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怎么拍一拍

原创
①微信聊天怎么拍一拍1、打开微信点击一下【通讯录】。2、选择打开与好友的聊天框界面。3、选择好友后弹出界面进入发消息。4、对方发送消息之后,可以连续点俩下头像。5、界面就会出现拍一拍的提示。这样就可以拍一拍。6、同样我们给对方发消息,对方连...

  ①微信聊天怎么拍一拍

  1、打开微信点击一下【通讯录】。

  2、选择打开与好友的聊天框界面。

  3、选择好友后弹出界面进入发消息。

  4、对方发送消息之后,可以连续点俩下头像。

  5、界面就会出现拍一拍的提示。这样就可以拍一拍。

  6、同样我们给对方发消息,对方连续点击俩下头像也会有拍一拍提示。

  ②卸载掉的微信聊天怎么恢复

  1、先将原来的手机微信删除,再重新下载安装,打开新的微信,进入微信主界面,点击屏幕上方的“+”。

  2、接着点击“添加朋友”。

  3、然后键入代码“:recover”并点击“搜索”。

  4、接着点击“聊天记录”,然后点击“确定”。

  5、接着点击“强制关闭”,再次登录微信就可以了。

  ③大咸菜腌制方法

  1、把芥菜心洗净,一斤菜大约用20克盐腌制10分钟,接着用手把菜搓软,这一步能菜身更为爽口。

  2、把菜放入沸水中氽一下水。菜只是稍微煮一下,不能完全煮熟,氽水时间不超过一分钟。

  3、把菜捞起放入容器内。

  4、氽过菜的水不要倒掉,水放凉后加入2汤匙米醋。菜水放凉后倒入装有芥菜心的容器内,水必须没过菜顶。

  5、加醋腌制的,24小时后可以食用。不加醋腌制的,需要浸泡半个月后方可食用。

  6、大咸菜是一道美味的菜肴。腌制就是让食盐大量渗入食品组织内来达到保藏食品的目的,这些经过腌制加工的食品称为腌制品。

  ④淘宝订单险是什么意思

  1、淘宝订单险就是卖家加入了订单险,如果有买家退款退货的时候,淘宝就会从卖家缴纳的保障金里面把货款扣掉先赔给买家,然后再从卖家的支付宝里扣掉货款。

  2、淘宝订单险就是想退货,保险公司补偿运费,一般8块钱。记得退货前不要在淘宝确认收货,一旦确认了,运费险就失效了。需要及时合理的作用订单险来保障购买的商品。

  ⑤运动会加油稿100字创意

  1、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我已飞过晴空;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汗水;也许你们没有奖品,但你们拼搏的身影应得了我们的喝彩。在这一刹那努力拼搏,我们愿意永远为你们加油!

  2、广阔的绿茵场,是为你们搭建的舞台。张扬吧,年轻的心,俺们将为你永远喝彩!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俺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俺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也许你们没有奖品,但俺们心中留下了你们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这一刹那,所有的拼搏都是为了这一声令下。

  3、白色的跑道是你运动的轨迹,台上的呐喊是对你拼搏的肯定。这是耐力与意志的检验,超载自俺,挑战自俺是你的目标,当你体验过从他人身边攸勿而过时,你将再次获得新的感悟,那是自俺人生价值的体现,更是为班级争夺荣誉的自豪,拼搏吧!努力吧!运动健儿们,胜利就在眼前,是男儿,俺们不言放弃!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