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实用技巧

原创
(1)Excel实用技巧打开需要操作的EXCEL工作薄选择所有的工作表(点一个分表按住CTRL键依次选择工作表即选择整个工作薄)整个工作薄统一添加内容在一个分表输入客户备注整个表都输入如下冻结窗口选择要冻结的横竖表格相交的一个(红色颜色的)...

  (1)Excel实用技巧

  打开需要操作的EXCEL工作薄选择所有的工作表 (点一个分表按住CTRL键依次选择工作表即选择整个工作薄)

  整个工作薄统一添加内容 在一个分表输入 客户 备注 整个表都输入如下

  冻结窗口 选择要冻结的横竖表格相交的一个(红色颜色的),选择窗口菜单里面的冻结窗口(图一)冻结表格没上下左拉动(图二)冻结以后上下左右拉动后的效果

  总表调用表格1 表格2的数据 选中总表在相应的表格输入“=”再选中表格1选要调用表格的数据 按回车键即可

  工作表中记录出入库及结算(1)本月库存=上月结存+入库-出库 在对于的本月库存的表格输入“=”分别选上月结存 输入“+”选入库 输入“-”选出库(2)入库和出库分别汇总 在入库相应表格输入“=sum()”再选择入库开始的时间到结束的时间的区间 (出库如入库的操作不在重复)

  (2)一些Excel实用技巧

  快速加上单位 1、建立表格2、选择需要加上单位的数据3、右击,选择设置单元格格式4、在单元格格式中,选择数字-自定义-类型下录入0+单位,如0个,最后按确定5、加上单位后效果如图

  文字快速分行 1、内容全部输入到一个单元格内,如图2、选定文字分行的单元格,调整列的宽度,如宽度刚好为两个字的宽度3、点击“填充”-“两端对齐”,此时会弹出“文本超出选定区域”,按确定即可4、文字分行后效果如图

  快速填充序列 1、当直接下拉数字时,是直接复制数据2、按住Ctrl键不放(此时会多显示一个+符号)再下拉数字时,就可以直接填充序列了

  快速填充数字范围 1、在单元格录入数字,如:12、点击“填充”-“系列”3、在序列中选择“列”-在“终止值”输入序列终止值,如:12,则1-12序号4、序列

  (3)鸡蛋壳种植方法和注意事项

  1、首先在鸡蛋的一端轻轻敲一个洞,然后把里面的蛋黄和蛋白都倒出来,把鸡蛋壳的三分之一敲碎在绳子上,保持鸡蛋壳完整没有裂缝。

  2、然后将蛋壳清洗干净,一定要将蛋壳内的液体清洗干净,否则土壤中就容易滋生细菌,使植物感染疾病。

  3、在蛋壳的底部扎个小洞,这有利于及时的去除水分,从而避免影响根系的生长。

  4、在蛋壳中填入一般的培育土,然后在土的表面撒上种子,然后在上面盖一层薄薄的土。

  5、种好之后浇透水,要彻底浇水,然后把蛋壳放在合适的温度下。这段时间不需要管理,只要等待种子发芽即可。

  6、种子发芽以后,如幼苗长到一定高度,就可以移动幼苗了,这个时候只有蛋壳碎,然后直接把蛋壳幼苗在一起成一个更大的壶。这样,蛋壳能继续为工厂提供磷和钙肥,使幼苗生长迅速。同时,它能使土壤变松,提供土壤排水。

  (4)炉石传说怎么玩的

  1、进入游戏对战以后,下方是自己的英雄,上方是对手。

  2、在游戏右下方是“法力水晶”槽,在属于自己的每一个回合时,会获得一个法力水晶。法力水晶,是为了出牌时要用到的,因为每一张不同的卡牌需要的潜力值也不同。

  3、所有的卡牌都会出现在自己英雄的下方,把鼠标放到卡牌上,可以看到卡牌的详细信息,如这张卡牌的技能是什么,需要几个法力水晶,攻击力是多少,生命值为多少。

  4、在游戏的第一个自己的回合时,会得到一个法力水晶,在游戏的右下方可以看到。

  5、随后在当前已有的卡牌中,选择一张只需要1个法力水晶的卡牌,拖到牌桌上去即可。

  6、由于我当前只有一个法力水晶,所以在使用卡牌以后,潜力水晶显示不可用,这时在游戏的右侧的“结束回合”按钮会亮起,点击它继续。

  7、等待对方的回合结束以后,对方打出一张生命力为2,杀伤力为1的随从牌。这时点击之前出的卡牌,会显示一个红色的攻击箭头,指向对方的随从卡牌。

  8、把鼠标放到游戏左侧的战斗记录栏中,可以看到每个回合的战斗情况。

  9、如果你抽到这张“奥术智慧”卡牌的话,并且有3个水力水晶的话,使用后可以连续再抽二张牌。

  10、如果使用“火球术”卡牌的话,可以造成对方6点伤害,同时消耗4个法力水晶。

  11、使用了火球术时,直接把红色的攻击箭头指向对方英雄。

  12、就是一些简单的操作方法,另外在对战中,要根据自己当前的水力水晶,善用自己手中的卡牌。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