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nex3怎么解决屏幕误触

原创
(一)vivonex3怎么解决屏幕误触1、由于采用曲率很大的曲面屏幕设计,无法从物理层面完全避免误触,只能软件方面使用防误触算法,例如将图标和可触控区域优化到屏幕的正面显示部分,减少曲面部分的操作,降低误触几。2、NEX3提供了防误触模式,...

  (一)vivonex3怎么解决屏幕误触

  1、由于采用曲率很大的曲面屏幕设计,无法从物理层面完全避免误触,只能软件方面使用防误触算法,例如将图标和可触控区域优化到屏幕的正面显示部分,减少曲面部分的操作,降低误触几。

  2、NEX3提供了防误触模式,打开手机【设置】后,在【智能辅助】中找到【防误触模式】选项,把开关打开在软件层面避免误触。

  (二)电脑玩一会就自动重启怎么解决

  1、首先,在电脑桌面上找到此电脑,单击鼠标“右键”进入属性。

  2、进入属性后,在左侧找到高级系统设置。

  3、进入后找到下方第三行“启动和故障恢复”,点击“设置”按钮。

  4、将下方系统失败那一栏下的“自动重新启动”对勾给取消掉,电脑就不会一直重启。

  (三)电脑一直弹窗怎么解决

  1、点击【计算机】,点击鼠标右键,选择【管理】点击进入。

  2、进入计算机管理后,点击【系统工具】前的小三角形。

  3、点击【任务计划程序】前的小三角形进入。

  4、点击【任务计划程序库】跳转进入。

  5、在右边任务框中选择任务,点击鼠标右键,选择【禁用】即可。

  (四)手机连接网络无ip分配怎么解决

  1、首先打开手机上的设置。

  2、然后在设置里点击WLAN,进入查看。

  3、接着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连接不上的这个网络进去。

  4、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勾选打开静态IP。

  5、最后在打开的窗口中,手动输入IP地址即可(输入后可以把路由器重启下),就完成了。

  (五)羽绒服掉毛怎么解决

  1、如果购买的羽绒服价格比较贵,建议将跑毛的羽绒服送往专业保养店进行修复,这时保养店铺可能会给你重新做内衬。如果羽绒服的价格不是很贵,你可以将羽绒服放在太阳底下晾晒一会,然后用软毛刷拍一拍,再轻轻地把附在上面的绒毛刷掉即可。

  2、羽绒服跑毛一般有两种原因,如果是刚购买回来的羽绒服出现跑毛现象,证明这款羽绒服的质量不怎么样,你可以拿到购买店铺进行退换。若是穿过很长一段时间出现跑毛现象,则可能是因为你保存不当导致的。

  3、大多数羽绒服都需要用手进行清洗,不可机洗,也不能干洗,因为机洗容易导致羽绒服变形,极易导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干洗的话会影响羽绒服的保暖性,也会使布料老化,影响美观。

  4、羽绒服跑毛后不要用胶带粘掉,那样会更加严重,如果自己不会整理的话,可以去缝纫店让专业人士帮你缝补一下,若羽绒服穿过很长一段时间,大面积跑毛,无法进行缝补,可以购买一款新的羽绒服。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