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泡泡水

原创
1.如何制作泡泡水1、做泡泡水,要准备一个干净的杯子、一瓶洗洁精、一根吸管。2、先在杯子里倒入少量的洗洁精,大约一元硬币大小的用量就可以。3、往杯子加入适量的清水,普通拳头大的杯子,倒入一公分高的水刚好。4、先将吸管伸进杯子底部,快速搅拌,...

  1.如何制作泡泡水

  1、做泡泡水,要准备一个干净的杯子、一瓶洗洁精、一根吸管。

  2、先在杯子里倒入少量的洗洁精,大约一元硬币大小的用量就可以。

  3、往杯子加入适量的清水,普通拳头大的杯子,倒入一公分高的水刚好。

  4、先将吸管伸进杯子底部,快速搅拌,直到表面搅起小泡泡,使水和洗洁精充分溶解。

  5、用嘴对着吸管的上端轻轻地吹,这时,杯里的泡泡越来越多,逐渐漫出杯口,这时,杯子里的水和洗洁精融为一体了。

  2.如何制作好吃的咖喱炒饭

  1、在滑过油的热锅中入油25cc,加入奶油、咖哩粉、咖哩块。

  2、然后把奶油、咖哩粉、咖哩块炒至糊状。

  3、再放入洋葱末、蒜茸炒香。

  4、然后再放入红椒末、芹菜末。

  5、最后将咖哩料炒匀后盛出后待用,再把米饭放进去炒制就可以了。

  3.如何制作好吃入味的煎蛋焖面

  1、工具/原料:鸡蛋2个,食用油适量,生抽适量,醋适量,蚝油适量,盐适量,白糖适量。

  2、蒜末适量,小米辣适量,葱花适量,面条约250克。

  3、在锅中放油,油热打入鸡蛋,煎熟后捞出。

  4、在碗中生抽,蚝油,醋,盐,白糖,搅拌均匀备用。

  5、锅中放油,下蒜末小米辣爆香,再加入适量的清水,放入煎蛋。

  6、煮开后放入面条,盖上盖子中小火焖煮5分钟,就能享用。

  4.如何制作东北炸糖糕

  1、原料:一斤花生,半斤面粉,半斤白糖。

  2、锅中先烧水,炸糖糕时和面一定要用煮沸的热水。将面粉倒入盆中。碗中放入两勺糖。倒入沸水搅拌均匀,然后用热糖水进行烫面。一边搅拌一边倒入沸水。搅拌至无干面粉。将花生放入锅中,不用放油,将花生米炒熟。

  3、花生米熟之后放入白芝麻炒熟,倒入保鲜袋。用擀面杖将花生米擀碎。放入两勺面粉。再放入六勺白糖,面粉与糖的比例为一比三。将花生碎和白芝麻倒入碗中。然后充分搅拌均匀。将面揉至光滑。放在案板上,揉成长条。切成团子。再用手掌按成饼状即可。

  4、下面开始炸糖糕,锅中倒入油,油五成热将糖糕放入锅中。用中小火炸。弹高鼓起后翻面。将两面都炸至金黄,然后捞出来控油晾凉就可以开吃了,这样香甜酥脆的炸糖糕就做好了,吃起来又鲜又甜。

  5.如何制作肉末炖粉条

  1、准备材料:肉馅500克、蒜薹适量、粉条200克、甜面酱适量、盐适量。

  2、蒜薹切段,锅放油烧热,下肉末煸炒

  3、加水放粉条炖一会放了一勺甜面酱。

  4、炖熟粉条后,加蒜薹,喜欢吃软的可以早放蒜薹。最后调味出锅即可食用。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