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格率怎么算的

原创
(一)及格率怎么算的1、打开操作表格,第一步,求出及格人数。(以语文为例)操作如下:选中“语文”对应的及格人数的单元格,(语文60及格)。2、插入函数,方法:“开始”------“求和函数”的倒三角,如图所示。选择“其他函数”3、弹出“插入...

  (一)及格率怎么算的

  1、打开操作表格,第一步,求出及格人数。(以语文为例)操作如下:选中“语文”对应的及格人数的单元格,(语文60及格)。

  2、插入函数,方法:“开始”------“求和函数”的倒三角,如图所示。选择“其他函数”

  3、弹出“插入函数”对话框,在对话框中选择“countif”函数,点击“确定”

  4、弹出“countif”函数对话框,选择“区域”---选择所有语文成绩及“条件”----填写“>=60”,然后按“确定”即可。(其他科目可用同样的方法算出来)

  5、算及格率。在第一步的基础上,现在直接运用除法函数即可。选中“及格率”所对应的单元格。

  6、输入“=B66/62”意思就是及格人数除以总人数,按“enter”即可。

  (二)面积怎么算平方米

  1、面积算平方米有固定的公式:正方形由四条边构成,四条边相等,其面积公式为边长的平方;长方形由长与宽构成,其面积公式为长乘以宽;平行四边形是由两组平行线段组成的闭合图形。其面积公式为底边长乘以高。

  2、面积公式,其中包括长方形面积公式、正方形面积公式、扇形面积公式,圆形面积公式,椭圆面积公式,平行四边形面积公式,三角形面积公式,等多种图形的面积公式。

  3、圆面积等于圆周率乘以圆半径的平方;三角形面积公式为底乘以高除以2;椭圆面积公式为圆周率乘该椭圆长半轴长与短半轴长的乘积;菱形面积公式为对角线乘积的一半;扇形的面积公式为圆心角乘以圆周率乘以半径的平方除以360。

  (三)公务员面试总成绩怎么算的

  1、笔试、面试成绩的权重比例各为50%。考生权重成绩的计分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2、笔试成绩的计分公式为: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申论成绩×50%;

  3、报考公安机关职位笔试成绩的计分公式为: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40%+申论成绩×30%+公安专业科目成绩×30%。

  4、笔试阅卷结束后,由公务员局根据成绩汇总分析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

  5、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录用。

  (四)城市维护建设税怎么算

  1、城市维护建设税是以纳税人实际缴纳的流通转税额为计税依据征收的一种税,纳税环节确定在纳税人缴纳的增值税、消费税的环节上,从商品生产到消费流转过程中只要发生增值税、消费税的当中一种税的纳税行为,就要以这种税为依据计算缴纳城市维护建设税。

  2、公式:应纳税额=(增值税+消费税)*适用税率。

  3、税率按纳税人所在地分别规定为:市区7%,县城和镇5%,乡村1%。大中型工矿企业所在地不在城市市区、县城、建制镇的,税率为1%。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