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水晶的功效与作用

原创
(1)紫水晶的功效与作用1、紫水晶能增强自信心和学习能力,对于开发智力、提升只会方面有很好的功效,小孩子可以尝试佩戴一下.2、紫水晶对应顶轮以及眉轮,能够为人集聚能量,调节散漫的精神力,以达到聚精会神的效果。3、而且乔迁、开张等赠送紫水晶制...

  (1)紫水晶的功效与作用

  1、紫水晶能增强自信心和学习能力,对于开发智力、提升只会方面有很好的功效,小孩子可以尝试佩戴一下.

  2、紫水晶对应顶轮以及眉轮,能够为人集聚能量,调节散漫的精神力,以达到聚精会神的效果。

  3、而且乔迁、开张等赠送紫水晶制品也有安居、镇宅的寓意,可以聚集贵气,化煞挡灾。

  4、紫水晶有保平安的寓意:经常佩戴紫水晶或者在家中摆放紫水晶,能够辟邪挡煞,消灾解难,保佑平安。

  5、寓意招财:有些商家不仅会在店里摆招财猫,而且还会摆放水晶摆件,有招财镇店的美好寓意。

  (2)紫水晶的功效

  1、提高智慧。紫水晶可以提高智慧,开发智能,紫水晶对应着人体的眉轮,能促进脑细胞活动,加速大脑运转,可以帮助思考,集中注意力,加强记忆力,让人思维能更开阔,开发智能,提升智慧,非常适合学生党和常用脑的上班族。

  2、守护爱情。紫水晶能守护爱情,紫水晶是有名的爱情之石,常佩戴能赋予情侣、夫妻之间勇气、诚实的爱意,为爱情筑起铜墙铁壁,坚定的守护着彼此之间的爱情,是很好的定情石。

  3、提升气质。紫水晶能提升气质,改善社交,紫水晶的紫色是一种非常最贵的色泽,常沐浴在这种色泽中气质与吸引力会得到很大的提升,能吸引来贵人与有缘人,对改善人际交往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4、提高睡眠质量。紫水晶能缓解失眠,改善睡眠,紫水晶对应着人体眉轮,可以促进小脑、右脑和中枢神经的细胞活络,从而达到消除失眠,提高睡眠质量的作用。

  (3)适合一个女人做的小吃

  1、卤菜,卤菜凉菜制作起来简单方便,而且没有很大的技术含量,一个女人也是可以轻松就能完成的。而且卖卤菜凉菜只需要每天晚上提前做好,第二天就可以卖了。卤菜凉菜还可以长时间储存,也是很好的。

  2、寿司,寿司是从日本传入中国的,寿司制作简单,主要是在食材上面取胜,靠食材的卫生、新鲜而招揽顾客。

  3、杂粮煎饼,杂粮煎饼,是中国传统食品之一,用调成糊状的杂面摊烙而成,煎饼多由粗粮制作,也有细面制作。烙成饼后水分少较干燥,形态似牛皮,可厚可薄,方便叠层,口感筋道,食后耐饥饿。

  (4)凉拌裙带菜的做法

  1、用料:裙带菜、辣油、熟芝麻、蒜末(多一些)、味极鲜、盐、糖、醋、香油、米椒。

  2、干裙带菜泡水30分钟,泡开。

  3、洗几遍控干水。

  4、水开后下锅焯水3分钟。

  5、捞出,沥水。

  6、沥水的裙带菜,稍稍挤一下水分。

  7、调碗汁:糖,盐,醋,味极鲜,香油,生蒜末(蒜末多一点,一部分生蒜末调碗汁,一部分炸蒜油)这里的调味料比例按照个人口味,糖醋一般是1:2的比例,其他按照个人口味加,口轻口重每家也不一样。

  8、把碗汁倒进去,加入适量辣油,拌匀。

  9、炸蒜油,小火,蒜末微黄关火。

  10、蒜油和辣椒圈泼进去,拌匀。

  11、再撒入些熟白芝麻,拌匀即可。

  (5)怎样用新鲜芦荟祛斑

  1?芦荟蜂蜜汁

  芦荟和蜂蜜的搭配,可以说给我们美白祛斑带来了更好的保护效果,可以有效的促进我们体内的毒素排出,并且让身体拥有更好的水分,我们在制作的时候首先就应该将芦荟去皮,然后将芦荟肉放入倒温开水里面浸泡一下,最后加入适量的蜂蜜调拌均匀即可,每天饮用一杯,可以达到明显的祛斑效果。

  2、芦荟汁面膜

  芦荟汁面膜的方法获得了众多女性朋友的认可,因为这种制作的方法相对来说非常的快捷,而且所具有的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首先我们应该将芦荟去皮,然后把芦荟肉放入到榨汁机里面进行研磨,最后将压缩的面膜纸放入到炸芦荟汁里面,浸泡大概一分钟左右就可以进行做面膜。

养生相关推荐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