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的扫描功能怎么用

原创
(1)打印机的扫描功能怎么用1、点击电脑左下角的开始菜单,点击设备和打印机。双击打开我的默认的且已经准备就绪了的打印机,点击右边的扫描文档或图片,将图片或文件放入复印机,点击开始扫描就可以了。2、扫描完成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要求输入一个文件...

  (1)打印机的扫描功能怎么用

  1、点击电脑左下角的开始菜单,点击设备和打印机。双击打开我的默认的且已经准备就绪了的打印机,点击右边的扫描文档或图片,将图片或文件放入复印机,点击开始扫描就可以了。

  2、扫描完成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要求输入一个文件名称,随便输入一个即可,导入成功,会自动打开文件存储目录。

  (2)别克君威导航怎么用

  1、直接用手在触屏上移动,也可以在手写板上操作,用手写板时,必须用两根手指同时在手写板上移动。还可以用手写板缩放地图,两手指往外张是放大,两手指往内是缩小。

  2、在“菜单”选项中可以调整导航语音、地图视图、路线规划偏好等功能。兴趣点选项中,可以根据车主的喜好,快速搜索到周边的一些车主感兴趣的地点。

  3、进入导航界面后,可以点击右下方的“目的地”选项输入目的地地址,也可以在手写板上输入地址。输入好目的地后,可以点击“开始”键开始导航。也可以选择“保存”键保存目的地。

  (3)八四消毒液怎么用

  1、84消毒液通常按者1:500的比例兑水消毒,用于消毒地面的稀释比例可以在1:1000,也就是1kg的水加入1-5ml的84消毒液。

  2、由于84消毒液的浓度过高时,在环境中会引起咽喉肿痛、咳嗽等症状,所以处于喷了消毒液之后的屋子内,有的人会感觉到身体不舒服。出现皮肤刺激、眼睛灼痛等氯气中毒的症状时要远离喷过的环境,到外面呼吸新鲜的空气。84消毒液除了消菌之外不要直接接触皮肤,一旦误食会引起食物中毒,要尽快到医院救治。

  (4)自定义模型制作器怎么用

  1、点击进入游戏,选择打开背包。

  2、在工具选项里点击自定义模型制作器。

  3、放置在空地上,点击一下。

  4、弹出的界面选择实例模型或者自定义模型。

  5、在自定义模型界面选择新建,左下方的选项可以设置参数。

  6、点击动作,可以设置一些动作。

  7、设置完成,点击左上角对勾,弹出界面点击确定。

  (5)名爵zs电子手刹怎么用

  1、电子手刹有两种,一种就是纯开关型,按一下手刹工作,再按一下停止工作。另外一种像玻璃升降开关一样,往上勾一下开关工作,往下按一下停止工作。

  2、启动:踩下制动踏板,点火发动,再按下电子手刹按钮,解除驻车制动,由P挡挂入其他档位。

  3、停车:进入泊位后,踩住制动踏板,挂入P挡,然后再按下排档旁边的电子手刹按钮,就可以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