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篮藤椅的正确清洗方法

原创
(一)吊篮藤椅的正确清洗方法1、使用一段时间之后,藤椅吊篮会积累灰尘,这时候便可以用柔软的湿布擦拭即可。2、如果藤条细缝中的灰尘难以清洁的话,可以使用油漆刷或是吸尘器等工具进行清理,千万不要直接使用清水来清洗整个吊篮藤椅,这样会使其失去弹性...

  (一)吊篮藤椅的正确清洗方法

  1、使用一段时间之后,藤椅吊篮会积累灰尘,这时候便可以用柔软的湿布擦拭即可。

  2、如果藤条细缝中的灰尘难以清洁的话,可以使用油漆刷或是吸尘器等工具进行清理,千万不要直接使用清水来清洗整个吊篮藤椅,这样会使其失去弹性和光泽。另外在用湿布擦完之后切记要使用干抹布擦干。

  (二)正确清洗圣女果的方法

  1、需要准备一盆清水,在圣女果放入盆里之前,还需要多加关键一步,就是这两样东西,第一样东西是食用小苏打,食用小苏打是呈碱性的,可以中和圣女果表面的一些农药残留,吃起来也比较放心。

  2、往盆里加入的第二样东西就是日常生活中经常见到的食用盐了,它也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厨房用品,因为食用盐能够起到简单的杀菌消毒的作用,加完这两样东西以后,用手将它们搅拌均匀。

  3、将需要清洗的圣女果放入盆里,然后用手搓洗几下圣女果。用这样的方法清洗圣女果能够去掉表面的一些杂质还有泥土,等搓洗圣女果差不多的,就会发现本来清澈的水现在变得非常浑浊了,也有从圣女果上面搓洗下来的一些杂质,然后我们将清洗的水倒掉,再将圣女果用清水多冲洗两遍就可以开吃了。

  (三)黑枸杞的正确清洗方法

  1、黑枸杞泡水前可以用冷水或者温水稍微冲洗下,一定不能用很热的水洗。

  2、但是如果怕营养元素流失的话,可以不洗,前提是买的正规的没有杂质的黑枸杞。将黑枸杞放入杯中,稍微倒点水,就会看到绚烂的颜色夺目而入。水倒入一半的时候,花青素就出来了,黑枸杞中的花青素是极易溶于水的,一旦接触到水,就会激发出炫耀斑斓色彩的本能。

  3、冲洗黑枸杞会把其中最重要、最有价值的物质给冲进下水道了。黑枸杞泡水要用60度以下的温水或者是凉水,不能用开水,因为黑枸杞中的花青素和部分营养物质怕高温。

  (四)自行车正确清洗方法

  1、购买一套自行车专用清洁刷(如果不想买,小牙刷,大洗衣刷必备,而且以后不能只能用来洗车了)找个合适的位置,有坝子或大的洗手间都可以。有水龙头淋水最好,没有就用盆装水洗。

  2、记得刹车部份千万不能沾油,包括夹器,碟片。所以冲水时也不能从链条侧往碟刹侧冲水。用专用自行车清洗剂(如果没有,用洗洁精水)清洁车身,特别是链条、飞轮、牙盘,要仔细刷干净,把能刷的都刷掉,备一细长铁丝或长竹签,戳掉顽固油污。

  3、最清水冲洗干净,提起车往下自由落地,甩掉大部份水。最好出去骑一圈,把车上水气排出。待整车干后,给链条上油。

  4、注意事项:为确保刹车效果,用酒精擦开净碟片。千万不要用高压水枪冲车,使用普通水龙头也注意不要往前中后轴冲水过多。

  (五)羽绒服沾油正确清洗方法

  1、羽绒服弄上小面积油渍,在油渍未干之前立刻使用去油渍笔来涂抹油渍处,或者先用湿巾或者湿布擦拭打湿以后,再用去污笔擦拭涂抹。去油渍笔也称为急救笔,所以要在油渍未干之前使用。

  2、如果羽绒服弄上小面积的油渍,可以将牙膏挤在油渍处,然后用小牙刷轻轻刷,之后再用少量清水将油渍处冲洗干净,最后使用吹风机吹干油渍的地方。

  3、如果羽绒服不小心弄到油渍,先用50度左右的热水浸泡油渍处,稀释过后,再用少量的碱和洗衣服进行搓揉洗刷,最后用清水洗净。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