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显示diskerror怎么解决

原创
一:笔记本显示diskerror怎么解决1、连接硬盘的数据线有问题,不是松了就是线的两边有磨损,打开机箱检查一下,实在不行换一根硬盘数据线。2、开机进入BIOS,看看基本设置里面能不能检测出硬盘,如果检测不到硬盘,把光驱的线拔掉,再重启,如...

  一:笔记本显示diskerror怎么解决

  1、连接硬盘的数据线有问题,不是松了就是线的两边有磨损,打开机箱检查一下,实在不行换一根硬盘数据线。

  2、开机进入BIOS,看看基本设置里面能不能检测出硬盘,如果检测不到硬盘,把光驱的线拔掉,再重启,如果能,把硬盘设置为第一启动试下,你这个是检测不到硬盘,把线换一个接口也试下。

  3、重新插下显卡, 内存条 、硬盘,全部重新接上试试。

  4、用硬盘修复工具修复一下,然后重新分区格式化安装系统。

  二:笔记本cpu占用率100怎么解决

  1、如果你不确定是什么原因所引起的cpu占用率过高的话。建议你最好还是在电脑的任务栏的界面对鼠标进行单击右键的操作,然后再其所出现的界面中,选择“任务管理器”并对其进行单击右键的操作。

  2、然后在其所出现的页面中,在其页面的上方选择“进程”这一选项,然后你就可以看到电脑各个cpu的使用情况,找到cpu占用率最高的软件对其进行单击右键的操作,然后在其所出现的选择界面中选择“结束进程”这一按钮就可以了。

  3、在结束上面的操作之后,你最好把造成cpu占用率100的软件卸载并且重装,这样才可能避免以后出现相类似的情况。

  三:电脑卡顿不流畅怎么解决

  1、打开“电脑管家”,进入左侧项目中的“首页体验”。

  2、点击“全面体检”,等待修复完成。

  3、修复完成后,点击“病毒查杀”。

  4、点击“闪电杀毒”,等待查杀病毒完成后,点击“垃圾清理”,扫描完成后将垃圾清理。

  5、如果还是卡顿,可以点击“软件管理”。

  6、点击进入“卸载”,将无用软件卸载。

  四:绝地求生怎么解决游戏黑屏问题

  1、检查一下游戏路径是否为纯英文路径,如果有非英文路径请更换为纯英文路径再重新启动游戏。

  2、有的朋友游戏目录中缺乏Commonredist文件夹,如果找不到此文件夹,请卸载游戏重新安装。

  3、黑屏可能为电脑显卡过于老旧,可以更新显卡驱动或更换显卡进行重试。

  4、黑屏可能误删了某些驱动,可以使用修复软件修复下试试。

  5、打开游戏黑屏也可能是因为网络条件较差,由于绝地求生游戏的服务器在国外,使得国内玩家玩游戏会造成卡顿或黑屏,可以尝试使用网络加速器解决。

  6、由于绝地求生这款游戏不是特别吃显卡配置,更多的是吃内存。游戏黑屏可能是因为内存不够导致,可以选择更换内存条或加装内存条解决。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