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炒木耳的怎样做

原创
Ⅰ,洋葱炒木耳的怎样做1、食材:干木耳、洋葱、蒜、小米辣、耗油、盐、香醋、味极鲜。2、干木耳提前一小时泡发洗净,洋葱切小块,小米辣切小段,蒜拍下切末。3、起锅放油,七分热放入蒜,小米辣爆香。4、然后放洋葱翻炒2分钟左右变软。5、再放木耳翻炒...

  Ⅰ,洋葱炒木耳的怎样做

  1、食材:干木耳、洋葱、蒜、小米辣、耗油、盐、香醋、味极鲜。

  2、干木耳提前一小时泡发洗净,洋葱切小块,小米辣切小段,蒜拍下切末。

  3、起锅放油,七分热放入蒜,小米辣爆香。

  4、然后放洋葱翻炒2分钟左右变软。

  5、再放木耳翻炒,一分钟左右,后放入盐、醋、味极鲜翻炒30秒入味。

  6、最后放入耗油翻炒均匀关火(耗油最后放,因为耗油炒时间长了菜会苦的)。

  Ⅱ,吃木耳的好处是什么

  1、分解结石:胆结石,肾结石都是人类的高发疾病,人们在出现这些疾病后多吃些黑木耳对病情恢复有很大好处,因为黑木耳中含有的多种活性成分能促使人体内结石分解,能让他们随身体代谢排出体外,经常吃黑木耳还能防止人体内结石生成,它对人类经常出现的结石病有一定预防作用。

  2、排毒瘦身:人们吃黑木耳还能排出身体内的毒素,因为它含有的植物胶质在被人体吸收后,能让人体内的重金属和其他有害物质吸附在他们表面,可随身体代谢排出体外,能减少这些有害物质对人体的伤害,另外人们多吃黑木耳还能抑制身体对脂肪的吸收,它能让人类体重明显减轻,会让人类身材变得越来越苗条。

  3、保护心血管:对心血管还有明显保护作用,因为黑木耳能提高人类身体的抗凝血能力,可防止血栓生成,同时也能降低血液粘稠度和加快人体内血液循环,对人类经常出现的高血压高血脂和动脉粥状硬化都有一定预防作用,经常吃黑木耳能维持人体心血管健康。

  Ⅲ,做莴笋炒木耳的方法

  1、材料:莴笋两根,木耳适量,蒜米,小朝天椒,醋,盐,白砂糖,味精,酱油各适量。

  2、莴笋削皮切段。莴笋切丝。

  3、木耳泡发后也洗净切成小朵,跟莴笋放一块备用。

  4、蒜米和小朝天椒切好备用。

  5、烧点水放少许油和盐,把莴笋和木耳焯水。

  6、焯好的木耳和莴笋沥干水分,过一遍凉水。

  7、拿一个盘放入盐,味精,白砂糖,酱油,醋调和均匀。

  8、锅内热油放花椒和小朝天椒入锅内炒香。

  9、加入蒜米爆炒出香味。

  10、倒入沥干水分的莴笋丝和木耳。

  11、加入之前调好的调料。把调料翻炒均匀就可出锅了。

  Ⅳ,炒木耳的做法

  1、木耳,小葱,盐,姜丝,胡萝卜,老抽,水淀粉各适量。木耳泡发,焯至8分熟;胡萝卜切菱形块;热锅一小勺油放入姜丝、胡萝卜炒熟;放入小葱段、木耳快炒15秒;加入盐、老抽、水淀粉勾芡即可。

  2、木耳,油,盐,糖,剁椒酱,味精,葱花各适量。锅里放油,油温九成热放剁椒酱,放入木耳爆炒,加入盐糖味精翻炒,再加入葱花即可出锅。

  3、黑木耳400克;辣椒2只,油盐料酒适量。木耳用温水漂上十分钟,洗净捞出过滤水份待用;辣椒去蒂洗净切块备待用;油锅烧热,放入辣椒爆香,再倒入木耳,倒入适量料酒,放盐,翻炒上3至5分钟就可以起锅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