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蔬米饼怎么弄

原创
(1)鲜蔬米饼怎么弄1、食材:大米饭剩的(生米约)120克,鸡蛋黄1个,藕粉8克,胡麻油5毫升,杏鲍菇50克,尖椒(辣)20克,紫皮葱头30克,香菜2根(约)20克,盐4克,蚝油7毫升,胡椒粉3克,橄榄油3毫升。2、首先,将剩米饭装好。3、...

  (1)鲜蔬米饼怎么弄

  1、食材:大米饭剩的(生米约)120克,鸡蛋黄1个,藕粉8克,胡麻油5毫升,杏鲍菇50克,尖椒(辣)20克,紫皮葱头30克,香菜2根(约)20克,盐4克,蚝油7毫升,胡椒粉3克,橄榄油3毫升。

  2、首先,将剩米饭装好。

  3、然后,把配菜(杏鲍菇50克,尖椒20克,紫皮葱头30克)洗干净后切成粒。

  4、将香菜洗干净后切成段。

  5、米饭在微波炉里加热30秒,用筷子打散。

  6、干锅烧热,放杏鲍菇煸香至焦黄色,加入尖椒和葱头炒香。

  7、盛出晾凉。加入3ml橄榄油拌匀。

  8、晾凉后倒入米饭里,再放入蛋黄。

  9、加入盐、蚝油、胡椒粉和香菜拌匀,最后加上藕粉拌匀。

  10、锅热,倒入5ml胡麻油烧热转匀,关火。

  11、将拌好的米揉成小饼放入锅中,开中火转小火煎至两面金黄色。

  12、煎好的饼装盘。

  (2)千层鸡肉脆怎么弄

  1、鸡胸肉适量,彩椒适量,菠萝适量,芝士适量,黑胡椒适量,罗勒叶酱适量,法棍面包适量,黄油适量。

  2、将鸡胸肉斜刀切出两片,不用很薄,要有一定厚度。

  3、用胡椒腌制鸡肉。

  4、将彩椒洗净后切出小片,菠萝肉切成小片,片的大小以能放在鸡肉上为准。

  5、平底锅放入黄油,将鸡肉煎至两面金黄。

  6、煎鸡肉的同时切一片法棍面包,也放入锅中煎至两面金黄。

  7、在盘中放一片煎好的鸡肉,上面依次摆上菠萝,彩椒,芝士片,最后再放上一片鸡肉,旁边放煎好的面包及罗列叶酱,摆盘即可。

  (3)牛肉至尊披萨怎么弄

  1、原料准备:高筋面粉125g,低筋面粉25g,牛奶85g,白砂糖10g,盐1g,橄榄油10g,酵母2g,牛肉100g,甜玉米粒适量,豌豆少许,红萝卜半根,马苏里拉奶酪200g,披萨酱适量。

  2、将披萨饼材料(高筋面粉125g、低筋面粉25g、牛奶85g、白砂糖10g、盐1g、橄榄油10g、酵母2g)全部混合后揉成光滑的面团,常温发酵45分钟左右(用手指戳个小洞不回缩)。

  3、面团发酵好后排气揉光滑,放置10分钟左右后擀成圆饼,放入披萨盘中,用叉子戳些小孔。

  4、烤箱200度提前预热10分钟左右后将披萨饼放入烤箱中上层烤6分钟左右取出。

  5、在披萨饼表面铺上一层披萨酱,撒一层马苏里拉奶酪。

  6、撒上玉米粒、红萝卜、豌豆等(甜玉米、豌豆洗净沥干水份,红萝卜去皮洗净后切丁,然后将玉米粒、红萝卜丁、豌豆等放入150度预热好的烤箱中中上层烤15分钟左右,提前预烤能有效去除蔬菜中的水份)。

  7、撒上一层牛肉粒(新鲜牛肉买回来后,先用冷水浸泡1~2小时后放锅里焯水,焯水后的牛肉加八角、花椒、桂皮、香味、生姜、蒜、酱油、冰糖、盐、清水等用高压锅煮20分钟左右捞出)。

  8、在牛肉粒表面再撒上一层马苏里拉奶酪,烤箱200度提前预热,将披萨盘放入烤箱中上层烤12分钟左右出炉。

  (4)vivo版的皇室战争未成年模式怎么弄掉

  1、打开手机上的儿童模式进行关闭,第一次进去设置需要输入锁屏密码验证身份,进去后就是儿童模式的界面了,可以点击左下角设置进行操作。在这里可以查看使用情况和允许他玩的应用增减。

  2、vivo未成年模式还能具体统计小孩一天的使用手机情况。同时还能管理应用程序,不局限于未成年模式自带应用,家长可以随心搭配。

  (5)抖音王者荣耀怎么弄

  1、首先进入抖音主页,点击正下方“拍摄”按钮进入拍摄界面。

  2、然后滑动拍摄按钮下方选项,点击选择“开直播”。

  3、接着在界面上方选择“PC游戏”,添加好直播封面,填写直播标题。

  4、最后点击“开始外设直播”,打开王者荣耀即可开始直播。

  注意:直播前需要实名认证。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