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主宰电视剧演员表

原创
一)大主宰电视剧演员表1、牧尘(王源饰演)充满热血,秉持着属于这个年岁应有的热血和天真,却也有着异于常人的智慧和担当。作为一个表面不在乎一切的少年,牧尘内心爱恨分明,格局宽广,影响着身边一起同行的人。苍穹榜第一人,号“大主宰”。2、洛璃(欧...

  一)大主宰电视剧演员表

  1、牧尘(王源饰演)

  充满热血,秉持着属于这个年岁应有的热血和天真,却也有着异于常人的智慧和担当。作为一个表面不在乎一切的少年,牧尘内心爱恨分明,格局宽广,影响着身边一起同行的人。苍穹榜第一人,号“大主宰”。

  2、洛璃(欧阳娜娜饰演)

  洛神族女皇,太灵古族圣女,牧府主母,位高权重。手持洛神族至宝神器洛神剑,拥有万兽录地榜排名第五的洛河之灵和洛神法身。性格冷漠,外貌倾国倾城,美若天仙。

  3、柳慕白(骆明劼饰演)

  北灵境柳域少主,以牧尘为最大对手。

  4、谭青山(徐浩饰演)

  牧尘最佳搭档,憨厚沉稳义薄云天。

  5、九幽(马月饰演)

  上古神鸟,对牧尘情深义重。

  6、唐芊儿(王奕婷饰演)

  北灵境唐域大小姐,与牧尘青梅竹马。

  7、温清璇(孙溯梦汐饰演)

  天邪神的义女,风情凌厉、妩媚凶猛。

  8、叶笋儿(李淑婷饰演)

  百年难遇灵阵奇才,天真烂漫。

  9、李玄通(张诚航饰演)

  洛璃的“守护骑士”。

  沈苍生 沈苍生 张亚奇 北灵院的守护神,温润如玉、彬彬有礼,在北灵院遭遇灭顶之灾之后奋勇对抗邪神。

  二)大主宰电视剧播出时间

  1、电视剧《大主宰》将于2020年起上映播出。

  2、剧情简介:少年牧尘,资质卓绝,出生于北灵境九大域之一牧域。其父为牧域域主牧峰,其母身份神秘,在牧尘年幼时被迫离开,他立下誓言,要找回母亲。他凭借天赋被审判之镜选中进入竞技历练,在历练时救了陷入困境的少女洛璃,两人产生了懵懂的感情,相约以后一起进入北苍灵院。

  作为北灵境独个能进入竞技的人,却在一年后因别人算计被诬陷为“灵路血祸”的凶手而被逐出比赛。不屈的牧尘机缘巧合下遇到九幽雀,获得神功。通过刻苦训练,参加学院面向牧域的海选,突破至尊境界并取得冠军,得以进入北苍灵院学习。

  为了救母亲,牧尘要变得更强,他与九幽雀为了寻找能让自身进步的不朽图纸,闯入精彩绝伦的大千世界,来到疆域辽阔的大罗领域。在经历腥风血雨后,牧尘救出自己的母亲,消灭了为祸人间的邪族,从草根少年成长为撼动大陆、为善除恶的大英雄,同时收获了爱情和友情。

  三)大主宰电视剧怎么跟原著不符

  1、《大主宰》开播以后,发现无论是角色的设定,还是剧情的走向,都和原著差的比较多。特别是男主牧尘还有柳慕白,已经完全变成另外一个人了,当然这些对于没看过原著的观众来说,都还能接受,当成一个全新的故事看。那剧版和小说到底有什么区别?结局又是否会相同呢?根据目前的剧情发展,结局变动应该不大,但整个故事的发展方向会是一个全新的领域。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