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杆怎么用

原创
(1)自拍杆怎么用1、先准备一个自拍杆,自拍杆大小不同,但使用方法一样。2、先将自拍杆上方的卡槽拉开,将手机卡在卡槽中,然后松开手,手机就被固定在卡槽中。3、将自拍杆上数据线末端的小插头插进手机下方的耳机孔中,这时,手机就亮了。4、在手机桌...

  (1)自拍杆怎么用

  1、先准备一个自拍杆,自拍杆大小不同,但使用方法一样。

  2、先将自拍杆上方的卡槽拉开,将手机卡在卡槽中,然后松开手,手机就被固定在卡槽中。

  3、将自拍杆上数据线末端的小插头插进手机下方的耳机孔中,这时,手机就亮了。

  4、在手机桌面上找到摄像头的小图标,并点击它,打开相机功能。

  5、打开后,普通手机是后置摄像头的默认设置,在取景框边角上找到照相机的小图标,点击它,它就动翻转成前置摄像头了。

  6、将手机前后转动一下,找到最舒服的拍照角。

  7、然后将自拍杆的拉杆用力拉出,拉到自己想要的长。

  8、最后,对准自己,按下自拍杆上的按钮,就可以拍了。

  (2)泥膜怎么用

  1、泥膜的正确方法是先试敏,洁面后用化妆水打底,将泥膜涂到脸上约二十分钟,期间保证泥膜不会完全干涸,最后用面膜棒从下到上挂掉泥膜,用清水清洁后敷面膜补水。

  2、泥膜一般属于清洁面膜,清洁为主补水为辅,清洁面膜尤其是泥膜,具有一定刺激性,因此使用前要先试敏,在身上或耳后涂抹一点泥膜,等几分钟观看一下,如果不发红就证明不过敏。

  3、用洗面奶清洁皮肤,彻底洗净面部的油脂和污垢,然后用化妆水先打底,也可以使用喷雾,建议选择比较滋润的化妆水,这么做的目的是舒缓皮肤并保湿,减少泥膜对皮肤的刺激。

  4、取适量的泥膜,均匀地涂到脸上,顺序是脸颊、唇周、鼻翼和额头,因为温度会影响泥膜的效果,温度低时泥膜效果发挥的比较慢,脸颊温度低,为确保效果应该先使用,额头和鼻翼温度高,可以稍后涂抹。

  5、泥膜可以涂得稍厚一点,先慢慢涂一层然后慢慢加厚,但等待的时候注意不要让泥膜完全干涸,如果泥膜水分蒸发快,可以使用喷雾补充水分,泥膜干涸会伤皮肤。

  6、泥膜一般是二十分钟,清洗时用面膜棒从下到上轻轻挂掉泥膜,然后用面扑扫掉剩余的泥膜,用洗面奶彻底清洁,然后敷补水面膜补水。

  (3)明日方舟周年庆干员凭证怎么用

  1、明日方舟近日开启了二周年庆典活动,推出了多款氪金里包,其中调用凭证组合包包含一张周年庆典干员凭证,可以自选一位干员,塞雷娅和小绵羊二选一。

  2、从过图的角度上来说小绵羊暂时要优于塞雷娅,但是往后发展塞雷娅是必带的干员,除非是突袭或者危机合约把重装禁了,小绵羊危机合约还不一定用得上。

  3、你也可以先瞄一圈好友,看看这2个干员哪个支援挂的比较多,然后选另一个。其他的暂时不推荐。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