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巴土豆怎么做又简单又好吃

原创
一、锅巴土豆怎么做又简单又好吃1、食材:土豆中等个子2个、小葱2根、辣椒面1勺、花椒粉小半勺、孜然小半勺、鸡精小半勺、醋少许、生抽2勺、老抽1勺、白芝麻少许、姜1小块、蒜3个、盐适量。2、姜蒜拍成蓉,用冷却的开水泡起来出味,以刚刚没过为佳;...

  一、锅巴土豆怎么做又简单又好吃

  1、食材:土豆 中等个子2个、小葱 2根、辣椒面 1勺、花椒粉 小半勺、孜然 小半勺、鸡精 小半勺、醋 少许、生抽 2勺、老抽 1勺、白芝麻 少许、姜 1小块、蒜 3个、盐 适量。

  2、姜蒜拍成蓉,用冷却的开水泡起来出味,以刚刚没过为佳;

  3、土豆去皮切1.2cm左右见方的大块,用水泡起来去除淀粉;

  4、大火锅内热油然后转中小火,再把土豆沥干捞起倒进锅内;

  5、土豆煎至有锅巴即可捞起;

  6、小葱切成细段;

  7、把白芝麻以外的调料都和土豆搅拌均匀,装盘后撒上少许白芝麻即可。

  二、炒青茄子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又好吃

  1、将青茄子洗干净,去皮切成长条状。将葱、蒜剥好洗干净,将葱切成斜段,将蒜切成小瓣,将姜块洗干净切成姜丝。

  2、将炒锅中放入适量的食用油,放几粒花椒,开火,待花椒炸微黄,将葱、姜、蒜放入锅中,炸微黄后,放入茄条。

  3、将锅中茄条翻炒均匀,要不停的翻炒2分钟左右,放盐,继续翻炒均匀,直到茄条有收缩。

  4、再放入五香粉翻炒均匀,再放入生抽酱油翻炒均匀,然后再放入1大汤勺的水,继续翻炒均匀。

  5、待酱油和水充分地融入茄子中,关火,盖上锅盖,2分钟后启开锅盖,放入味精,翻炒均匀即可。

  三、挂面汤怎么做又简单又好吃

  1、首先将南瓜切条,番茄切片,香葱切粒,洗净备用。把切好的香葱放进锅里,用油爆,使锅里有葱香。放入黄瓜,翻炒均匀。

  2、然后放西红柿翻炒后放少许盐,放一点生抽。搅拌均匀。加入清汤,盖上盖子,然后汤开后,放入面条。过段时间,滴入香油,香醋,再放入一点食盐调味即可。

  四、葡萄冰怎么做又简单又好喝

  1、主料:葡萄36颗,水适量。

  2、准备一些葡萄。

  3、将葡萄加盐洗净,加盐是为了杀菌消毒,让葡萄更干净。

  4、将葡萄全部倒入搅拌机中,加上100毫升的凉白开 榨成酸甜的葡萄汁。

  5、接下来只要将葡萄汁放入冰格中,放在冰箱冷冻室里5至6小时 就可以等着开吃了。

  五、怎样炒花甲又简单又好吃

  1、热锅里放油,放入肉,肉炒出油放入姜末蒜末,放入花甲翻炒一会。

  2、放适量生抽,适量老干妈。翻炒均匀。

  3、加入水没过花甲。水开后放入辣椒翻炒均匀,放点盐。

  4、稍微收干汤汁,不用收完,带点汤好吃点。

  5、关火放入香菜。装盘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