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支付怎么用

原创
①华为支付怎么用1、开始,先在手机的桌面上找到应用程序“钱包”图标,点击进入新的操作界面。2、然后,进入到钱包的操作界面后,找到“我的”选项,点击打开。3、进入到我的的操作界面后,找到“付款与账单”选项,点击打开。4、在付款与账单页面,点击...

  ①华为支付怎么用

  1、开始,先在手机的桌面上找到应用程序“钱包”图标,点击进入新的操作界面。

  2、然后,进入到钱包的操作界面后,找到“我的”选项,点击打开。

  3、进入到我的的操作界面后,找到“付款与账单”选项,点击打开。

  4、在付款与账单页面,点击“银行卡”选项,进项绑卡。

  5、进入到绑卡界面,在银行卡页面最下方点击“添加”,可以添加自己的银行卡。最后,绑卡成功以后,返回到钱包首页,在页面最上方会看到“付款码”与“扫一扫”这两项,付款的时候这两种方式都可以进行支付。

  ②裱花器怎么用

  1、裱花器,一般是铁质或不锈钢材料制作,装入圆锥形裱花袋使用。

  2、把裱花袋尖部剪掉,不要剪的过多,塞入需要的裱花嘴。

  3、塞到刚剪的裱花袋孔洞里塞紧。

  4、把搅拌好的食料装入裱花袋,扎紧裱花袋即可裱花。

  5、裱花嘴有很多种形状,可以使奶油挤出不同的花纹。

  6、将花嘴角度位置保持不变,直接推出奶油。

  7、还可以直拉奶油并作画弧的动作,整个花朵包住花瓣的方式为绕。

  8、还可以把花嘴以上下拌动的方式做出花瓣的纹路。

  9、还可以将花嘴边抖边做弧形的轨迹。

  ③奔驰GLC260导航系统怎么用

  1、先启动 快速gps 软件,通过互联网更新最新的卫星定位信息,以缩短搜星的时间,然后再启动凯立德等手机导航软件。

  2、汽车GPS导航系统也有一个很大的特点是防盗,分为被动式防盗和动态跟踪分歧。前者是指业主离开汽车,停泊的车辆符合其自身的监控系统,通过对GPS监控中心,警报,并与业主的手机,电话报警,自动链接等盗窃,破坏,移动,车辆后者可以行使被盗车辆定位跟踪,状态监测,汽车跟踪记录,甚至控制车辆断电,油等。

  ④王者荣耀冰爽西瓜怎么用

  1、打开《王者荣耀》游戏,在活动中获取冰爽西瓜道具,进入活动。点击进入浪漫初夏兑换商店,点击兑换即可使用冰爽西瓜进行兑换。

  2、《王者荣耀》冰爽西瓜兑换奖励如下:

  冰霜西瓜*40可兑换永久英雄自选宝箱*1。永久英雄自选宝箱:打开后可任意选择以下奖励之一:铠(永久)、典韦(永久)、周瑜(永久)、蒙犽(永久)、蔡文姬(永久)、英雄碎片*10

  冰爽西瓜*20可兑换头像框自选宝箱*1。头像框自选宝箱:玄雍强者头像框、守护之星头像框、鼠年纪念头像框、钻石*50。

  冰爽西瓜*10可兑换铭文碎片*150。

  冰爽西瓜*1可兑换铭文小礼包*1。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