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通讯录导入sim卡

原创
(一)vivo通讯录导入sim卡1、Funtouchos3.0以上机型:进入设置--联系人--复制联系人--选择从手机或者SIM卡中复制联系人到您需要存储联系人的位置即可。2、Funtouchos3.0以下机型:进入手机联系人--左菜单键-...

  (一)vivo通讯录导入sim卡

  1、Funtouch os3.0以上机型:进入设置--联系人--复制联系人--选择从手机或者SIM卡中复制联系人到您需要存储联系人的位置即可。

  2、Funtouch os3.0以下机型:进入手机联系人--左菜单键--复制联系人--手机或SIM卡--勾选联系人--复制到您需要存储联系人的位置即可。

  (二)vivo手机404解决方法

  1、进入设置清除程序数据。进入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程序--全部,找到该程序并清除该程序的数据即可。

  2、可以将该软件更新到最新版本试试的。也可以将该软件卸载掉更换其他下载资源下载试试的 如百度应用还有应用商店或者安卓市场等。

  (三)vivo手机屏幕失灵

  1、最简单的一种就是关闭手机,几分钟后再开机重试。有些手机有电池,可以将电池也一并取出,然后开机重试。

  2、用平时吹头发的热吹风吹屏幕,开到中档就好,在手机关机的状态下均匀的吹屏幕,感觉屏幕热了再重新开机看看。

  3、用透明胶在失灵处不停地粘贴撕开粘贴再撕开,一直重复这样的动作,直到屏幕恢复触控为止。

  4、尝试将手机连接到电脑,然后看看在电脑上是否可以触控手机。

  (四)vivo空间不足怎么清理什么都删了

  1、在桌面点击进入i管家。

  2、进入空间管理。

  3、扫描清理垃圾文件,点击删除。

  4、清理软件缓存的离线数据。

  5、具体操作步骤:进入i管家。

  6、点击进入空间管理。

  7、等待扫描完成后,选择对应软件(例如:腾讯视频),点击进入。

  8、点击进入下载的视频 。

  9、全选并选择删除 。

  10、卸载部分不常用软件,释放空间。

  11、具体操作步骤:在手机桌面长按需要卸载的软件图标。

  12、当软件图标悬浮时,点击图标左上角的X号,并选择确认 。

  13、必要时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清除所有数据(同时勾选格式化手机存储)。

  14、具体操作步骤:进入手机设置 。

  15、选择进入更多设置 。

  16、选择进入恢复出厂设置 。

  17、选择清除所有数据,勾选格式化手机存储,点击重置手机 。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