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不好的心情说说

原创
①考试不好的心情说说1、现在复习的感觉就是:马上要有一大波僵尸涌过来,但老子连向日葵都还没种!2、每个寒假的前面,都有一个蓄谋已久的考试在阻挡它的到来。3、优生和差生的区别就在于:考试时是在拼命的按手机,还是在拼命的看手机。4、快出ipho...

  ①考试不好的心情说说

  1、现在复习的感觉就是:马上要有一大波僵尸涌过来,但老子连向日葵都还没种!

  2、每个寒假的前面,都有一个蓄谋已久的考试在阻挡它的到来。

  3、优生和差生的区别就在于:考试时是在拼命的按手机,还是在拼命的看手机。

  4、快出iphone5时候,乔布斯死了;快开演唱会时候,杰克逊死了;快出速度与激情7的时候,保罗死了;快要考试了,老师你看着办吧!

  5、这次考试本来想一鸣惊人,可是,当试卷发下了时,我还是决定再次隐藏实力。

  ②孩子考试不好是为什么

  1、学习态度不好,状态起伏大:有些“三分钟热度”的学生,某一段时间学习认真,一段时间浮躁,学习不扎实,坑坑洼洼比较多,一到期中考试就容易露馅。

  2、学习习惯不好,不会定期复习:期中考试的内容,覆盖面比较广,一般会考几个单元的内容,这比起学完就做的课后作业或者学完就考的月考,学生容易遗忘,而期中考试前,一般不会给学生太多复习时间,所以那些不注意定期复习的学生,成绩就可能出现问题。

  3、考试心态不好,不能理性对待考试:期中考试,毕竟是大考,有些心态差的学生,容易发挥不出来,这类学生,往往过分重视考试结果,或者父母老师给了太多压力,导致发挥失常。

  4、父母给孩子压力太大:成绩不等于智慧,分数不等于能力,这个道理我们谁都知道,就是面对孩子成绩的时候,我们迷失了自己!把孩子成绩当父母和老师的面子赚钱的工具,最终给孩子造成了心理压力,就不能坦然地面对分数。

  5、知识的吸收不是很透彻:平时对于知识的吸收不是很透彻。有时知道简单的表面知道,一旦独立完成和独立思考就思维混乱。这种情况需要父母在平时辅导孩子时不要只看答案正确,要让孩子把做题过程学会完整表达,理清做题思路!

  ③打字键盘壁纸怎么设置

  1、打开搜狗输入法应用,进入默认皮肤页面,接着点击上方【本地】。选择【键盘壁纸】。

  2、选择照片来源,拍摄或者在相册选取一张你要做键盘壁纸的图片,点击右下角【使用照片】。

  3、调整照片后点击【下一步】,接着编辑透明度、亮度、文字颜色等后点击右下角【完成】即可。

  ④花生芝麻月饼做法

  1、普通面粉:400克、花生油:100克、枧水4克、转化糖浆:280克。

  2、花生600克、黑芝麻:100克、温水:120克、麦芽糖:240克、玉米油:120克、蛋黄液:少许。

  3、转化糖浆、枧水放一个容器中

  4、加入玉米油,搅拌均匀

  5、加入面粉,用刮刀拌匀

  6、再揉成光滑的面团

  7、包保鲜膜,静置2小时

  8、馅的制作方法:花生烤熟,去皮,放保鲜袋擀碎,放容器中,加熟芝麻,加炒熟的糯米粉、玉米油、麦芽糖、温水,拌匀

  9、月饼馅各分成40份,揉圆,馅的重量大概在34克

  10、月饼皮也分成40份,揉成圆球,重量在20克左右

  11、取出一个月饼面团,按扁,把馅放中间,包好,倒扣

  12、把包好的月饼表面抹一层薄薄的淀粉,用月饼模具压出花形

  13、烤箱185度烤8分钟,取出刷一层薄薄的蛋黄液

  14、再烤15分钟,烤金黄即可

  ⑤美心奶黄流心月饼做法

  先做月饼中间的流心。蛋黄加玫瑰酒泡一泡,不仅去腥,还能增香泡过的蛋黄上锅蒸20分钟,然后打碎或者用勺子碾碎。碾碎的蛋黄加黄油拌匀,备用,小锅内加砂糖,再加一点点水,小火把糖熬化,加入提前泡好的吉利丁片。把三花淡奶加到刚才的糖水里,搅拌均匀,再加入之前拌好的黄油蛋黄中。搅拌均匀,然后倒进保鲜盒,冷冻5小时。

  .再来做奶黄馅。还是先蒸熟蛋黄碾碎备用.把配方中的如果有分类材料过筛放在一起,加入蛋液搅拌均匀,加入椰浆炼乳拌匀,再加入黄油,黄油可以不拌匀,因为一会加热后会融化,上锅蒸20分钟,中途要经常翻拌一下,以免受热不匀,蒸好的馅料就是固体了,拌入一开始准备的蛋黄,一定要拌均匀。等到彻底冷却就可以用了

  月饼皮的做法和派皮差不多,黄油加砂糖加蛋液拌匀,加剩下的用手抓匀,直到变成光滑不沾手的面团。不要像揉面一样揉它,以免上劲,下面就可以包了,皮分成20g一份,奶黄馅27一份,流心馅3g一份。流心包在最里面,用虎口一点一点往上推,非常好包

  15.入模具,压出印子。冷冻一小时然后再烤。烤箱预热250度,给月饼刷上蛋液,烤10分钟。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