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三位女主结局

原创
(1)三十而已三位女主结局1、顾佳与许幻山离婚,两人离婚之后,顾佳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许幻山此时开始怀念顾佳的好,开始追求顾佳,因为儿子的原因,顾佳最终被许幻山打动,两人走到了一起,许幻山还是选择了回归家庭。2、钟晓芹与陈屿离婚了,因为生孩...

  (1)三十而已三位女主结局

  1、顾佳与许幻山离婚,两人离婚之后,顾佳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许幻山此时开始怀念顾佳的好,开始追求顾佳,因为儿子的原因,顾佳最终被许幻山打动,两人走到了一起,许幻山还是选择了回归家庭。

  2、钟晓芹与陈屿离婚了,因为生孩子的问题,两人出现了分歧,最终钟晓芹向陈屿提出了离婚。离婚之后,钟晓芹被公司的同事追求,而且这个同事还是一个富二代,陈屿也开始挽回她,最终钟晓芹选择了个公司同事在一起,陈屿只能落魄离开。

  3、王漫妮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梁正贤是一个有钱人,他对王漫妮感觉一般,后来两人产生了感情,但是梁正贤是一个不婚主义者,最终,两人的结局也没有交代清楚。

  (2)三十而已电视剧江疏影结局

  1、王漫妮(江疏影饰),“沪漂”8年,从事销售行业,长相美丽,而且非常有野心,天然就具备一种神奇的说服力,尽管王漫妮起点低,但她会一步一步爬到自己想要的阶级。有野心的女人往往也意味着,她可能不太好惹,虽然王漫妮本人只想一心拼事业,致力于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但总有同事似乎非要拉着她演一出职场“宫斗戏”。

  2、王漫妮在接下价值百万元的珠宝大单,眼红的同事用沾上桃汁的唇膏暗下黑手,导致王漫妮过敏入院,打完针的她毫不含糊,直接追回店里泼了柠檬精同事一脸水,可谓是霸气外露,演技大爆发。

  3、双商极高的“全职太太”顾佳是很多人羡慕的金字塔顶端,她把她老公从烟花编程师打造成为“许总”,也把自己变成里外一把手的全职太太,然而当这个家有了入侵者之后,她并没有逃避,而是用自己的方式让丈夫回归家庭,弥补他们之间的裂痕。最终王漫妮收获了幸福。

  (3)三十而已带给我们的启发

  1、其实年龄对于女性而言,不过就是一个数字,不管是哪个年龄阶段的女人都可以通过努力调试自身来过好自己想要过的生活。不要焦虑和惧怕,哪里让你感觉到不舒服,都请将其从你的生活圈子里清除。

  2、没有谁可以成为你的靠山,你可能也觉得看不到什么未来,但是你除了努力别无他法。生活已经是这样子,你能做的也只有努力,尽人事听天命。

  3、你要让自己强大起来,才可以守护得了自己。对于那些欺负你的人要让他们受到应有的惩罚,唯有如此,你才可以护得住自己。

  4、一个人,总要先把自己的日子过明白了,才知道自己需要怎样的“另一个人”。

  5、婚姻遭遇危机也罢,育儿的烦恼也罢,又或者催婚和职场的烦恼,甭管遇到什么,都请调试自身,找到问题的解决方法。我们要强大自己,要自信、从容、淡定,你才能过好自己想要过的生活。

  (4)三十而已许幻山监狱里说的什么

  1、许幻山在监狱里对自己的出轨行为再次向顾佳道歉,许幻山还为自己一意孤行要生产蓝色烟花,产生的一系列的恶果感到愧疚。

  2、如果不是他受到林有有的一再挑拨,如同叛逆的孩子一样,执意跟自己的妻子作对。自己的家不会散,他也不会沦为阶下囚。

  3、妻离子散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他对顾佳和儿子愧疚,更自责。最后还表示要跟顾佳离婚。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