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闹钟找不到了

原创
①vivo手机闹钟找不到了1、从屏幕上方下滑调出全局搜索,再搜索闹钟点击进入。2、进入桌面上的其他分页或者其他文件夹中找找,长按图标可以移出到桌面上。3、如果软件被隐藏,请在待机桌面长按/按左菜单键--隐藏图标中找到该软件,点击移出即可。4...

  ①vivo手机闹钟找不到了

  1、从屏幕上方下滑调出全局搜索,再搜索闹钟点击进入。

  2、进入桌面上的其他分页或者其他文件夹中找找,长按图标可以移出到桌面上。

  3、如果软件被隐藏,请在待机桌面长按/按左菜单键--隐藏图标中找到该软件,点击移出即可。

  4、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程序--全部中找到待机桌面清除数据。

  5、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此操作是不会丢失数据的。

  ②vivo

  1、首先打开vivox23手机,然后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进入。

  2、来到设置页面后,再下拉屏幕找到【锁屏、桌面与壁纸】功能点击进去。

  3、在锁屏、桌面与壁纸界面找到【息屏时钟】选项并打开

  4、在息屏时钟界面,打开【息屏时钟】后面的开关,即可开启息屏显示。

  ③vivo快捷中心怎么在上面

  1、在vivo手机桌面左下方向上滑动一下,即可打开快捷中心。

  2、在快捷中心左侧看到的圆形功能,就是基本功能,我们向上滑动到底部。

  3、在里面可以看到全部的功能,左侧的事放置在快捷中心的,右侧的是没有放置的,按住一个功能向另一边拖动即可放入快捷中心或者移出快捷中心。

  4、另外按住已经添加到快捷中心的快捷指令不动,弹出来的界面勾选要删除的快捷指令,点击删除按钮,可以删除快捷指令将其移出快捷中心,点击完成保存即可。

  ④19年vivo手机哪款好

  1、vivo Xplay6挺不错的,以下是该机型的主要配置参数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vivo Xplay6采用5.46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2560*1440。搭载ESS全新一代DAC解码芯片ES9038(理论动态范围达到129dB,失真为-120dB),同时配合三颗运放OPA1622,并首次在vivo手机上实现硬解DSD格式,更好更真实的还原音乐。1600W前置摄像头;后置1200W主摄像头+500W副摄像头。采用高通骁龙820 四核 2.15GHz 64位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080mAh。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