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炸虾仁的面糊怎样调

原创
Ⅰ,软炸虾仁的面糊怎样调1、把虾去壳,除虾线。虾的背部抛开去虾线,这样滑虾仁的时候就会卷曲,变成虾球,不然不容易成球。2、面粉加鸡蛋和食盐先拌一下,然后加水调稀。3、最后加入少许泡打粉。4、面糊的稀度基本以能完全挂住虾为准,太稀效果不好,太...

  Ⅰ,软炸虾仁的面糊怎样调

  1、把虾去壳,除虾线。虾的背部抛开去虾线,这样滑虾仁的时候就会卷曲,变成虾球,不然不容易成球。

  2、面粉加鸡蛋和食盐先拌一下,然后加水调稀。

  3、最后加入少许泡打粉。

  4、面糊的稀度基本以能完全挂住虾为准,太稀效果不好,太稠最后的面太厚,所以水量是可以自行调整的,每种面粉吸水量不同,面糊调好大概放3分钟让泡打粉反应一下。

  5、炸的时候最好让油多一点,可以用一个小锅,这样油的深度高一点,油温的话有个简单的方法掌控,中火加热油,烧半分钟,滴一滴面糊到油里,一开始面糊会沉底,慢慢会被小气泡包裹,之后面糊就会一下迅速膨胀,一下浮到油上面,这时油温就差不多了,稍微改小一点火就可以开始了;炸得时候一只一只挂满面糊炸,因为面糊会膨胀的比较大,一锅可以少炸几只。炸至金黄色就可以出锅了。

  Ⅱ,冰冻虾仁的解冻方法

  1、自然解冻法。冷冻虾仁的正确解冻方法是自然解冻,从冰箱里取出冷冻虾仁后,放在室温环境中任其自然解冻即可。还可以在冷冻虾仁的表面均匀地撒上一层细盐,既能让虾仁快速的自然解冻,还能去除虾仁的部分腥味,用这种方法解冻的虾仁鲜味足,口感好。

  2、冷盐水解冻法。为了让冷冻虾仁能更快的解冻,还可以把虾仁用冷水浸泡起来,并且在冷水中加入适量盐,这样解冻虾仁速度快,口感好,但会有部分营养成分和鲜味流失到水里。

  3、冷水冲洗法。用冷水冲洗虾仁也可以提高解冻速度,缩短虾仁的解冻时间,但营养和鲜味的流失会更多些。千万别用温水冲洗或浸泡虾仁,更不能用热水。否则,解冻出来的虾仁会肉质散烂,口感尽失,腥味也更重。

  Ⅲ,椒盐炸虾仁的做法大全窍门

  1、活海白虾剥出虾仁,去虾线,用葱姜,料酒,一点盐,一勺蚝油,半勺胡椒粉腌制十分钟左右,然后搅拌均匀。

  2、取150克玉米淀粉,放在碗中,打入两三个鸡蛋,少许盐搅拌均匀。

  3、虾仁放在蛋糊中。

  4、油温五成,用筷子放进去,有小泡,逐一放入虾仁,炸四分钟捞出控油。

  5、油温升高至七成,复炸三分钟。

  6、出锅,撒上椒盐,完成。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