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爪怎么弄好吃

原创
1)鸡爪怎么弄好吃1、鸡爪做成柠檬凤爪,味道超级赞。2、做法:首先我们要准备的食材有:新鲜的鸡爪,生抽和醋。我们把买回来的新鲜凤爪处理好后,就可以放在准备好的锅中煮熟啦。在锅里面煮八分钟后,我们就可以把凤爪捞出装盘备用。紧接着,我们再将准备...

  1)鸡爪怎么弄好吃

  1、鸡爪做成柠檬凤爪,味道超级赞。

  2、做法:首先我们要准备的食材有:新鲜的鸡爪,生抽和醋。我们把买回来的新鲜凤爪处理好后,就可以放在准备好的锅中煮熟啦。在锅里面煮八分钟后,我们就可以把凤爪捞出装盘备用。紧接着,我们再将准备好的盐与各种各样调料酱放入盆中,和鸡爪一起搅拌,即可享用这道美食。

  2)时蔬牛肉球怎么弄

  1、牛里脊500克、青豆50克、青豆25克、肥膘肉25克、盐13克、糖25克、生粉75克、油25克、水175克、小苏打3克、小葱少许。

  2、方法:牛肉去筋皮,切小块剁成肉泥,小葱切葱花,肥膘肉切小粒,抓匀。

  3、放入小苏打,盐,分次加水,顺一个方向搅打上劲,加入味精,糖,拌匀。

  4、静置四小时入味,油温180度,放入腐皮炸至发白捞出。

  5、牛肉中放生粉,青豆,油,抓成团,放在腐皮上,入锅蒸10分钟即可。

  3)表格中的斜线怎么弄

  1、系统:win10190964位企业版。

  2、软件版本:MicrosoftExcel2016MSO16.0。

  3、表格中打出一个斜线:

  (1)打开表格,选中需要的单元格,右键单击它,选择设置单元格格式

  (2)弹出窗口,切换到边框选项,单击斜杠,确定,即可看到该单元格被分成两个了。

  4)土豆寿司怎么弄

  1、材料:3个土豆、3张紫菜、50g培根、10g葱、10g蒜、1勺盐、1勺鲍汁、1勺料酒、适量鸡精、2勺黑芝麻。

  2、土豆去皮,切块上蒸笼蒸熟,取出捣成土豆泥,葱,蒜,培根切沫,备用。

  3、锅中入油,待油温6成热左右,放入葱花蒜末爆香之后放入培根沫,翻炒均匀,放入适量盐,生抽,鲍汁(没有可不放)。待培根熟后放入适量鸡精,翻炒均匀即可。

  4、加入土豆泥,和培根沫翻炒均匀,倒入2勺黑芝麻。继续翻炒均匀。将炒好的土豆泥放凉,准备紫菜一张,光面朝下铺好,码上土豆泥。多少随你喜好,细一点口感更好。

  5、用寿司帘将紫菜卷起,没有的话可以拿一张稍微硬一些的海报纸可以代替,上面铺上一层保鲜膜即可。卷好卷后,多余的紫菜拿快刀切掉,用锯齿刀斜切成段,装盘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