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五一旅游的段子

原创
一)有关五一旅游的段子1、五一了,又是一个旅游的季节,说到旅游给我的感觉是:把自己投入人海,然后力争上游。白天你被淹没在人人人人人人人人,晚上你被淹没在从从从人从从从从。一看这阵势,就感觉出旅游其实就是由于家里太方便了,去外面图—个不方便。...

  一)有关五一旅游的段子

  1、五一了,又是一个旅游的季节,说到旅游给我的感觉是:把自己投入人海,然后力争上游。白天你被淹没在人人人人人人人人,晚上你被淹没在从从从人从从从从。一看这阵势,就感觉出旅游其实就是由于家里太方便了,去外面图—个不方便。

  2、虽然旅游可以散心,但前提是你要舍得散钱。要敢吃青岛大虾,要敢吃海南大鱼,更要敢扶南京倒地老太。旅游时被人喊滚蛋你决不生气,理直气壮地说我是来玩蛋的。这样博大的雄心你才能散心,其它没事找愁心,最后结果都是闹心。

  3、旅游景点人多造成拥挤,很容易造成事故。今天听说西安兵马俑旅游景点为了游客安全在五一期间做出以下规定:单眼皮单日游玩,双眼皮双日游玩,一单一双的夜间游玩,戴墨镜的游客按故意遮挡眼皮处理不让游;男追女的在国内游,女追男的在外国游,依然单身的游什么游,加班!

  二)陕西五一旅游人少景美的地方

  1、秦始皇陵。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一级博物馆。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是当代最重要的考古发现之一。

  2、阿房宫。天下第一宫,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统一的多民族中央集权制国家——秦帝国修建的新朝宫,与万里长城、秦始皇陵、秦直道并称为“秦始皇的四大工程”,它们是中国首次统一的标志性建筑,也是华夏民族开始形成的实物标识。

  3、未央宫。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西汉帝国的大朝正宫,汉宫的代名词,存世1041年,是中国历史上使用朝代最多、存在时间最长的皇宫。

  4、大明宫。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大唐帝国的大朝正宫,东方宫殿建筑艺术的杰出代表,被誉为“千宫之宫”,丝绸之路的东方圣殿。

  5、大雁塔。世界文化遗产、首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唐朝为保存玄奘法师由天竺经丝绸之路带回长安的经卷佛像而建。

  6、小雁塔。世界文化遗产、首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又称“荐福寺塔”,与大雁塔同为唐长安城的重要标志,是中国早期方形密檐式砖塔的典型作品,佛教传入中原地区并融入汉族文化的标志性建筑。

  7、兴教寺塔,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唐代高僧玄奘法师及其弟子窥基和新罗弟子圆测的舍利墓塔,中国现存最古老的楼阁式塔,展现了佛教沿丝绸之路传至长安后的发展及其对朝鲜半岛的影响。

  三)五一旅游最佳11个去处

  1、丹巴藏寨

  它位于四川这里,风景优美,阳光灿烂非常适合大家前去游玩,而且这个地方的气温还非常的宜人,不会出现特别冷或者是特别热的情况。这里的建筑非常有特色,它们依山而建,将自身完全融入到自然美景之中,让人忍不住就想去里面探索一番,感受一下它的美丽。

  2、红河大羊街乡哈尼村落

  这里位于云南,这个地方的美景不在于它的建筑,而是在于它的景色。这样的景色真的非常的美丽,这里的梯田可以说是最美的景色,非常的有特点。

  3、喀纳斯图瓦村

  这里最突出的是当地的气氛与这里的美食。这里整个村庄显得非常有意思,他们的建筑风格非常的特殊,而这里的美食可以说特别的天然,他们的食物中蕴含着自然的芬芳,可以说是真正的绿色食品。

  4、黎平肇兴侗寨

  这里的居民主要是侗族人。这里的建筑布局非常的巧妙,看起来特别的精致。让你忍不住的就想在这里自由的游览一番,去看一下这个地方的人文建筑。这里最美的季节还要说是春节,金黄色的油菜花在这里盛开着,非常的迷人。

  5、婺源古村落群

  这个地方想必很多人都听说过吧。这里的景色将诸多美景结合起来,有山水、竹林、树木、草地可以说是美丽非凡,形成了一幅别有韵味的美丽山水画,这里给人一种超凡脱俗的感觉,让人来到这个地方就仿佛是脱离了世俗打扰,来到了一片崭新的天地。

  这里可以说步步是景,每走出一步你都会看到不一样的风貌,让你整个旅游过程都充满了一种惊喜,相信你来到这个地方一定会特别的享受。

  6、内蒙古阿尔山

  阿尔山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是一座新兴的边境旅游疗养城市,这里有一望无垠的大草原,广袤无边的大森林,惊险刺激的冰雪,汩汩流淌的温泉;你知道吗?还有一个原因让这个北国边城出名的就是他是著名的四大草原的交汇地。

  阿尔山不止秋天绚烂的彩叶享有盛名,春日的杜鹃花同样也有迷人的风采。每年5月底至6月初,阿尔山的草未绿,冰雪还未融化,但是杜鹃花已经红遍了山野,一簇簇一团团,在桦树林和冰雪的映衬下,美不胜收。

  7、河北翡翠岛

  翡翠岛位于中国最美的八大海岸之一,河北省昌黎县黄金海岸的南部,专家评语为:“沙漠与大海的吻痕”。其东、北、西、三面由渤海和七里海环绕,是一座由金黄色细沙和绿色植被相间构成的半岛。岛上沙山连绵起伏,造型优美,最高处达44米,素有“京东大沙漠”之称。

  连绵起伏的沙丘与碧海、蓝天、绿林共同构成一幅国内独有、世界罕见的海洋大漠风光。翡翠岛海岸沙细、滩缓、潮平;爬上不远的沙山,又像进入了荒凉的戈壁大漠。你可以在沙山的斜坡上坐着滑沙板飞驰而下,跃过海边平缓的沙地,冲向大海的怀抱!

  8、陕西青木川古镇

  古老斑驳的古镇,山清水秀,生态天然,民风古朴。古镇历史悠久,古时曾是羌汉杂居地区,自明朝年间逐渐繁华盛,民居多建于明清时期。现在古镇上保留有大片古街、古祠、古栈道、古民居等建筑群,已被列为宁强县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9、莫干山

  《纽约时报》评选了全球最值得一去的45个地方,莫干山排名第18位。CNN将这里称为:除了长城之外,15个你必须要去的中国特色地方之一。走近莫干山,只见修竹满山、绿荫环径,风吹影舞、芳馨清逸,宛如置身绿幕之中。

  莫干山虽以清凉世界而著称于世,但实际其四季风景各有特色。春天的莫干山也很美,和风阵阵,云雾变幻,春笋破土而出,各类山花争奇斗艳,到处是生机勃勃,一派繁荣景象。

  尤其推荐莫干山的民宿,风格各异,却又布置的温馨美好,一定会给你留下温暖的回忆!

  10、无锡—太湖明珠

  如果只说旅游的话,无锡并没有南京、杭州和苏州那样响当当的名气,你可以在这个被誉为“太湖佳绝处”的城市泛舟悠闲游于太湖,在太湖之滨赏玩湖光山色,或者坐着手摇船在水弄堂里看着河道两岸的炊烟袅袅。

  午饭时,去崇安寺或者南禅寺悠然寻吃,咬上一口甜中带鲜的小笼,然后悠闲地游于南长街满是文艺范的店铺之间。

  这个被称作“太湖明珠”、堪比“小上海”的城市,这个从商朝建市、历史上的四大米市之一,让我们看到了积淀已久的韵味,它有着江南城市惯有的柔美,更多了些鲜活的人情味,到过才知道“无锡是个好地方”这句话所言非虚。

  11、坝美—最美桃花源

  云南广南县坝美是一个壮族村寨,壮语中坝美意为森林中的洞口,地处喀斯特地貌地带,四面环山,一条河通过三个溶洞穿越其中,溶洞即为该村的进出必经通道,宛如世外桃源。

  乘着独木舟缓行十余分钟,临近洞口,眼前便是河谷、流水、翠竹、水车、农田、茅舍。对于坝美村的人们来说,陶渊明描写的世外桃源简直就是自己的家坝美村寨方圆较小,游客相对比较少,环境静谧,很适合静思发呆。

  四)五一旅游感想

  一个人的旅行,我走过了一季又一季,从夏蝉鸣叫,到雪花飘飞。一个人的旅行,我漂泊了一程又一程,从韶华年茂,到眉宇沧桑。

  旅行的意义,不在于走了多少路途,到过了多少地方,而在于追求自由并享受生命过程;有人说,最好风景永远在路上,因为那时不管是给与或接受都是一种幸福。

  和风吹动河边柳,五一放假乐悠悠,给你一杯问候酒,愿你快乐握在手,艳阳照亮心里头,五一休息很难求,祝愿好运跟你走。

  旅途是悠闲的:每一幢房子可以触摸他的轮廓;每一朵花能吸入她的芬芳;因为美而肆意停留。

  国际旅游日,让心灵去旅行,你可以读一本书或吟几首诗,置身于书中的苍原林海,徜徉在诗中的古镇老街;你可以站在高高的山巅凝视风雨中的闪电,也可以坐在轻快的乌篷船上欣赏斑斓的彩虹。但更重要的还是踏出旅行的脚步,去感受真实的美景!国际旅游日,放松心情去旅行,愿你有个好心情!

  想呼吸着每座城市的空气,想感受着每座城市的人儿,想看着每座城市的风景。

  旅行的意义不在其他,而在自己“身体和心灵,必须有一个在旅行的路上。”

  世间无快慢,但你工作时,却要争分夺秒;时间无多少,但你忙碌时,却希望时间越多越好;世间无贵贱,但面对短暂的生命,时间却是弥足珍贵。惜时吧,为了珍惜生命,为了不再忙碌。

  我畏暑若此,实在不宜去泰国旅游,幸而是参加旅行团,每一步都受到庇护,不用操心。否则,谁又兴致和毅力在一堆汗水里挣扎问路张罗?可惜正由于是随团出发,因此,在这语言不通的国度里,居然挑不起半点陌生的刺激。

  我想,旅行需要孤独,需要一个人慢慢体会,静静思考。它不同于旅游,那需要一个风景稍微漂亮的地方,可以一个人,可以几个人,一起放松那劳累的心情或者劳累自己的身体,不给自己一点轻松的机会,好象世界的每个角落都需要自己的脚去留个痕迹,才叫人生。

文化相关推荐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