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麻腌虾怎么弄

原创
1)椒麻腌虾怎么弄1、主料:青虾300克。2、辅料:花椒1把、葱1段、麻椒1把、姜1块、干红辣椒4-5个、蒜4-5瓣、白糖1.5勺、原酿酱油2勺、醋3勺、玉米油适量、盐适量。3、虾洗净,用刀小心开背去沙线,开背也是为了好入味噢。4、葱姜蒜切...

  1)椒麻腌虾怎么弄

  1、主料:青虾300克。

  2、辅料:花椒1把、葱1段、麻椒1把、姜1块、干红辣椒4-5个、蒜4-5瓣、白糖1.5勺、原酿酱油2勺、醋3勺、玉米油适量、盐适量。

  3、虾洗净,用刀小心开背去沙线,开背也是为了好入味噢。

  4、葱姜蒜切末。辣椒切段。

  5、调碗汁:小碗里先倒上醋大约3勺,然后再到酱油大约2勺。

  6、锅做热,倒油,放花椒和麻椒爆香,放辣椒后放葱姜蒜炒香,倒入大虾翻炒变色,倒入碗汁,继续翻炒,加适量盐调味,火变小后不用加水,用大虾里渗出的水分继续将汤汁焅进大虾里,直至汤汁收浓,出锅。

  2)咖喱螺纹面怎么弄

  1、口蘑洗净,切片备用。

  2、鸡胸肉提前煮熟或者烤熟。

  3、把鸡胸肉撕成粗条儿备用。

  4、起油锅,放入蘑菇片翻炒至微微有点出水。

  5、放入鸡胸肉条和冻豌豆翻炒。

  6、加入咖喱膏和清鸡汤至没过所有材料,开始煮。

  7、煮咖喱酱的时候就可以开始煮意面了,我在炒蘑菇之前就烧煮面水。

  8、咖喱煮好的样子,这个时候再磨点儿黑胡椒进去,咖喱不用煮得太粘稠,因为是要拌进面里的,而且Fusilli这种意面很会吸酱汁。

  9、意面煮至还有一点点的白芯的时候就可以捞出了,放到咖喱酱锅里面拌匀即可。

  3)烤粉丝怎么弄

  1、准备粉丝、金针菇、蒜、油、耗油、酱油、清水、锡纸。

  2、粉丝提前泡开,铺好锡纸把粉丝码在锡纸上,锡纸要大,大概两个半金针菇长。烤箱提前开开200°预热。

  3、然后把金针菇去根洗净,撕成小块儿,放在粉丝上面。

  4、大蒜切沫,取一个小碗,2勺生抽,1勺耗油,一小勺食用油,适量清水。加粉丝就多放水,粉丝吸水,不然烤出来很干,只有金针菇的话2-3勺就好了。

  5、调好的酱汁均匀浇在摆好的金针菇粉丝上,切一些葱花撒在上面。

  6、然后把锡纸包好,把烤箱调节成上下火,设置为200度,20分钟就可以烤好了。

  4)dnf激发时空之力套装怎么弄

  1、在艾尔文防线的假面骑士这里,是可以直接进行装备升级的,也就是激发时空之力。不同于之前版本的升级装备,直接用设计图来完成,设计图的话会直接遗传上一个装备的所有强化/增幅/徽章/附魔等数值。

  2、会出现需要继承的装备数值,这里大家一定要选择好需要继承的数据,选择不继承的话会直接升级一个白板,就得不偿失了。如果需要继承的话强化/增幅+10以下是不收费的,强化数值越高收取的费用也是越高的。附魔的价格为一口价100W,徽章按照品质收费最多是200W。

  5)微信顶置语怎么弄

  1、微信顶部指定文字其实是用笔记的功能实现的,我们打开微信进入后,点击下方我的选项。

  2、点击进入后,来到微信的个人中心界面,我们点击收藏的选项进入。

  3、在收藏界面,可以看到自己收藏的信息。这时,我们选择右上方的图标。

  4、点击后进入新建笔记页面,我们输入需要置顶的文字信息,然后再次点击右上方的图标。

  5、点击后,下方会出现在聊天中置顶的选项,我们点击该选项。

  6、点击后,下方会显示已置顶,这时就说明设置成功。

  7、回到微信的聊天界面,就可以看到刚刚设置置顶的文字在顶部已经显示。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