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智慧键在哪

原创
1)vivo智慧键在哪1、可以进入手机设置--Jovi中,开启智慧识屏2、开启智慧识屏之后,还请在对话界面、新闻应用界面、网页浏览界面长按文本,“智慧识屏”会将按住的那一段文字按照语义拆分成易于选取的独立的字和词,根据个人的选择,可直接翻译...

  1)vivo智慧键在哪

  1、可以进入手机设置--Jovi中,开启智慧识屏

  2、开启智慧识屏之后,还请在对话界面、新闻应用界面、网页浏览界面长按文本,“智慧识屏”会将按住的那一段文字按照语义拆分成易于选取的独立的字和词,根据个人的选择,可直接翻译、搜索、复制、分享,并提供所选的关键字信息

  3、ivo在机身左侧增加了一颗为Jovi人工智能专设的独立AI按键,是Jovi的专属触发方式,AI智慧一触即发。在相机、网页、聊天等应用界面,短按(即:按一下)AI按键,即可调出智慧识图,进行当前界面的识图操作。

  4、在任意界面(包括熄屏时),长按AI按键,即可启动Jovi语音助手,避免公开场合下使用语音唤醒的尴尬。

  2)vivo手机锁定激活时网络异常

  vivo手机锁定激活时网络异常的诱因及其解决办法如下:

  1、有可能是SIM卡损坏或手机出现问题引起的,可以更换另一个手机测试,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机出现故障,如果是可以更换手机。

  2、可能是当前所处位置是信号盲区或突然没信号了,可以换一个地方进行测试并留意手机网络是否正常。

  3、有可能是手机卡处于欠费、停机状态,可缴清费用,重新开机就可以解决vivo手机显示网络连接异常的问题。

  4、可能是当月上网产生总流量达到套餐流量,系统自动关闭上网功能,或对网络进行限速,可以包一些流量,这样就可以解决vivo手机显示网络连接异常的问题。

  3)vivo手机开机就要输入账号密码吗?

  1、若是在刷机之前没有将手机中登陆的vivo账号退出,刷机重启后需要输入vivo账号密码解锁。

  2、忘记vivo账号密码若vivo帐号有设置密保或者邮箱,且绑定vivo账号的手机号码还在使用中可以尝试以下方法操作:(1)可以进入vivo官网--点击右上角登录图标--点击忘记密码--输入vivo帐号--通过手机号码、邮箱或者密保来找回帐号密码。(2)若忘记密保和邮箱,可以前往vivo官网咨询人工客服进行账号申诉,或是携带手机前往当地vivo客户服务中心进行处理。

  4)vivo手机老是自己乱点怎么办

  1、屏幕不干净造成的屏幕不灵敏:屏幕上有脏污或水渍,会在屏幕上形成回路,影响触屏效果。可以用干净的无尘布将手机上的脏污、水渍擦拭干净即可。

  2、手机有贴膜:贴膜太厚、有气泡都可能导致触屏不灵敏。将贴膜取下再使用观察,可更换一张新的贴膜使用。

  3、在充电时,屏幕不灵敏:在充电时使用手机,可能存在电压不稳定,手机有静电等情况,从而导致操作不太灵敏使用原装充电器给手机充电;或换一个接地的插座再充电试试。另外,尽量不要在充电时使用手机。

  4、若以上方法还是未能解决手机屏幕失灵的情况,建议带上手机前往当地vivo售后服务中心检测处理。vivo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可以进入vivo官网-服务网点查询中选择所在的省市查询到。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