲鞋或者水银鞋提升抗性。

  (2)石头人打野出装

  1、【出门装】猎人的护身符,猎人的护身符更适合需要蓝的英雄。

  2、【核心装】AP打野装,符能回声。这样伤害高,但是比较脆皮。

  3、【核心装】日炎,因为石头人打野后期肯定肉,所以出一个日炎提升伤害还是不错的选择。

  4、【团队装备】军团,作为打野前期作为不大,那么就出个军团打团为团队做贡献。

  5、【肉装】亡者的板甲、振奋铠甲。

  6、【神装】AP打野刀,日炎,军团,振奋,亡者的板甲,鞋子。(对面AP英雄伤害高) AP打野刀,日炎,冰箱之心,兰顿,反甲,鞋子。(对面AD英雄伤害高)

  (3)石头人出装

  1、石头人的出装十分纯粹。无脑堆护甲和血量即可。日炎和冰拳可以可以让石头人能抗能打,必出。之后我们可以做出深渊面具来获得可观的魔抗并进一步提升伤害。最后做出大反甲和兰顿等装备进一步补足抗性即可。

  2、对线期墨菲特要做的就是在控制好蓝量的情况下用Q技能去消耗敌人。之后由于我们选择强攻,因此有机会我们就可以与敌人对拼。W配合强攻高额的持续伤害,配合EQ技能的减攻速移速可以让墨菲特对拼几乎没有敌人!六级后积极呼叫打野gank即可。

  (4)ap石头人出装推荐

  1、出门装选择多兰戒加两血,这样在换血的过程中可以让自己处于不败之地,第一次回家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酌情的进行一番补给。优势的情况下直接购买小科技枪,让普攻附带额外的伤害,也能让石头人有更强的秒人能力,逆风了就走指环王路线,购买腐蚀药水加多个黑暗封印,这也是抗压的最佳手段。有多余的闲钱就出一双法穿鞋,前期能减少敌人18点法强,性价比非常之高。

  2、虽然加强了E技能的ap加成,但是整体石头人的ap加成还不是很高,因此出一些能增加额外魔法伤害的装备非常不错,海克斯火箭包提供了额外的位移和伤害能力,相当于一个小技能。卢登的回声,同样能附带额外伤害,再加上巫妖之祸,能让石头人的伤害有质的飞跃,最后补上帽子和法穿棒,这样石头人大谁谁怀孕。

  3、除了以上这些装备,还有一些其他的装备也非常适合石头人,例如当敌方回复能力很强,辅助又是治疗护盾型,那么你可以出一本新版的鬼书,这件装备也同样有固定法术穿透,同时还附带了重伤效果。优势局自然可以把黑暗封印升级成杀人书,在前中期建立起优势就能滚雪球。当然你想依赖自己的普攻打伤害,那么纳什之牙也同样是一件出色的装备,根据不同的局势选择最适合你的装备,这样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5)ap半肉石头人出装

  1、卢登是必出的。像卢登的回声这件装备,优点有很多,瞬间爆发高、冷却缩减20%并且被动释放技能还会有AOE伤害!它的小件遗失的章节在前期就是神器,尤其是石头人这类前期对蓝量需求比较大的英雄,可以给你线上发育提供很大的帮助!但是这件装备缺点就是价格很高,想要成型的话需要很长时间。

  2、如果前期发育一般则推荐先出遗失的章节,增加对线消耗能力,然后选择燃烧宝石/海克斯左轮枪提高自身坦度/爆发能力,然后合成腰带!后面的出装推荐选择大帽

  3、其他的装备可以看情况选择对方出魔抗那就选择鬼书,对方坦克多那大面具也必不可少这两件装备配合打肉神器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