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百景图沈万三宝库钥匙怎么用

原创
一、江南百景图沈万三宝库钥匙怎么用1、宝库钥匙可以用来在结算日时前往地下宝库,开启沈万三的9个宝箱,随机获得一些日常奖励和金华火腿。2、满足组队条件,大家在钥匙获取条件中可以看到,4、5名队员间的限制就有一把钥匙,所以一定要满足队伍的成员数...

  一、江南百景图沈万三宝库钥匙怎么用

  1、宝库钥匙可以用来在结算日时前往地下宝库,开启沈万三的9个宝箱,随机获得一些日常奖励和金华火腿。

  2、满足组队条件,大家在钥匙获取条件中可以看到,4、5名队员间的限制就有一把钥匙,所以一定要满足队伍的成员数量。在加入或组建队伍的时候,要确保队员数量在5名,这样才能满足组队条件。

  3、满足积分条件,游戏中很多佛系队伍对积分是没有要求的,所以最好加入比较强力的队伍,保证队伍能够达到保底奖励要求,另外要想获取最多的钥匙数量,个人的积分必须是队内第一,最好的方法就是加入小伙伴的队伍,和队员沟通好。

  二、蒸汽电熨斗怎么用

  1、打开熨斗支座(确保支座稳定),将电熨斗放在支座上,将蒸汽拔扭到开始位置,将蒸汽孔关闭。

  2、手持熨斗,将其向上倾斜45度,防止注水的时候水流出,用量杯往注水口注水加至熨斗上标注的水位最高线MAX。

  3、将调温旋钮转至“关”的位置,竖着放置熨斗,插上电源后将调温旋钮转至所熨烫衣料的合适位置,指示灯就亮了,这表示熨斗正在进行加热,大约3分钟左右,指示灯会熄灭。

  4、待指示灯再次亮后开始熨烫,可以将蒸汽拔扭到自己所需要蒸汽大小的位置,自由调节所需要的蒸汽量;如果需要超强的蒸汽,先将蒸汽拔扭关闭,然后将调温旋钮转至最高档,待指示灯熄灭后,按下超强蒸汽按钮就可以喷射了。

  5、熨烫衣服完毕之后,将调温旋钮转至关闭,拔下电源插头,将熨斗内所剩的水倒掉。

  6、竖着放置熨斗,待熨斗冷却之后,将其放好即可。

  三、手机外部空间怎么用?

  1、外部就是内存卡的空间,首先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这个应用图标,点击进入手机的设置页面。

  2、进入手机的设置页面后,找到并点击【存储】这个选项。

  3、进入【存储】管理页面后,将页面滑动到底部,选择【默认存储位置】。

  4、然后在弹出的【默认存储位置】选择框内,选择【SD卡】这个选项。

  5、选择切换存储位置后,会再次弹出确认提示框,此时点击【确定】,然后等待手机重启即可成功将手机的存储位置更改为SD卡。

  四、红外体温测温枪怎么用

  1、从负责测量的人来说,第一是红外测温枪与额头不能距离太远,不然的测温枪的红外探测器能够收集到的红外幅射能量会变小,从而影响测量的结果。最理想的情况下是距离额头大概5cm至8cm左右。

  2、红外测温枪需要尽可能的与额头保持垂直,这样可以确保收集的红外幅射能量是从目标测量区域散发出的。

  3、与额头无关,因为暴露在空气中的额头温度可能会比实际的人体温度要低,例如说当走在寒风里,温度越低红外辐射能量也就越少。

  4、不要让红外测温枪处在温差相差20度或更高的环境下,不然的话测出来的数据将会是不准确的。而作为被测量的我们,也可以在测量前的20分钟至半小时内不要做剧烈的运动或者吃过热或过冷的东西,让测量的结果尽量准确。

  五、电热水器怎么用

  1、热水器一般向左方向移动是凉水出水,向右方向移动是热水出水。

  2、电热器都配有水龙头,并带有回流装置,通常用蓝色表示凉水,红色表示热水,现在将水开关打开,开始上水,然后插上电源,按下电热水器的开关按钮...

  3、选择合适的温度进行加热,也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预约加热,当热水器的温度加热到指定温度的时候就会处于保温状态。

  4、当水加热完成之后,先把阀门调至中间位置,等水温恒定了之后可以使用。可以随着室温的温度来向左或向右调整出水温度。使用完毕后关闭开关,在拔掉电源即可。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