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水果维生素b多

原创
1)什么水果维生素b多1、含维生素B多的水果有:西红柿、橘子、香蕉、葡萄、梨、核桃、栗子、弥猴桃等。2、含有丰富维生素B的食物:(1)含有丰富维生素B1的食品:小麦胚芽、猪腿肉、大豆、花生、里肌肉、火腿、黑米、鸡肝、胚芽米等。(2)含有丰富...

  1)什么水果维生素b多

  1、含维生素B多的水果有:西红柿、橘子、香蕉、葡萄、梨、核桃、栗子、弥猴桃等。

  2、含有丰富维生素B的食物:

  (1)含有丰富维生素B1的食品:小麦胚芽、猪腿肉、大豆、花生、里肌肉、火腿、黑米、鸡肝、胚芽米等。

  (2)含有丰富维生素B2的食品:七腮鳗、牛肝、鸡肝、香菇、小麦胚芽、鸡蛋、奶酪等。

  (3)含有维生素B6、维生素B12、烟酸、泛酸和叶酸等食品:肝、肉类、牛奶、酵母、鱼、豆类、蛋黄、坚果类、菠菜、奶酪等。其中的维生素B1在人体内无法贮存,所以应每天补充。

  2)维生素b3的食物和水果

  1、富含维生素b3的食物:动物内脏、菌类、乳类、肉类。动物内脏是含有维生素B3比较多的食物。其次是菌类,包括香菇、花菇。再次就是谷物,但是谷物不要制作的过于精细,特别是谷皮中含有的维生素B3含量最高,最后就是乳类、肉类。

  2、富含维生素b3的水果:火龙果。火龙果富含维生素B1、B2、B3和维生素C、胡萝卜素、花青素,并含有钙、磷、铁等微量元素和水溶性膳食纤维,可预防便秘、助通便,也被作为“减肥水果”。维生素b3在蔬菜水果中量偏少。

  3)芒果含什么维生素

  1、芒果果实的营养价值很高,维生素A的含量高达3.8%,维生素c的含量也高于橘子草莓等水果。芒果的水分含量很高,高达82%,每100g种含有66千卡的热量。

  2、成熟的芒果中,果肉含糖14%-16%,是很多人喜爱的甜味水果。芒果中还哈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A,B,C,胡萝卜素等,甚至还含有钙,磷,铁等矿物质。

  4)维生素e的去疤方法

  1、首先维生素e对于祛除疤痕是有一定作用的,可以将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后,将维生素e液体挤出来,然后直接涂抹在人体的疤痕部位,涂抹后再轻轻的在疤痕部位进行按摩,一般10余分钟。

  2、用维生素e去除疤痕往往需要的时间比较长,要长期坚持,这样才能够淡化疤痕,祛除疤痕,取得一定的效果。也必须注意的是维生素e,不是对于所有的疤痕,都有比较好的去除效果,特别是一些疤痕比较巨大的患者来说,单靠维生素e来去除疤痕,往往效果并不好。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