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无烟日的句子

原创
1.世界无烟日的句子成功的人生戒掉借口,幸福的人生戒掉欲望,快乐的人生戒掉忧伤,健康的人生戒掉香烟,世界无烟日,戒掉香烟,过健康人生,赢得成功,幸福和快乐。香烟,是麻木神经的毒瘤,是危害健康的杀手,是蚕食生命的帮凶,是摧残心灵的鸦片。世界无...

  1.世界无烟日的句子

  成功的人生戒掉借口,幸福的人生戒掉欲望,快乐的人生戒掉忧伤,健康的人生戒掉香烟,世界无烟日,戒掉香烟,过健康人生,赢得成功,幸福和快乐。

  香烟,是麻木神经的毒瘤,是危害健康的杀手,是蚕食生命的帮凶,是摧残心灵的鸦片。世界无烟日,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请远离香烟,勿要吸烟!

  清洁宽敞明亮房,高档小车驰骋往。工资年年往上涨,幸福时光尽情享。香烟害人脸发黄,肺叶熏黑在呐喊。咳喘吐血病期晚,美满家庭毁一旦。世界无烟日:朋友速戒抽香烟,看似美丽杀人剑。早早远离还健康,家和业兴满园香。

  “为了自己身边的儿子、女儿、侄儿、侄女……多戒几天烟吧”;“本来就‘虚无缥缈’,不如让它从未发生——灭了手中的香烟吧!”

  531世界无烟日,我想对亲爱的你说,烟总算是戒掉了,但怎么也戒不掉对你好,戒不掉关心你,戒不掉想念你,戒不掉回忆你。亲,要注意身体,心里永远有你!

  吸烟有害健康,损伤心和肺脏。吸烟是种糊涂,透支幸福额度。吸烟是种自私,引发家庭和谐赤字。世界无烟日,拒绝吸烟,珍爱生命,热爱家庭。

  快乐生活的人知道香烟的危害,远离吸烟陋习。幸福健康的人了解吸烟的伤害,拒绝香烟的来往。爱妻室儿女的人知解烟草是一笔不少的花费,节约是美德。对家庭负责的人深知二手烟对家人的熏陶,绝不染指吸烟。世界无烟日: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一生远离吸烟。

  手不是只能拿起香烟,还可以创造幸福的家庭;口是只能吮吸香烟,还可以说出爱语。心不是只能想着香烟,还可以想着对家的责任。世界无烟日,用你的手口心一起拒绝香烟,对自己关心,对家人负责。

  点燃香烟一根,吸入肺部癌变,吐出二手烟雾,危害广大群众,伤害身体健康,污染清新环境,世界无烟日,劝君戒掉香烟,为了您的健康,请远离香烟!

  明灭可见中,把健康匆匆葬送;烟雾缭绕中,将幸福深深埋葬;俯仰吞吐中,给人生狠狠一击;举手投足之中,让疾病有机可乘。世界无烟日,远离香烟,收获健康和幸福。

  别再吸烟了,它侵害了你的肺;别再吸烟了,它伤害了你的家人;别再吸烟了,它损耗了你的健康;别再吸烟了,它燃烧了你的幸福。世界无烟日,拒绝吸烟从今天开始。

  2.世界无烟日简介

  1、在1987年11月,世界卫生组织(WHO)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6届吸烟与健康国际会议上建议把每年的4月7日定为世界无烟日(World No Tobacco Day),并从1988年开始执行,但从1989年开始,世界无烟日改为每年的5月31日,因为第二天是国际儿童节,希望下一代免受烟草危害。烟草依赖是一种慢性疾病,烟草危害是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吸烟和二手烟问题严重危害人类健康。

  2、2015年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28个世界无烟日,本次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制止烟草制品非法贸易”;我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烟草受害国,在实现人类无烟愿景的行动和成效上与其它先进国家存在显著差距,其根本原因在于国民对“尼古丁是种毒品”、“尼古丁具有成瘾性”、“卷烟中含尼古丁”、“吸烟没有好处”的事实真相缺乏深刻系统的认识。

  3、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公布的《剧毒物品品名表》中,尼古丁亦属于A级剧毒物,编号A2045;如进行静脉注射,50毫克(mg)的尼古丁足以夺取一个成年人的性命。吸烟有害健康。

  3.世界无烟日相关文字

  1、不许你再偷偷地想他,念他,吻他,迷恋他,回味他,舍不得他。没有戒不了的烟,只有戒不了的爱。今天世界无烟日,此时无烟胜有爱。

  2、抽烟的你,家里乌烟瘴气;爱烟的你,健康灰飞烟灭;好烟的你,幸福烟消云散;迷烟的你,生命过眼云烟。世界无烟日,愿你远离烟草,拥抱安康,幸福吉祥!

  3、都说吸烟使人精神焕发,但别忘记那也是慢性自杀!都说吸烟让人痴迷沉醉,但别忘记你的肺正在遭罪!朋友,请管住您的嘴,爱护您的肺!同时,还请顾及您身边不吸烟的各位!今天是世界无烟日,愿您能远离香烟,与健康相伴!

  4、拥有一份快乐,把香烟收起;珍藏一个美丽,将香烟忘记;留下一串浪漫,将香烟掐掉;交上一个知心,将一份提醒送寄;世界无烟日,愿你健康一生,香烟远离!

  5、天天香烟在手,健康和你摆摆手;月月香烟在手,病魔和你拉拉手;年年香烟在手,死神和你握握手。世界无烟日,请君戒烟,关爱健康,关爱生命!

  6、叼根香烟以为很酷,自得享受吞云吐雾,其实是在作茧自缚,健康威胁不容疏忽,连累家人何等无辜,污染环境传播病毒,赶快戒烟看看好处,身强体壮没有疾苦,空气清爽心情舒服,生活幸福家庭和睦,生命精彩璀璨丰富。世界无烟日,远离香烟,拥抱健康,愿你平安幸福!

  7、蜡烛,燃烧的是自己,照亮的是别人;香烟,燃烧的是自己,危害的是大家。一手烟,危害自己的健康,二手烟,危害别人的健康。少吸一支烟,文明多一点,早戒一天烟,寿命增一天。世界无烟日,让我们尽早戒烟!

  8、见面递上一支烟,害人害己又污染,齿黑牙黄伤及肺,劝君及早戒掉烟。世界无烟日到了,愿大家远离烟草,拒绝抽烟,健康快乐。

  9、精神爽了,“咽”喉痛了;面子有了,“烟”瘴重了;烦恼淡了,“烟”隐犯了;无烟日了,请听好了:把“烟”掐了,健康护了!

  10、火柴爱上香烟,烧掉的是金钱,失去的是康健;香烟爱上火柴,点燃的是钱财,得到的是伤害。世界无烟日,有句话很明白:吸烟有害,请和香烟断绝往来!

  11、时间一分一秒,香烟秒秒将疾病寻找。日子一朝一夕,香烟朝朝将肺部弄伤。季节一春一冬,香烟季季都将健康侵袭。世界无烟日,祝福一轮一圈,请你戒烟别忘记。

  4.世界无烟日是哪一天?

  1、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World No-Tobacco Day),世界卫生组织1987年11月建议将每年的4月7日定为世界无烟日,并于1988年开始执行。自1989年起,世界无烟日改为每年的5月31日。

  2、世界无烟日改为每年的5月31日,是因为第二天是国际儿童节,希望下一代免受烟草危害。烟草依赖是一种慢性疾病,烟草危害是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吸烟和二手烟暴露严重危害人类健康。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