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叶子怎么做好吃

原创
(一)白萝卜叶子怎么做好吃1、可以做萝卜叶炒腊肠,萝卜叶摘好洗净,青红尖椒切好,姜切块,腊肠切薄片,萝卜叶焯过水后过凉水用手抓一下,然后切碎。2、油热后放姜片和青红尖椒煸香,放入腊肠翻炒一会儿至变色,倒入超好谁的萝卜叶,翻炒一会儿放盐,鸡精...

  (一)白萝卜叶子怎么做好吃

  1、可以做萝卜叶炒腊肠,萝卜叶摘好洗净,青红尖椒切好,姜切块,腊肠切薄片,萝卜叶焯过水后过凉水用手抓一下,然后切碎。

  2、油热后放姜片和青红尖椒煸香,放入腊肠翻炒一会儿至变色,倒入超好谁的萝卜叶,翻炒一会儿放盐,鸡精就行了。

  (二)白萝卜炖牛腩的做法

  1、准备食材,牛腩切块,姜切片,葱切段,八角扳开,香菜洗净切段备用,萝卜去皮切成块。

  2、牛腩冷水入锅,加10粒花椒、一小段葱、3片姜,煮去其中血水,同时砂锅放水烧开,牛腩捞起冲洗干净沥干。

  3、砂锅水开放入牛腩和剩余的姜葱花椒八角。大火烧开,中火炖3小时,锅加水烧开,放白萝卜焯水,去其苦味,捞起备用。

  4、3小时牛腩已有些酥烂,舀一半起来凉了放冰箱,下次用,放白萝卜继续炖半小时,炖至牛腩软烂,萝卜熟透,放少许盐调味,舀起撒香菜,完成。

  (三)白萝卜烧牛肉的家常做法

  1、食材:瘦牛肉250克、白萝卜500克、生姜适量、蒜米适量、橘子皮适量、油适量、盐适量、生粉适量、料酒适量、酱油适量。

  2、先将牛肉切成薄片,然后将生姜、蒜米和橘子皮等洗干净并切碎。

  3、将牛肉放入大碗内,放入切碎的生姜、蒜米和橘子皮,然后放入少许盐、生粉、料酒、酱油,并搅拌均匀,腌制20分钟左右。

  4、将买回来的白萝卜,进行去皮,洗净、切成丝片。

  5、炒锅中加入花生油,将白萝卜丝下锅,翻炒,加入少量水,盖上锅盖煮至白萝卜变熟变软,然后用碗盛起备用。

  6、炒锅中加入花生油,大火热油,然后将腌制好的牛肉下锅,翻炒几下,直至牛肉变色之后,再加入白萝卜,与牛肉一起翻炒几下,放适量盐,炒两三分钟,就可以起锅了,一道清香爽口的牛肉炒白萝卜就做好了。

  (四)白萝卜的做法窍门

  1、食材准备:白萝卜、豌豆苗、料酒、盐、味精、香菇。

  2、制作步骤:将白萝卜(500g)削皮洗净切丝,下开水煮至八成熟捞出放入大碗。将豌豆苗(25g)洗净下开水稍焯捞出。

  3、将锅烧热,倒入黄豆芽,加入料酒、盐、味精烧开后下入白萝卜丝、香菇丝烫一下捞出放汤碗内,汤烧开后撒上豌豆苗浇在汤碗内即成。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