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鞋子的小窍门

原创
(一)清洗鞋子的小窍门1、我们可以把牙膏和洗衣液挤在刷鞋子的刷子上,然后再去刷小白鞋,小白鞋就会变得很干净。2、鞋子上有划痕,我们在划痕处滴上风油精,然后痕迹就会消失。3、在水中加入白醋和洗衣液,可以来清洗网面鞋,网面鞋就会变得很干净。4、...

  (一)清洗鞋子的小窍门

  1、我们可以把牙膏和洗衣液挤在刷鞋子的刷子上,然后再去刷小白鞋,小白鞋就会变得很干净。

  2、鞋子上有划痕,我们在划痕处滴上风油精,然后痕迹就会消失。

  3、在水中加入白醋和洗衣液,可以来清洗网面鞋,网面鞋就会变得很干净。

  4、白醋加上洗衣液,用抹布沾取溶液,可以来擦绒面鞋。

  (二)洗黑色鞋子的方法

  1、先取掉鞋带和鞋垫。

  2、用干刷子刷掉或用干布擦掉鞋子上的污泥,灰尘。

  3、将鞋子放入加了酶洗涤剂(很多洗涤剂都加有酶)的温水中浸泡约15分钟。

  4、用清水将鞋子冲洗干净。

  5、鞋尖朝上晾干(注意不是晒干)。待鞋干后有条件的向鞋面喷洒浆洗液,可保持鞋面干爽挺阔。

  6、注:用小牙刷沾加有清洁剂的水清洁鞋面较脏的地方;然后再用小牙刷沾清水清洁;最后用干布擦拭即可。洗这些帆布鞋尽量用牙刷洗,因为牙刷的毛软,不容易伤鞋子。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用洗洁精来洗,洗衣粉里含有磷,洗了就容易掉色,所以最好的就是洗洁精。最后是鞋子不能在太阳下暴晒,那样也会掉色,最好是阴干了。

  (三)洗鞋子的正确方法教程

  1、先打一盆干净的水,把脏了的鞋子放进水里浸湿,等鞋子完全被水浸透再拿出来。

  2、拿一个刷子把鞋子上的土刷掉,刷完了以后再用浸湿鞋子的水冲洗一下,把土冲洗干净。

  3、再打一盆干净的水,然后往水里倒入洗衣粉,用手搅拌一下,再把鞋子放进水里浸泡。

  4、浸泡半小时后,把鞋子拿出来,用刷子把鞋子再刷一遍,然后用清水把鞋子冲洗干净,这样鞋子就洗好了。

  (四)高跟鞋子的搭配

  1、米白色大衣+白色打底衫+粉色短裙+灰色打底袜+灰色高跟鞋。米白色是一种非常温婉、大方的颜色,这款米白色大衣温柔、大气又非常洋气,搭配一件白色打底衫和一条粉色短裙,再搭配一双灰色高跟鞋,韩国小姐姐既视感。

  2、黑色个性斗篷上衣+白色包臀裙+米白色高跟鞋。黑色是一种非常百搭、显瘦的颜色,这款黑色个性斗篷上衣时尚、帅气又非常显气质,搭配一条白色包臀裙,再搭配一双米白色高跟鞋,气场十足。

  3、白色鱼尾抹胸连衣裙+白色鱼嘴高跟鞋。这款白色鱼尾抹胸连衣裙是非常性感、显身材的,搭配一双白色鱼嘴高跟鞋,清新、大方又时尚、性感。

  4、粉色衬衫+灰色包臀短裙+裸色高跟鞋。又是一套衬衫的搭配,这款粉色衬衫是非常温柔的,搭配一条灰色包臀短裙,再搭配一双裸色高跟鞋,职场范儿十足。

  5、白色皮草外套+黑色个性毛衣+黑色皮裤+黑色高跟鞋。这套搭配是非常适合秋冬季的,白色皮草外套雍容华贵,搭配一件黑色个性毛衣和一条黑色皮裤,再搭配一双黑色高跟鞋,时尚、个性又显气质。

  6、酒红色针织衫+米白色百褶裙+裸色鱼嘴高跟鞋。酒红色是一种非常低调的亮色,这款酒红色针织衫简约却非常洋气,搭配一条米白色百褶裙,再搭配一双裸色鱼嘴高跟鞋,像一个优美的舞者。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