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怎么获得伞

原创
①光遇怎么获得伞1、在sky光遇手游中,雨伞一共有两种。2、一种为透明色,玩家只需要在雨林感恩季先祖处,花费44根蓝蜡烛购买获得。3、一种为蓝色花纹,玩家需要将所有的感恩季先祖全部买完才可以获得,共需要272个蓝蜡烛。②妄想山海金钥匙怎么获...

  ①光遇怎么获得伞

  1、在sky光遇手游中,雨伞一共有两种。

  2、一种为透明色,玩家只需要在雨林感恩季先祖处,花费44根蓝蜡烛购买获得。

  3、一种为蓝色花纹,玩家需要将所有的感恩季先祖全部买完才可以获得,共需要272个蓝蜡烛。

  ②妄想山海金钥匙怎么获得

  1、游戏中铜宝箱不需要钥匙可以直接开,会有几率获得银宝箱钥匙。

  2、使用银宝箱钥匙去开银宝箱,会有几率获得金钥匙。

  3、找金箱子旁边的怪兽打,有几率掉落。

  4、《妄想山海》是一款开放世界手游,游戏采用了360度战斗视角、大地图自由探索设定,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选择多种玩法。是一款拥有各种东方特色的游戏。游戏的世界设定在“山海经”的背景故事中,玩家可以自主选择游戏方式,可以在无缝大地图上自由探索。游戏中没有职业设定,而是将技能转移到不同的武器上,每一个武器都有专属的攻击效果和武器技能,通过切换武器玩家可以随时变更在团队中担任的角色。

  ③地下城光之根源怎么获得

  1、光之根源只有在卢克的实验室里面这个本掉落哦,这是迄今为止光之根源已知的唯一获取途径哦,一定要记得啊!

  2、玩家达到九十级后,开启卢克普通地下城同时新增卢克普通地下城日常任务,一样是每个boss都打一次即可。

  3、DNF光之根源是能用来兑换九十级任务传说装备需要的材料之一,打算换装或者弄新装备的玩家记得刷这个本本哦。

  4、每日任务奖励是10个光之根源呦,卢克本本普通地下城中的精英怪物和领主也会掉落光之根源呐。

  5、光之根源掉落以后搜集起来,就可以在NPC艾丽卡这里兑换传说级特殊装备套装了哦,不要忘记了啊。

  ④创造与魔法七巧碎片怎么获得

  1、传说,每年的七月初七,便是牛郎织女于鹊桥上相会的日子,而这一天,也被大家赋予了祈福、浪漫……

  2、近日,贝雅大陆上的“居民”及探险家们,也纷纷行动,期待着七夕那一天,与TA相约,共览这里的无限风光。

  3、8月21日-8月30日期间,各位探险家们在游戏内砍树、挖矿、采集、击杀部分动(怪)物,便有机会捡到专属的节日道具七巧碎片 。

  4、8月21日-8月30日期间,大家可使用七巧碎片在活动兑换商店根据自己喜好换取各式精美道具 本次活动可兑换的道具有:疯疯兔进阶石、粉抱抱熊进阶石、传送卷轴、补签卡、玫瑰法杖、牛郎、小创君的宝贝的碎片、小创君的宝贝、云纹鹊桥。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