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内3.45g怎么解决

原创
一,win10内3.45g怎么解决1、按住baictrl+shift+esc进入任务管理器--性能--资源d理器--内存。2、看一下你的zhi内存是被系统分配给谁了。最可能的情况是你的4G多内存变成了为硬件保留的内存。3、说明有4G没有被利...

  一,win10内3.45g怎么解决

  1、按住baictrl+shift+esc进入任务管理器--性能--资源d理器--内存。

  2、看一下你的zhi内存是被系统分配给谁了。最可能的情况是你的4G多内存变成了为硬件保留的内存。

  3、说明有4G没有被利用。估计是你的主板方面默认最大支持4G内存吧。

  4、你试试下面的方法:

  5、开始--在搜索框里输入msconfig--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进入系统配置。

  6、选择引导--高级选项--里面有一个最大内存。

  7、如果最大内存前面的方框里已经打了勾了,那就试着把它去掉;

  8、如果没打勾,那你就给它打勾。

  9、然后重启系统。再看看可用内存是不是增大了。

  二,电脑有沙沙声音怎么解决

  1、风扇轴承问题。台式电脑有CPU风扇、显卡风扇(安装独立显卡的台式机才有)、电源风扇。轴承缺少润滑油,会引起噪音,滴润滑油即可。

  2、风扇挂线问题。风扇在转动的时候,不断的和电线挂住,会产生噪音,机箱重新走线即可。

  3、机箱的钣金不好,太薄会引起共鸣,产生噪音,取下机箱盖板即可。

  4、硬盘声音。老式的硬盘有咔嚓的读盘声音,现在的硬盘基本无此现象。

  三,安装向导需要下一个磁盘怎么解决

  1、正版软件安装时有可能需要光盘验证,所以在安装过程中会提示需要下一张磁盘,把第二张正版光盘放入光驱后,检测通过即可完成安装。

  2、如果是非正版软件安装过程中出现提示,只能考虑借助虚拟光驱来进行验证。建议用虚拟光驱逐一加载这些镜像文件进行安装。

  四,厨房夏天太热怎么解决

  1、安装厚重窗帘,阻隔阳光。一般来说,厨房或大或小都会安装一个窗户,平时有窗户很舒服,窗明几净,光线充足,到了夏天,这就成了大问题,夏日的阳光会直射进来,让厨房温度高上好几度。所以,建议大家如果厨房有窗户的话,可以安装一个厚一点的窗帘。

  2、放置绿植,自然阴凉。如果你喜欢绿色植物,那么在厨房放几盆绿色植物也是个不错的方法,诸如绿萝,发财树等绿植不仅美观大方自然,还能吸收油烟浊气,给厨房带来一些舒适阴凉的感觉。

  3、使用油烟机。油烟机是很多家庭都会配备的好东西,它不仅可以吸收油烟热气,降低室温,更有利于人体健康。如果你家还没有安装油烟机,或者油烟机的功率不是很大,建议大家可以购买或者更换油烟机。

  4、冰块散热。很多家庭的冰箱其实并不是满当当的,与其让它开着耗电,不如放些水做成冰块,每次做菜的时候将冰块放到厨房角落里,让它慢慢融化降热。当不使用厨房时可以在把它冰冻起来,如此反复利用。

  五,小米平衡车电池充不上电怎么解决

  1、把电池拆下来(电池四个角一共四个螺丝)。

  2、找二十公分左右电线,把两头火烤后漏出金属丝(二边共四个金属丝)。

  3、把一头金属丝接到充电器四个孔里的1.2标记孔,3.4不用管。

  4、另一头插到电池上,充电器指示电红色,5分钟后拔掉电线,看看电池板上是否闪绿色!如果不是多试几次,切记每次时间不要超过五分钟!绿灯亮起,电池就激活了,安装好电池正常充电。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