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硬盘蓝屏0x0000003b怎么解决

原创
(1)换硬盘蓝屏0x0000003b怎么解决1、通过蓝屏代码查询器,我们知道这个代码的原因是一个意外的网络错误。2、要解决此蓝屏问题,我们可以尝试在打开计算机时选择进入安全模式。3、在安全模式下,打开IE浏览器,单击菜单栏上的工具—Inte...

  (1)换硬盘蓝屏0x0000003b怎么解决

  1、通过蓝屏代码查询器,我们知道这个代码的原因是一个意外的网络错误。

  2、要解决此蓝屏问题,我们可以尝试在打开计算机时选择进入安全模式。

  3、在安全模式下,打开IE浏览器,单击菜单栏上的工具—Internet选项,然后单击删除历史记录,清除win7系统IE浏览器上的历史记录。

  4、如果在重新启动上述操作后仍无法进入系统,也可以选择重新安装系统。

  (2)苹果笔记本换硬盘方法

  1、将新买的硬盘放到硬盘盒里并连接到苹果电脑。

  2、打开“磁盘工具”。

  3、“分区”,大小由原来系统大小决定,假如新盘500G,原盘250G,就平分新盘就可以了,“格式化”,一定要按图片所示的文件格式抹掉,名称可以自定义,建议一个叫备份盘,一个叫新盘。

  4、下一步打开“时间机器”,在系统偏好设置里。

  5、选择磁盘,刚刚分好的磁盘选择备份盘,并点选“在菜单栏中显示时间机器”,关闭“自动备份”。

  6、完成设置后,在菜单栏,选择时间机器图标,点击立即备份。备份时间长短和原盘大小,硬盘盒的速度和机器的接口速度相关。

  7、备份完成后关机,就可以把旧的硬盘拆下来,拆机教程很多一看就明白这里就不再演示了,装上新硬盘开机,系统会自动引导到还原界面,“macOS实用工具”。选第一个“从时间机器备份进行恢复”。

  8、“选择恢复来源”就是备份的那个盘名称“备份盘”,“选择一个目的位置”就是另一个分区新盘名称是“新盘”,一直点继续就可以。200G恢复时间大该2个多小时,完成后自动从起,和以前的系统一模一样没有任何区别。“新盘”的名称也自动改成以前盘的名称,“备份盘”的备份也可以抹掉。到此换盘工作完成。

  (3)一个人吃饭的幽默句子

  1、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上班、一个人下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做一个人的事、有一样的伙伴吗。

  2、扬在脸上的微笑,处变不惊的内心,独处的能力,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听歌一个人读书,个人旅行,一个人不感天不动地只是默默塑造咦己,期待着以最好的自己迎接一场最真挚的爱情。

  3、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哭泣,不是习惯一个人,而是害怕两个人,害怕失去。

  4、习惯了一个人吃饭,习惯了一个人买东西,习惯了一个人逛街,习惯了一个人睡觉,害怕有什么喜欢不了的。

  5、慢慢也就习惯一个人走路,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吃饭。

  6、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做想念。还好,我还勇敢。

  7、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8、习惯了一个人。一个人上班,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喝咖啡,一个人下班,一个人回家,一个人睡觉。

  9、看看自己的一身伤无论是身体还是心里我都需要一点时间恢复过来也许是一个星期也许是两个礼拜我想很快的我就可以用自己现在最好的样子来面对生活回到学校的生活虽然很无聊但是好过自己一个人在家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生活的日子我更宁愿在学校一群人和我无聊。

  10、从什么时候起,我学会了一个人生活,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静静的等待。

  (4)分数乘法的意义是什么

  1、分数乘以整数和整数乘法意义相同,就是求几个相同加数的运算。一个数乘以分数就是求一个数的几分之几是多少。

  2、分数乘法运算法则,分数乘整数时,用分数的分子和整数相乘的积做分子,分母不变。能约分的要先约分。分数乘分数,用分子相乘的积做分子,分母相乘的积做分母,能约分的先约分。

  (5)房间有蟑螂怎么办

  洗衣粉灭蟑法:将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没之处,蟑螂吃掉洗衣粉后就会死去。

  硼砂面粉法:取硼砂、面粉各一份,糖少许,调匀做成米粒大小的丸子,撒在蟑螂出没处,吃后即被毒死。

  热肥皂水杀蟑法:将一块肥皂加入4升的热水中,溶解后直接喷在蟑螂身上,可有效杀灭蟑螂。

  苏打除蟑法:糖和苏打粉各半混合,置于蟑螂出没地,约3-14天后,蟑螂就会消失不见。

  硼酸拖地防蟑法:用热水溶解适量硼酸后,用拖把或抹布擦拭地板,干燥之后,白色硼酸结晶会渗入地板隙缝,可防蟑螂、蚂蚁等。

  橘子、柠檬皮防蟑法:将橘子、柠檬的皮晒干或烤干后,放在各类橱柜中,不仅有香味剂的作用,还能起到一定的防蟑效果。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