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家庭版的青椒炒鸡肉

原创
(1)如何制作家庭版的青椒炒鸡肉1、材料:鸡腿肉430克,青椒3个,盐2茶匙,生抽3茶匙,糖1茶匙,芝麻油1茶匙,生粉1汤匙,料酒1汤匙,辣椒碎1汤匙,蒜头2瓣,切碎,植物油3汤匙,盐适量。2、首先将鸡肉切成小块,然后用盐、生抽、糖、麻油、...

  (1)如何制作家庭版的青椒炒鸡肉

  1、材料:鸡腿肉430克,青椒3个,盐2茶匙,生抽3茶匙,糖1茶匙,芝麻油1茶匙,生粉1汤匙,料酒1汤匙,辣椒碎1汤匙,蒜头2瓣,切碎,植物油3汤匙,盐适量。

  2、首先将鸡肉切成小块,然后用盐、生抽、糖、麻油、生粉、料酒腌15分钟左右。青椒去籽切块。

  3、大火下一半的油和一半的蒜末,爆香蒜末之后,加入鸡肉炒,炒至8成熟的时候,盛起。

  4、把剩下的油和蒜末放在锅里爆香,然后放入青椒块,炒至青椒颜色变深开始变软的时候加入鸡肉一块炒。如喜欢有点辣,可撒上辣椒碎一块炒,炒熟青椒和鸡以后,最后撒适量的盐调味即成。

  (2)如何制作简单又好吃的灵魂炒面

  1、原料准备:鸡蛋2个,面饼300g,食盐适量,酱油适量,葱一根,调和油适量。

  2、锅中烧开水,加入面饼,加入少许盐,搅拌一下,2分钟即可捞起。

  3、将面条浸入冷水中。

  4、鸡蛋加入盐搅匀,葱切段,蒜切末。

  5、平底锅热油,倒入鸡蛋,加入面条,加适量酱油和盐。

  6、加入葱和蒜,大火炒5分钟就完成了。

  (3)如何制作好吃的家庭版黄焖鸡

  1、准备材料:鸡腿400克(斩大块),土豆200克(切块),蒜瓣10克,小葱10克(切段)。

  2、调料:纯净水300克,干辣椒5克,八角5克,色拉油20克,汤池老酱10克,盐适量,色拉油800克(过油用)。

  3、将鸡块放入热油中炸至金黄色,沥干油备用;

  4、锅中留底油,放入八角、蒜瓣、干辣椒以及小葱段煸炒;

  5、加热1与汤池老酱,翻炒后,倒入纯净水。盖上盖以小火焖煮30分钟,调味即可上盘。

  (4)如何制作酸奶

  1、将准备装酸奶的塑料盒子与盖子用开水杀毒消菌,将牛奶倒入盆中加白糖。

  2、盖好盖子,放入微波炉加热40-50秒取出,倒入酸奶,并搅匀。

  3、盖好,包好毛巾,塞入保温盒中,等待8-10小时即可。

  4、预防癌症。酸奶含有一些对人体有益的细菌,比如说乳酸菌。乳酸菌能够分泌一些物质,具有抑制某些致癌物质产生的作用。

  5、减肥。酸奶中的活性乳酸菌,它产生一些物质对肠道蠕动,调节肠道菌的平衡具有很大的帮助。喝了酸奶还能产生很强的饱腹感,如果在吃饭之前能喝一杯酸奶的话,就可减少饭量,减少进食量,因此更有利于减肥。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