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势番漫画结局是什么

原创
(1)艳势番漫画结局是什么1、《艳势番之新青年》漫画中的结局是崇利明跟阿易和好,难兄难弟重新踏上了征程,促成了谈判,虽然见证了清王朝的覆灭与新时代的来临,但他们还是为大清朝做出了努力,没留下什么遗憾。2、崇利明确实是个纨绔子弟,但是他有远大...

  (1)艳势番漫画结局是什么

  1、《艳势番之新青年》漫画中的结局是崇利明跟阿易和好,难兄难弟重新踏上了征程,促成了谈判,虽然见证了清王朝的覆灭与新时代的来临,但他们还是为大清朝做出了努力,没留下什么遗憾。

  2、崇利明确实是个纨绔子弟,但是他有远大的理想啊,这是当时人们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一头飘逸的长发简直美呆!跟身世凄惨的少年阿易一同完成人生梦想!看起来难,但有阿易的帮助一切都不在话下,这两个人可真是狼兔一窝,性格不同也能碰撞出火花。

  (2)艳势番有原著小说吗

  1、没有。

  2、《艳势番》是漫画家韩露创作的漫画,于《漫友》杂志连载。

  3、该作品主要讲述了满清王朝、北洋政府、南京势力你方唱罢我登台,动荡的时代,变革的社会,流氓、土匪、军阀、黑社会、游击商人、追着初恋满世界跑的军火贩子砍砍杀杀,吵吵闹闹的民国故事。

  (3)艳势番之新青年什么时候播出

  1、《艳势番之新青年》于2019年1月30日播出,该剧由黄子韬、易烊千玺、胡冰卿等主演,根据漫画《艳势番》改编而成,原著漫画拥有诸多粉丝,选角上也十分符合人设,再加上两大流量的加盟,因此从开拍起便备受关注。

  2、该剧改编自漫画《艳势番》,主要讲述了清末民初时期,皇亲贵族组成的秘密组织“艳势番”在动荡时局中早已腐朽倾颓,以崇利明为首的一众拥有新思想的贵族青年,和平民少年阿易共同复兴“艳势番”,护卫家国的故事。

  (4)艳势番什么时候播出?

  1、《艳势番》将于2020年03月起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上映播出。该剧是由刘一志执导,黄子韬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胡冰卿、马泽涵、吴俊余、宁心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

  2、《艳势番》剧情简介。清末乱世,留洋归来的满清贝勒崇利明(黄子韬饰)破格招募因阴差阳错而相识的阿易,加入了特殊宫廷护卫组织:艳势番。历经一系列残酷选拔和任务考验,阿易与艳势番众人结下深厚情谊,共同面对动荡时代的种种艰难险阻。而崇利明也随着与洋人、黑帮以及腐朽满清内部势力的斗争,逐渐明白了友情、理想的真谛。随着历史浪潮不可逆转的发展,阿易与崇利明一度理念相悖、渐行渐远。最终,觉醒的阿易寻找到了投身革命救亡图存的理想,加入革命党与清廷势力彻底决裂,崇利明也接受革命感召与阿易共同联手,促成和平谈判,成为历史和平过渡的护航者,见证了清王朝的覆灭与新时代的来临。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