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电脑word图标没了怎么解决

原创
①台式电脑word图标没了怎么解决1、首先打开电脑之后使用win+r打开电脑中的运行界面,打开之后接着输入命令:regedit,输入了命令之后按下回车键进入注册表编辑器界面!2、打开之后在左侧的窗口中展开以下的文件夹:HKEY_CLASSE...

  ①台式电脑word图标没了怎么解决

  1、首先打开电脑之后使用win+r打开电脑中的运行界面,打开之后接着输入命令:regedit,输入了命令之后按下回车键进入注册表编辑器界面!

  2、打开之后在左侧的窗口中展开以下的文件夹:HKEY_CLASSES_ROOT.docx、KEY_CLASSES_ROOTWord.Document.12、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docx,找到以下的三个键值,然后将分别右键单击它们将它们导出到电脑桌面中!

  3、随后右键单击刚刚备份的键值,然后将它们删除即可!

  ②水泵压力低了怎么解决

  1、首先启动水泵进水泵进行进水管注水,再迅速启动多级泵电机进行运转。

  2、然后查看出水管安装的压力表,压力显示压力为8公斤/cm。低于平时的输出压力。

  3、接着使用扳手调节泵两端轴承体里面的压盖螺母,进行紧固一点,让水慢慢滴落。调整后看压力表,压力变化不大。

  4、再进行下一步检查。原泵的进水管使用的是硬塑料管,也算合乎规格。检查运行状态下进水管有气泡。这就是其中的原因。

  5、拆下进水管接头,把管子剪短去掉多余部分。缩短进水管的长度,并在接头位置缠绕生料带。再把进水管安装好,并使用软铁丝进行紧固绑扎。

  6、还要检查进水管口与水池底部的高度,至少进口与底部悬空距离20厘米以上。本例使用的是潜水泵作进水管输水,也是多级泵的进水口,潜水泵底部直立水池底板,导致进水流量不能达到要求。

  ③苹果手机游戏闪退怎么解决

  1、当你遇到苹果手机软件闪退时,我们可在电脑上下载一些带闪退修复功能的软件来修复闪退,如:用快用苹果助手来修复苹果手机软件闪退问题。当然其它一些有带闪退功能修复软件你也可以使用一下。

  2、将苹果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脑USB接口后,数据导入完成后,打开快用苹果助手右上方点击修复闪退,注意在修复的过程中千万别把电脑上手机线拔掉。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