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设计

原创
(一)平面设计1、平面设计也称为视觉传达,是以“视觉”作为沟通和表现的方式,透过多种方式来创造和结合符号、图片和文字,借此作出用来传达想法或讯息的视觉表现。2、平面设计师可能会利用字体排印、视觉艺术、版面、电脑软件等方面的专业技巧,来达成创...

  (一)平面设计

  1、平面设计也称为视觉传达,是以“视觉”作为沟通和表现的方式,透过多种方式来创造和结合符号、图片和文字,借此作出用来传达想法或讯息的视觉表现。

  2、平面设计师可能会利用字体排印、视觉艺术、版面、电脑软件等方面的专业技巧,来达成创作计划的目的。

  3、平面设计通常可指制作(设计)时的过程,以及最后完成的作品。

  4、平面设计的常见用途包括标识(商标和品牌)、出版物(杂志,报纸和书籍)、平面广告,海报,广告牌,网站图形元素、标志和产品包装

  5、例如产品包装可能包括的商标或其他的艺术作品、编排文本和纯粹的设计元素,如风格统一的图像,形状,大小和颜色。

  6、组合是平面设计的最重要的特性之一,尤其是当产品使用预先存在的材料或多种元素融合。

  (二)平面设计电脑配置

  首先我们要了解下电脑有哪些部分组成,一台电脑有CPU、主板、硬盘、内存条、显卡、显示器、机箱、电源、鼠标和键盘组成。电脑的配置,也就是这些硬件的配置。

  作为一个平面设计的电脑,需要打开PS、AI等平面设计软件、,也就是电脑需要满足这些软件的运行,平面设计软件对电脑颜色现实要求也比较高,因此根据这些要求来配置电脑。

  电脑要很好运行,首先要有个强劲的CPU,在此建议I5 以上的CPU,或者 A6以上的APU。PS、AI等软件打开时是很占内存的,因此需要一个大容量的内存,建议16G内存。

  显卡,建议用带有GPU功能的显卡,这样有助于电脑图像的渲染。剩下的要注意电源,电源功率要选500w以上,不然电脑硬件会容易坏,在配置一个固态硬盘,这样加快系统的运行,做设计会很流畅。剩下的选个好点的显示器。

  如果你会用苹果电脑,最好是用苹果电脑,系统流畅能很好地满足设计要求。

  (三)平面设计主要做什么

  1、平面设计(graphicdesign),也称为视觉传达设计,是以“视觉”作为沟通和表现的方式,透过多种方式来创造和结合符号、图片和文字,借此作出用来传达想法或讯息的视觉表现。平面设计师可能会利用字体排印、视觉艺术、版面(pagelayout)、电脑软件等方面的专业技巧,来达成创作计划的目的。平面设计通常可指制作(设计)时的过程,以及最后完成的作品。

  2、平面设计的常见用途包括标识(商标和品牌)、出版物(杂志,报纸和书籍)、平面广告,海报,广告牌,网站图形元素、标志和产品包装。例如,产品包装可能包括的商标或其他的艺术作品、编排文本和纯粹的设计元素,如风格统一的图像,形状,大小和颜色。组合是平面设计的最重要的特性之一,尤其是当产品使用预先存在的材料或多种元素融合。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