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怎样发语音

原创
(1)笔记本电脑怎样发语音1、笔记本一般都是自带麦克风的,你从官网下载驱动更新就可以使用了。开启笔记本电脑的自带麦克风的具体方法:首先我们打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然后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声音的选项。这时会弹出声音界面,我们继续点击“录制”选项,...

  (1)笔记本电脑怎样发语音

  1、笔记本一般都是自带麦克风的,你从官网下载驱动更新就可以使用了。开启笔记本电脑的自带麦克风的具体方法:首先我们打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然后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声音的选项。这时会弹出声音界面,我们继续点击“录制”选项,然后在窗口下方我们会看到“麦克风”选项,然后我们选择下方的“属性”按钮并点击。

  2、接着我们在弹出的麦克风属性界面中可以看到“常规”“侦听”“级别”“增强”“高级”五个选项,我们选择点击“级别”。首先进入的是音量的设置,在这个选项中我们可以设置麦克风的音量大小,下方的加强则是设定的比例。

  3、接着我们在“增强”选项中可以看到“噪音抑制”“DC偏移消除”和“回声消除”三个选项,一般这里保持默认即可。

  (2)怎么看笔记本电脑型号

  1、首先启动你的运行窗口,操作方法:同时按下Win+R组合键,在运行窗口输入dxdiag,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2、在弹出的directX诊断工具我们可以直接找到电脑的型号,这个型号是硬件制造商写入的,是无法修改的!

  3、接下来还可以看到显卡声卡及输入输出等设备信息。

  (3)笔记本电脑文件怎么打开

  1、Normal模板文件一般默认在系统盘(也就是C盘)是隐藏文件,所以第一步设置电脑文件查看方式,将系统隐藏文件也让其显示出来。双击打开“我的电脑”,单击“菜单栏”的“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将“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推荐)”前面的勾取消,然后将“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勾上,确定。

  2、完成第一步之后,下面就简单了,打开路径: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templates ,会看见两个文件,将“Normal”删除掉。

  3、到这里操作就结束了,再去重新启动word软件看看问题是不是就轻松的解决了,如果还不行请使用方法二,win7系统中部分用户反馈方法一无效,使用方法二即可解决。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