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怎样做草鱼

原创
(一)初学者怎样做草鱼1、草鱼500克、色拉油少许、食盐4克、醋8克、葱1段、姜5克、蒜5克、料酒5克。2、做法:将鱼的内脏去掉,尾鳍去掉,洗静。3、草鱼切断,用盐腌制一下,锅中放少许油,放入佐料煸炒。4、放入草鱼段,煸炒一下,再放入适量水...

  (一)初学者怎样做草鱼

  1、草鱼500克、色拉油少许、食盐4克、醋8克、葱1段、姜5克、蒜5克、料酒5克。

  2、做法:将鱼的内脏去掉,尾鳍去掉,洗静。

  3、草鱼切断,用盐腌制一下,锅中放少许油,放入佐料煸炒。

  4、放入草鱼段,煸炒一下,再放入适量水,小火炖一下,炖出白色的液体,最后放入醋、盐调味即可出锅。

  (二)在家烤箱怎样做烧烤

  1、土豆200克、骨肉相连300克、金针菇100克、鸡翅500克、烧烤汁200克、孜然粉30克、辣椒粉20克、油100克。

  2、蔬菜提前洗干净,晾干水分,土豆切片。

  3、然后开始调酱料,用的勺子就正常家里用的勺子,搅巴搅巴,好吃的酱料就做好啦。

  4、烤盘底部铺一张锡纸,摆好食材,我买的腌好的鸡翅,浇上烧烤酱料,烤箱中层180度烤30分钟。

  5、取出翻个面,再刷点酱料,再烤15分钟。

  6、再翻个面上层200度烤15分钟上色,香喷喷的烤箱版烧烤就出炉啦。

  (三)要怎样做江秋鱼更好吃

  1、将江秋鱼一条条划开肚子,取出内脏,冲洗干净,用刀砍成一节一节的,每节约二公分;将柠檬切片备用。

  2、将猪油放进锅里加热,再把切好的蒜丁、红辣子放进锅里炒黄。

  3、然后把砍好的江鳅放进油锅里炒五分钟左右,就掺入适量的冷水煮。

  4、同时把柠檬、香茅叶和适量的盐放进去和鱼一起煮,煮熟后放进葱段搅拌均匀即可。

  (四)怎样做竞争对手研究,来学习一下可以让你在竞争中做到知己知彼

  回避策略 由于竞争对手过于强大,自己目前还没有做好直接竞争的准备。如果直接竞争,会对自己造成不利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通常选择回避策略。  

  攻击策略 由于竞争对手与自己实力相当或者弱于自己,打击竞争对手会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并且在各方面基本做好直接竞争的准备,因此可以对这样的竞争对手发起攻击。

  跟随策略  由于竞争对手与自己实力相当或者强于自己,如果直接选择打击竞争对手的策略没有胜算的把握,这时可以选择跟随策略。包括在产品、技术和市场三个环节紧跟竞争对手,甚至某一方面超过对手,为进一步实施攻击策略做好准备。

  (五)蘑菇油菜汤怎样做

  1、蘑菇浸泡10分钟清洗一下;

  2、豆腐切成小块;

  3、锅里倒入适量水,水开后下入蘑菇;

  4、下入豆腐煮至再次沸腾;

  5、放入小油菜,调入少许鸡精增加鲜味;

  6、调入适量精盐;

  7、最后滴入几滴香没即成;

  8、小贴士:蘑菇和豆腐不怕煮,可以先放入锅中煮久点,煮出鲜味;小油菜最后放,熟后立即盛出,以保持翠绿的颜色。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