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pro新手入门教程

原创
①ps4pro新手入门教程1、ps4pro如何开机:接通电源后,触摸点击电源键PS4正面中间为电源键(PS4PRO和PS4薄版正面上方为圈圈标志的电源键),或按下手柄的PS键(手柄中央圆形按钮)启动电源后,电源指示灯由蓝灯闪烁变为白灯常亮。...

  ①ps4pro新手入门教程

  1、ps4pro如何开机:接通电源后,触摸点击电源键PS4正面中间为电源键(PS4PRO和PS4薄版正面上方为圈圈标志的电源键),或按下手柄的PS键(手柄中央圆形按钮)启动电源后,电源指示灯由蓝灯闪烁变为白灯常亮。

  2、ps4pro如何关机:在主页菜单画面最右选择-电源选项-关闭PS4的电源。按住PS键直到出现快捷菜单后选择电源选项-关闭PS4的电源。持续触摸电源键7秒以上直至主机发出2次「哗」的声音。关闭电源后,电源指示灯白灯闪烁后熄灯。

  3、ps4pro的待机模式的作用:可在后台下载游戏更新补丁,通过USB端口给手柄充电。

  4、如何进入待机模式:在主页菜单画面最右选择,再选择设为待命模式。按住PS键直到出现快捷菜单后选择设为待命模式。触摸电源键直至主机发出「哔」的声音。启动待机模式后,画面关闭,PS4以低功耗运行,电源指示灯由黄灯闪烁变为黄灯常亮(此时千万不要拔出电源线)。

  ②ps4和ps4pro区别

  1、ps4一般是整个PlayStation 4系列的总称,但是下面划分了很多种类型,比如和B站联名的PS4定制版,比如PS4的加强版ps4pro。ps4slim基本等同于ps4,ps4pro则是高配版ps4。

  2、最初的ps4是比较厚的,相比之下新出的ps4slim轻薄一些,并且功耗的尺寸都有一定的不同,接口少了一个光纤口,除此之外和正常的ps4没有任何区别,可以说是索尼对老版ps4的一点优化和修正吧。

  3、ps4pro则是高性能机,就像苹果的iphone6和iphone6s一样,是一种s系列的常规升级,在性能方面更强,主频从1.6GHz提高到了2.1GHz,并且在画质和帧数上ps4pro要更好,支持4k超清画面的输出,运行游戏更流畅。

  4、总而言之,ps4和ps4slim的差别非常小,基本体现在细节上,而ps4pro是高配版本,在很多地方都有显著提升,这就是三款机型的定位。

  5、另外就是价格问题,pro的价格要贵一截,毕竟是升级款,ps4和silm稍微差几十到一百RMB。

  ③ps4pro注册港服步骤

  1、首先更新PS4国行机系统,保证在最新系统下进行操作(目前PS4最新系统6.20),语言可以提前设置成繁体中文。

  2、PS4主界面进入设定——格式化——替PS4格式化。

  3、在替PS4格式化的界面上,主要的事情说3遍:是在格式化界面,不是格式化机器!不要格式化机器!是在格式化界面,不是格式化机器!不要格式化机器!是在格式化界面,不是格式化机器!不要格式化机器!

  4、同时按L2+R2+三角+方向键右,持续5-10秒即可成功解锁,机器没有任何提示,没有任何变化。

  5、回到用户注册界面,注册新的ID,可以看到全球服务器列表了!

  6、按照引导一步步的注册即可,大陆邮箱亦可以使用!

  7、去邮箱把账户验证一下,香港账户就可使用了。

  ④ps4pro国行破解教程

  1、我们把主机反过来,成功打开了第一块面板。一颗标准的 Phillips #0 螺丝固定了硬盘外盒。

  2、再卸去几颗 Phillips 螺丝之后,2.5寸 HGST HTS541010A9E680 硬盘便成功的从外盒中脱出。

  3、我们必须把那些“撕毁无保修”的标签干掉才能进行下一步。这里想另外提一下的是,藏在标签下的螺丝是安全梅花螺丝 —— 刻意阻止你继续拆解。

  4、现在把机器正着放,做一些基础工作就能把正面盖板移除,而且这个过程没遇到保修标签。但是移除面板之后,我们在这一层只能拆卸电源。虽然没法拆除,但你可以在这里打扫风扇的灰尘,大概这也是为什么这个步骤没有遇到保修标签的原因。

  5、从电源这一侧卸去一些螺丝后,我们再翻过来,注意力也跟着集中在了主板身上。随着进一步的拆解,我们看到了与 Xbox One 类似的 X 造型的风扇支架。

  6、在它下面有一个消费电子版本的 Pizza Saver,保护主板不被散热器固定支架的高温影响。掀开主板你就看到了更多散热部件。尤其是巨大的铜质散热片,并有六块对应主板芯片的保护垫。

  ⑤ps4pro回不到菜单怎么办

  1、在主页菜单画面最右选择-电源选项-关闭PS4的电源。

  2、按住PS键直到出现快捷菜单后选择电源选项-关闭PS4的电源。

  3、持续触摸电源键7秒以上直至主机发出2次「哗」的声音(鸡肋方法不建议)。

  4、关闭电源后,电源指示灯白灯闪烁后熄灯。

科技相关推荐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