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电饭煲蛋糕

原创
Ⅰ,如何做电饭煲蛋糕1、准备7个鸡蛋、白砂糖150g、低筋面粉150g。2、准备一个无油无水的盆子,在里面打上七个鸡蛋,加入150g白砂糖。3、打蛋器开高速,打发鸡蛋,一般开高速打发4分钟即可。4、这时蛋液的体积差不多已经变为了原来的三倍大...

  Ⅰ,如何做电饭煲蛋糕

  1、准备7个鸡蛋、白砂糖150g、低筋面粉150g。

  2、准备一个无油无水的盆子,在里面打上七个鸡蛋,加入150g白砂糖。

  3、打蛋器开高速,打发鸡蛋,一般开高速打发4分钟即可。

  4、这时蛋液的体积差不多已经变为了原来的三倍大小,颜色也变为偏白色。

  5、将蛋液打好后,在蛋液中加入150g的低筋面粉,搅拌均匀。

  6、电饭煲内胆刷上一层油,打发好的面糊倒入电饭煲中,然后按煮饭键,等到自动跳到保温键的时候即可。

  Ⅱ,电饭煲烧鸡的做法

  1、童子鸡一只洗净,水不要沥太干,准备葱姜蒜、八角、花椒适量、十三香少许、味极鲜5勺、蚝油一勺、白酒5滴、糖1/3勺、盐一丢丢、水4勺、小米椒4个切丁。

  2、把所有调料倒入腌鸡,调料抹匀,把葱塞肚子里。

  3、整只鸡的表面已经抹匀酱汁,葱塞进鸡肚里了。然后,用牙签或筷子在鸡胸大腿部位扎眼,使酱汁入味。

  4、然后和调料汤汁一起装封口袋中,冰箱冷藏过夜,鸡肚子朝下,必须过夜入味。

  5、第二天:电饭煲底部倒一勺油,垫葱姜(重新切的)可以再多来点垫底。

  6、然后放入腌好的鸡,和汤汁一起倒入电饭煲,无需加水。

  7、启动电饭煲煮饭键,精煮50分钟。不要担心会烧焦,放心煮(只要腌鸡的汤汁无需加水)记住一定是煮饭键。时间到了,打开锅盖,瞬间香气扑鼻。

  Ⅲ,电饭煲煮粥放多少水

  1、电饭煲煮粥的米水比例一般在1:8-12.即一杯米,放8-12杯水。

  2、个人稀稠爱好不同,可在这个幅度内调整。

  3、有的电饭煲内胆上面还有煮粥的水位刻度线,可以参照刻度线进行加水。

  4、粥读作zhou,总笔画有12画,出自《康熙字典》,也称糜,是一种由稻米、小米或玉米豆类等粮食煮成的稠糊的食物。

  Ⅳ,电饭煲做蛋糕窍门

  1、备好材料,蛋清蛋黄分离,蛋黄加入油搅拌至乳化,加入牛奶拌匀,加入糖拌匀,筛入低面筋粉,搅拌至无白粒。

  2、柠檬汁倒入蛋清中,打至粗泡加糖,打出浓密的细泡后加糖,打至出现纹路加余下的糖,继续打至能拉出小细角的干性发泡状态,将1/3蛋白霜放入蛋黄糊里搅拌均匀,再加入剩下的,翻拌成浓稠状态。

  3、倒入饭锅,震出气泡后放回饭锅,按下蛋糕键,出锅晾凉脱模,这道电饭煲蛋糕就完成了。

家居相关推荐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