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装windows7

原创
(1)苹果电脑装windows7创建系统分区首先,确保已安装BootCamp3.0组件。下载对应版本的BootCamp3.1升级组件,例如要装32版Win7,那么下载并安装32-bit版BootCamp3.1。进入Macbook本本的Fin...

  (1)苹果电脑装windows7

  创建系统分区 首先,确保已安装Boot Camp 3.0组件。下载对应版本的Boot Camp 3.1 升级组件,例如要装32 版Win7,那么下载并安装32-bit版Boot Camp 3.1。进入Macbook 本本的Finder 资源管理器,在“前往”菜单下选择“实用工具”,然后执行“Boot Camp 助理”,在“简介”窗口点击“继续”按钮,接着会弹出分区界面。用鼠标调整右边的Windows 分区容量,如果经常使用Win7 平台,建议将右边的分区容量设置在20GB 以上,或者直接点击“使用32GB”,点击“分区”创建Macbook 分区。 找到“实用工具” 执行“Boot Camp助理” 创建Windows分区

  系统安装过程 分区完成后,Boot Camp 助理会提示插入安装盘,将Win7安装盘放入光驱后,点击“开始安装”按钮(图4)。此时笔记本会重启,然后弹出安装界面,选择“BootCamp”所在的分区,点击“格式化”图标,点击“下一步”按钮开始安装Win7。当Win7 安装完毕后,Boot Camp 助理会提示安装硬件驱动,此时取出Win7安装盘,并将Mac OS X随机盘放入光驱,点击“下一步”按钮,Boot Camp 助理会自动为Win7安装必要的设备驱动。开始安装Win7系统 选择Boot Camp分区

  优先启动选项 安装Win7 后,开机时会出现双系统启动菜单,但默认登录的是Win7,如果以Mac OS X 为主要应用平台,每次登录Mac OS X都要手动切换,比较麻烦,此时不妨将Mac OS X设置为优先启动。方法是进入Finder 资源管理器,切换到“系统偏好设置”窗口,执行“系统”下的“启动磁盘”图标,选择“Mac OSX”所在的分区盘符图标,然后按下“重新开机”按钮即可 选择“启动磁盘”选择默认启动的系统

  (2)windows7系统怎么解决卡顿

  1、可以卸载一些不常用的软件,增加内存。

  2、选择电脑“C盘”右击选择“属性”选项,在属性界面,选择“工具”选项。

  3、然后在下面选择“优化”即可。

  4、卸载一些不常用的软件,选择电脑“C盘”右击选择“属性”选项,在属性界面,选择“工具”选项,然后在下面选择“优化”即可。

  (3)windows7错误恢复进不去

  1、开机马上按F8不动到高级选项出现在松手,选“最近一次的正确配置”回车修复,还不行按F8进入安全模式还原一下系统或重装系统(如果重装也是这样,建议还是检修一下去,如果可以进入安全模式,说明你安装了不合适的东西,将出事前下载的不合适东西全部卸载,或还原系统或重装)。

  2、先软后硬,出现这样的问题是软件冲突、驱动不合适、系统问题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还原一下系统,还是不行重新安装操作系统,不要安装软件、补丁、驱动等,看看开机还有问题吗?如果没有在逐步的安装驱动、补丁、软件,找出不合适的东西就不要安装了。

  3、再有就是硬件引起的,扣出主板电池放一下电,插拔一下内存、显卡清一下灰,在检查硬盘是否有问题,不行就检修一下去吧。

  4、确实不可以就重装系统吧,如果自己重装不了,到维修那里找维修的人帮助您,该花点就花点吧,如果用什么方法都开不了机,这是突然关机,造成了磁盘受损引起的,一个是扣出主板电池放一下电,一个是放一段时间在开机试试,还是不可以就修修去吧。

  5、如果总是这样,先软后硬,重新安装操作系统,不要安装软件、补丁、驱动等,看看开机还有问题吗?如果没有在逐步的安装驱动、补丁、软件,找出不合适的东西就不要安装了(有问题请你追问我)。

  6、请注意:如果还原系统或重装后,安装驱动、补丁、软件等东西时,一定要将影响你这次出事的东西不要在安装上去了,否则就白还原或重装了。

  7、硬件方面,如硬盘、内存、显卡、主板等是否出现问题,如果是硬件问题引起的,建议检修一下去。

  (4)vt怎么开启windows7

  1、重新启动电脑,不停的按“Del”键,让操作系统进入BIOS,选择“Advanced Mode(F7)”。

  2、提示“Enter Advanced Mode“,选择”OK“。

  3、点击上方的”Advanced“选项卡。

  4、展开”CPU Configuration“,下拉找到”Intel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将后面的”Disabled“修改成”Enabled“。

  5、点击右上方的”Exit“按钮,会弹出Exit对话框,选择”Save Changes & Reset“。

  6、在弹出的”BIOS setting change“对话框中,选择”Yes“。

  7、重新启动电脑,选择对应的操作系统,这样”VT-x“就开启了,之后在使用Android Studio就可以了。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